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語學一些短語就可以了,不需要那麼注重語法的
B. 英語口語常用句型有些什麼
學習英語口語我喜歡跟老師直接對話,感受他們的語音、語感,提高自己的水回平,思德答英語,夫下英語中心,spiikrre英語在一對一教學上是非常.好.的,那裡有針對不同的人開設的課,有多種選擇。常用英語口語有哪些?你可以試一下rebootenglish英語口語教程,個性化口語方案:針對每一個學員學習口語的目的不一樣,課程結束時,輔導老師都會根據學員的職業、行業等特點,為學員制定一套「個性化口語」學習方案(包括詞彙量如何擴充、語法運用及常用的個性句型等),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C. 商務英語合同里最常用的幾個經典詞句
商務英語在商務談判中的重要性商務英語是英語的一種社會功能變體,是專門用途英語中的一個分支,是英語在商務場合中的應用。它涉及技術引進、對外貿易、招商引資、對外勞務承包與合同、國際合同、國際金融、涉外保險、國際旅遊、海外投資、國際運輸等等,人們從事這些活動所使用的英語統稱為商務英語。商務英語源於普通英語,並以此為基礎,完全具有普通英語的語言學特徵,但同時它又是商務知識和普通英語的綜合體,因而具有其內在的獨特性,主要集中以下幾個方面:1.商務英語的語言形式、詞彙、以及內容等方面與專業知識密切相關,它承載著商務理論和商務實踐等方面的信息。2.商務英語用詞明白易懂、正式規范、簡短達意、語言平實。用詞方面多使用常用詞,以保證所用詞語具有國際通用性,保證能為普通大眾所理解,但又不能過於口語化,即商務英語所使用的語言不能過於非正式。有些商務文書(如合同)因為具有規范、約束力等公文性質,因此會使用一些很正式的詞語,如使用prior to 或者 previous to 而不使用before;使用supplement 而不使用 add to 等。但在介詞方面,商務英語往往使用以繁復的介詞短語來代替簡單的介詞和連詞,如:用 in the nature of 代替 like;3.商務英語句子結構比較復雜,句式規范,文體正式,尤其在招標文件和投資文件經及合同中更是如此。4.商務英語在陳述事物時往往具體、明確,絕不含糊其詞。如商務英語不就「We wish to confirm our telex dispatched yesterday」,而要說「We confirm our telex of July 2nd,2000.」因為前者籠統含糊,後者就清晰明了;5.在國際商務英語應用文特別是國際商務信函中,禮貌是其中非常重要的語言特點。
D. 英語口語常用到的語法有哪些
英語口語不注重語法~~~DUDE
E. 英語口語中一般運用到的語法
1.目前基礎教育(初中階段足夠)出現的一切,可以說都是語法,掌握了,你的口專語一定會大有長進!屬
2.具體一點:你要懂得什麼是語法?說白了,就是說話的方法和規則!起碼的語言規則都不懂,不就像不懂交通規則的***在大街上開車橫晃么?
語法包括句型,詞法等.
去書店買本柳玄卿的<<學英語不用背句型>>一看就懂!然後就需要你在語法的指引下勤學苦練嘴巴了!祝你進步!
F. 常用商務英語會話短語
常用商務英語電話口語句型系列
一 http://infos.elife.com.cn/200710/25091446410.html
二 http://infos.elife.com.cn/200710/25091646411.shtml
三 http://infos.elife.com.cn/200710/25091746412.shtml
四 http://infos.elife.com.cn/200710/25093046413.shtml
G. 商務英語常用口語
商務英語的口語就是課本上各章節的那些討論 也有可能上外教課 但是外教的口語內課就不一定跟商務容英語的內容有關了 我現在正在上博瑞BEC中級的寒假班 費用980但報名的時候有50塊的優惠 花了930 上課11天 每天上下午共四節 我們已經上過一天口語課了 口語課的目的也就是讓大家敢開口說話 給我們上口語的那個外教是澳大利亞的 說話不快 聲音不太好聽 還不如我們學校自己的英語口語課(外教) 口語就是兩三個人一組對課本上的speaking部分進行討論 主要是言之有物才行 順便提醒一下 注意聽力部分
H. 職場上商務英語常用的語法有哪些
請參看BEC劍橋商務英語初中級,
語法都是一樣的,沒有所謂職場,只有單詞處於不同的行業解釋不同.
I. 商務英語語法
商務英語沒什麼語法,需要你記憶商務英語的一些專門詞彙。
比如說
freight
運費的意思,但是口語里我們可以說cost,
spend.等等。
J. 商務英語的常用口語
1 Do I have to make a reconfirmation?
我還要再確認嗎?
2 Is there any earlier one?
還有更早一點的嗎?
3 Could you tell me my reservation number,please?
請你告訴我我的預訂號碼好嗎?
4 Can I get a seat for today's 7:00 a.m. train?
我可以買到今天上午7點的火車座位嗎?
5 Could you change my flight date from London to Tokyo?
請你更改一下從倫敦到東京的班機日期好嗎?
6 Is there any discount for the USA Railpass?
火車通行證有折扣嗎?
7 May I reconfirm my flight?
我可以確認我的班機嗎?
8 Are they all non-reserved seats?
他們全部不預訂的嗎?
9 Do I have to reserve a seat?
我一定要預訂座位嗎?
10 May I see a timetable?
我可以看時刻表嗎?
11 How long will I have to wait?
我要等多久呢?
12 Which would you prefer,a smoking seat or a non-smoking seat?
你喜歡哪種,吸煙座還是禁煙座呢?
13 Do you have any other flights?
還有其他的航班嗎?
14 When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您希望什麼時候出發?
15 Can I reconfirm by phone?
我能電話確認嗎?
16 Where can I make a reservation?
我到哪裡可以預訂?
17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for the dining car?
我需要預訂餐車嗎?
18 How many more minutes will it take for the train to arrive?
火車還要多少分鍾就要到達呢?
19 Is this a daily flight?
這是每日航班嗎?
20 Excuse me. May I get by?
對不起,我可以上車嗎?
21 How much does it cost to go there by ship?
坐船到那裡要花多少錢?
22 Can I cancel this ticket?
我可以取消這票嗎?
23 Check it to my final destination.
把它托運到我的目的地。
24 Please come to the airport by eight thirty at the latest.
最遲要在8點30分到達機場。
25 Take your baggage to the baggage section.
把你的行李拿到行李房去。
26 Please open your baggage.
請把你行李打開。
27 Please fill in this disembarkation card.
請你填寫這張入境卡。
28 Let me see your passport,please.
請讓我看下您的護照。
29 I have come to make sure that your stay in Beijing is a pleasant one.
我特地為你們安排使你們在北京的逗留愉快。
30 You're going out of your way for us,I believe.
我相信這是對我們的特殊照顧了。
31 It's just the matter of the schele,that is,if it is convenient of you right now.
如果你們感到方便的話,我想現在討論一下日程安排的問題。
32 I think we can draw up a tentative plan now.
我認為現在可以先草擬一具臨時方案。
33 If he wants to make any changes,minor alternations can be made then.
如果他有什麼意見,我們還可以對計劃稍加修改。
34 Is there any way of ensuring we'll have enough time for our talks?
我們是否能保證有充足的時間來談判?
35 So our evenings will be quite full then?
那麼我們的活動在晚上也安排滿了嗎?
36 We'll leave some evenings free,that is,if it is all right with you.
如果你們願意,我們想留幾晚供你們自由支配。
37 We'd have to compare notes on what we've discussed ring the day.
我們想用點時間來研究討論一下白天談判的情況。
38 That'll put us both in the picture.
這樣雙方都能了解全面的情況。
39 Then we'd have some idea of what you'll be needing.
那我們會心中有數,知道你們需要什麼了。
40 I can't say for certain off-hand.
我還不能馬上說定。
41 Better have something we can get our hands on rather than just spend all our time talking.
有些實際材料拿到手總比坐著閑聊強。
42 It'll be easier for us to get down to facts then.
這樣就容易進行實質性的談判了。
43 But wouldn't you like to spend an extra day or two here?
你們不願意在北京多待一天嗎?
44 I'm afraid that won't be possible,much as we'd like to.
盡管我們很想這樣做,但恐怕不行了。
45 We've got to report back to the head office.
我們還要回去向總部匯報情況呢。
46 Thank you for you cooperation.
感謝您的合作。
47 We've arranged our schele without any trouble.
我們已經很順利地把活動日程安排好了。
48 Here is a of itinerary we have worked out for you and your friends. Would you please have a look at it?
這是我們為你和你的朋友擬定的活動日程安排。請過目一下,好嗎?
49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n the details, feel free to ask.
如果對某些細節有意見的話,請提出來。
50 I can see you have put a lot of time into it.
我相信你在制定這個計劃上一定花了不少精力吧。
51 We really wish you'll have a pleasant stay here.
我們真誠地希望你們在這里過得愉快。
52 I wonder if it is possible to arrange shopping for us.
我想知道能不能為我們安排購物。
53 Welcome to our factory.
歡迎光臨敝廠。
54 I'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visiting your factory.
我一直都盼望著參觀貴廠。
55 You'll know our procts better after this visit.
參觀之後你會知道我們的產品更好。
56 Maybe we could start with the Designing Department.
也許我們可以先參觀一下設計部門。
57 Then we could look at the proction line.
然後我們再看看生產線。
58 These drawings on the wall are process sheets.
牆上的圖表是工藝流程表。
59 They describe how each process goes on to the next.
表述著每道工藝間的銜接情況。
60 We are running on two shifts.
我們實行的工作是兩班倒。
61 Almost every process is computerized.
幾乎每一道工藝都是由電腦控制的。
62 The efficiency is greatly raised,and the intensity of labor is decreased.
工作效率大大地提高了,而勞動強度卻降低了。
63 All procts have to go through five checks in the whole process.
所有產品在整個生產過程中得通過五道質檢關。
64 We believe that the quality is the soul of an enterprise.
我們認為質量是一個企業的靈魂。
65 Therefore,we always put quality as the first consideration.
因而,我們總是把質量放在第一位。
66 Quality is even more important than quantity.
質量比數量更重要。
67 I hope my visit does not cause you too much trouble.
我希望這次參觀沒給你們增添太多的麻煩。
68 Do we have to wear the helmets?
我們得戴上防護帽嗎?
69 Is the proction line fully automatic?
生產線是全自動的嗎?
70 What kind of quality control do you have?
你們用什麼辦法來控制質量呢?
71 All procts have to pass strict inspection before they go out.
所有產品出廠前必須要經過嚴格檢查。
72 What's your general impression,may I ask?
請問一下,你們總體印象如何呢?
73 I'm impressed by your approach to business.
你們經營業務的方法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74 The proct gives you an edge over your competitors,I guess.
我認為你們的產品可以使你們勝過競爭對手。
75 No one can match us so far as quality is concerned.
就質量而言,沒有任何廠家能和我們相比。
76 I think we may be able to work together in the future.
我想也許將來我們可以合作。
77 We are thinking of expanding into the Chinese market.
我們想把生意擴大到中國市場。
78 The purpose of my coming here is to inquire about possibilities of establishing trade relations with your company.
我此行的目的正是想探詢與貴公司建立貿易關系的可能性。
79 We would be glad to start business with you.
我們很高興能與貴公司建立貿易往來。
80 I'd appreciate your kind consideration in the coming negotiation.
洽談中請你們多加關照。
81 We are happy to be of help.
我們很樂意幫忙。
82 I can assure you of our close cooperation.
我保證通力合作。
83 Would it be possible for me to have a closer look at your samples?
可以讓我參觀一下你們的產品陳列室嗎?
84 It will take me several hours if I really look at everything.
如果全部參觀的話,那需要好幾個小時。
85 You may be interested in only some of the items.
你也許對某些產品感興趣。
86 I can just have a glance at the rest.
剩下的部分我粗略地看一下就可以了。
87 They've met with great favor home and abroad.
這些產品在國內外很受歡迎。
88 All these articles are best selling lines.
所有這些產品都是我們的暢銷貨。
89 Your desire coincides with ours.
我們雙方的願望都是一致的。
90 No wonder you're so experienced.
怪不得你這么有經驗。
91 Textile business has become more and more difficult since the competition grew.
隨著競爭的加劇,紡織品貿易越來越難做了。
92 Could I have your latest catalogues or something that tells me about your company?
可以給我一些貴公司最近的商品價格目錄表或者一些有關說明資料嗎?
93 At what time can we work out a deal?
我們什麼時候洽談生意?
94 I hope to conclude some business with you.
我希望能與貴公司建立貿易關系。
95 We also hope to expand our business with you.
我們也希望與貴公司擴大貿易往來。
96 This is our common desire.
這是我們的共同願望。
97 I think you probably know China has adopted a flexible policy in her foreign trade.
我想你也許已經了解到中國在對外貿易中採取了靈活的政策。
98 I've read about it,but I'd like to know more about it.
我已經知道了一點兒,但我還想多了解一些。
99 Seeing is believing.
百聞不如一見。
100 How would you like to proceed with the negotiations?
你認為該怎樣來進行這次談判呢?
101: Mr. Green, we have decided to accept your order.
格林先生,我方已經決定接受您的訂單。
102: Thank you for your quick feedback.
謝謝您迅速給我方回復。
103: You are welcome, in spite of the current shortage of the goods.
不用謝,雖然我方的現貨不足。
104: Yes, we know that. We will appreciate your help.
是的,我方知道。我方很感激你的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