Ⅰ “收到”英语口语怎么说
“收到”英语口语的英文表达为“I got it”,英语口语一直是我们学习英语的短板,你是不是有幻想过自己与外国友人无障碍交流享受旁人崇拜的目光?但是现实是自己跟着课本照本宣读都支支吾吾?想要说出流利的英语但是苦于没有好的交流环境?现在你就有这样能够放肆说英语的机会!
Ⅱ 与外国人日常口语交流英语怎么说
take ordinary english communication with foreigners
Ⅲ 真正外国人会用的英语口语
1.sorry的回答,没关系怎么说?
老美最常见的回答就是:it's okay.或者再加上一句forget it!意为没关系,忘记这事内儿吧!
2.thank you 地回答,不客气怎么容说?
够绅士的话:my pleasure! 老美很常说的是:any time!意思是随时乐意效劳!
3.帮人照相时,问是否再拍一张怎么说?
这个不是固定的说法了.一般就说:one more shot?或者want another?意为还要再来一张么?
4.第一次见面打招呼怎么和回答(不要书本上的how are you - fine thank you,and you和 nice to meet you- nice to meet you to,据说好像真正外国人都不会这样说)
首先说明的是,书本上的这些没有错,但的确很少在日常口语当中使用,多半只用于特殊场合.见面打招呼啊,老美很随意:Hey,i'm xxx...nice to see you...在美国西南部由于受拉丁语影响,他们很常用Holla[`houla]打招呼,即诙谐也口语.
Ⅳ 和外国人做生意的基本英语怎么说
随着中来国经济的国际化,越来多的源人出国,部分留学,部分工作,还有短期出差,不管怎样在外国语言不通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在国内学英语很多学生还停留在概念中,只有到了国外才发现,英语的重要性,和实用性,尤其是口语,如果口语别人听不懂,真是寸步难行。而且外国人大多都不想我们中国人这样“好客”,如果你英语听不懂,他们不会迁就你,例如放慢速度,或者用相对简单一点的词,而且表现的都很冷漠,很多中国人对此非常的郁闷,想想他们来到中国,我们一般都非常的客气,就算不懂也都以礼相待。如果想出国做生意,那多对于英语水平就不仅仅停留在简单的生活口语交流上面了,建议把英语学好了再出国。
Ⅳ 求外贸英文翻译口语话点!!谢谢,万分感激
Our lumber package is 50 pieces for 0.3mm the lumber in one box ,American style is 100 pieces for 0.15mm veneer in one box.The wood tray will be used to pack the good lumbers,and one box by one box to pile up,then put them to the wood tray.
Ⅵ 英语口语怎么说的地道
首先要练就一口流利的英语口语,会讲是第一步。练习口语要发挥“不要专脸”精神,不要顾忌他人的眼光,不要管属自己的口语有多烂,有机会说就尽量多说。
2
其次,确定学美式英语还是英式英语,两种英语在某些发音上有区别。学习的时候,不要两种都学,这样容易混淆,也会影响学习效果。确定学习其中一种英语发音。
3
看英语电影,听英语广播,多听、多练、多讲。看电影可以加深英语学习的效率。通过电影,可以学习老外的英语思维,在不同的交际环境中用什么英语单词来表达;听广播也是同样,还可以了解时事新闻。
4
与别人多交流,特别是老外,懂得他们的逻辑思维,懂得他们的文化背景,知道在什么情境下将什么话。
5
英语学习是听、说、读、写的整体。要想讲好一口地道的英语口语,说、读、听也很重要,一个环节不能缺。口语是综合能力的体现。
Ⅶ 哪位高人有见外国客户常用的基本英语口语
去网上搜搜商务英语900句,有用的。
1 I've come to make sure that your stay in Beijing is a pleasant one.
我特地为你们安排使你们在北京的逗留愉快。
2 You're going out of your way for us, I believe.
我相信这是对我们的特殊照顾了。
3 It's just the matter of the schele,that is,if it is convenient of you right now.
如果你们感到方便的话,我想现在讨论一下日程安排的问题。
4 I think we can draw up a tentative plan now.
我认为现在可以先草拟一具临时方案。
5 If he wants to make any changes,minor alternations can be made then.
如果他有什么意见的话,我们还可以对计划稍加修改。
6 Is there any way of ensuring we'll have enough time for our talks?
我们是否能保证有充足的时间来谈判?
7 So our evenings will be quite full then?
那么我们的活动在晚上也安排满了吗?
8 We'll leave some evenings free,that is,if it is all right with you.
如果你们愿意的话,我们想留几个晚上供你们自由支配。
9 We'd have to compare notes on what we've discussed ring the day.
我们想用点时间来研究讨论一下白天谈判的情况。
10 That'll put us both in the picture.
这样双方都能了解全面的情况。
11 Then we'd have some ideas of what you'll be needing
那么我们就会心中有点儿数,知道你们需要什么了。
12 I can't say for certain off-hand.
我还不能马上说定。
13 Better have something we can get our hands on rather than just spend all our time talking.
有些实际材料拿到手总比坐着闲聊强。
14 It'll be easier for us to get down to facts then.
这样就容易进行实质性的谈判了。
15 But wouldn't you like to spend an extra day or two here?
你们不愿意在北京多待一天吗?
16 I'm afraid that won't be possible,much as we'd like to.
尽管我们很想这样做,但恐怕不行了。
17 We've got to report back to the head office.
我们还要回去向总部汇报情况呢。
18 Thank you for you cooperation.
谢谢你们的合作。
19 We've arranged our schele without any trouble.
我们已经很顺利地把活动日程安排好了。
20 Here is a of itinerary we have worked out for you and your friends.Would you please have a look at it?
这是我们为你和你的朋友拟定的活动日程安排。请过目一下,好吗?
21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n the details, feel free to ask.
如果对某些细节有意见的话,请提出来。
22 I can see you have put a lot of time into it.
我相信你在制定这个计划上一定花了不少精力吧。
23 We really wish you'll have a pleasant stay here.
我们真诚地希望你们在这里过得愉快。
24 I wonder if it is possible to arrange shopping for us.
我想能否在我们访问结束时为我们安排一点时间购物。
25 Welcome to our factory.
欢迎到我们工厂来。
26 I'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visiting your factory.
我一直都盼望着参观贵厂。
27 You'll know our procts better after this visit.
参观后您会对我们的产品有更深的了解。
28 Maybe we could start with the Designing Department.
也许我们可以先参观一下设计部门。
29 Then we could look at the proction line.
然后我们再去看看生产线。
30 These drawings on the wall are process sheets.
墙上的图表是工艺流程表。
31 They describe how each process goes on to the next.
表述着每道工艺间的衔接情况。
32 We are running on two shifts.
我们实行的工作是两班倒。
33 Almost every process is computerized.
几乎每一道工艺都是由电脑控制的。
34 The efficiency is greatly raised,and the intensity of labor is decreased.
工作效率大大地提高了,而劳动强度却降低了。
35 All proets have to go through five checks in the whole process.
所有产品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得通过五道质量检查关。
36 We believe that the quality is the soul of an enterprise.
我们认为质量是一个企业的灵魂。
37 Therefore,we always put quality as the first consideration.
因而,我们总是把质量放在第一位来考虑。
38 Quality is even more important than quantity.
质量比数量更为重要。
39 I hope my visit does not cause you too much trouble.
我希望这次来参观没有给你们增添太多的麻烦。
40 Do we have to wear the helmets?
我们得戴上防护帽吗?
41 Is the proction line fully automatic?
生产线是全自动的吗?
42 What kind of quality control do you have?
你们用什么办法来控制质量呢?
43 All procts have to pass strict inspection before they go out.
所有产品出厂前必须要经过严格检查。
44 What's your general impression,may I ask?
不知您对我们厂总的印象如何?
45 I'm impressed by your approach to business.
你们经营业务的方法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46 The proct gives you an edge over your competitors,I guess.
我认为你们的产品可以使你们胜过竞争对手。
47 No one can match us so far as quality is concerned.
就质量而言,没有任何厂家能和我们相比。
48 I think we may be able to work together in the future.
我想也许将来我们可以合作。
49 We are thinking of expanding into the Chinese market.
我们想把生意扩大到中国市场。
50 The purpose of my coming here is to inquire about possibilities of establishing trade relations with your company.
我此行的目的正是想探询与贵公司建立贸易关系的可能性。
Ⅷ 外国人说 “没关系”和“不用客气”怎么说口语化的!
1.没关系英语口语中常用的:
It doesn't matter.; It's nothing.; That's all right.;no sweat [美俚];Never mind; That's O.K.
例:It doesn't matter to me whether you go or not.
你去或不去,对我都没关系。
“My hair dryer's broken.” “No sweat, you can use mine.”
“我的吹风器坏了。 ” “没关系, 你可以用我的。”
2.不客气:You're welcome.;Notat all
例:汤姆:不用客气。
Tom:Notat all.
不用客气,如果你改变了主意,可以打电话给我们。
I: You arewelcome.Please callusifyouchangeyour mind.

不客气的另一个意思:(使人难堪)
英文表示: be rude to; be hard on; impolite; blunt;put it bluntly;
例:说句不客气的话
be too rude to sb.;
对某人太不客气
If you go on like this, I won't be so easy on you.
你再如此, 我就要不客气了。
It is very impolite of you to do so to customers.
你这样做对顾客太不客气了。
短语:
(直率) frank; candid; straight forward:
(客套) don't mention it; you're welcome; not at all
(感谢别人的好意) Please don't bother, but I'll help myself.
Ⅸ 英文翻译,跟外国人交流,希望可以口语一点。不要翻译器!
you wanna me to help you to book the train ticket to Yi Wu or Hangzhou?
may i know the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