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英語語法 > 英語電影台詞語法

英語電影台詞語法

發布時間:2021-01-16 21:15:33

❶ 英語電影的經典對白 50句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 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但比較真實)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六《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七《GARFIELD加菲貓》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 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 。

9.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 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14.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5.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 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轉}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 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處:瓊?哈羅(Jean Harlow),《地獄天使》Hell's Angels,1930 譯文:"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處:格羅克?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譯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處:羅伯特?德尼羅,《出租汽車司機》Taxi Driver,1976 譯文:"你在跟我說話嗎?"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處:葛麗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譯文:"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處: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Forrest Gump,1994 譯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1、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處: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譯文:"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❷ 我要經典英語電影對白的賞析,從語法的角度來賞析,越多越好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影片:《阿甘正傳》

這世上只有兩種人:騙人的和被騙的 電影:《不夜城》

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麼時候,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電影:《半生緣》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卻不能說:「我愛你」 電影:《星願》

愛,就是永遠也用不著說對不起。 電影:《愛情故事》

人生不能象做菜,把所有的料都准備好了才下鍋 影片:《飲食男女》

星星在哪裡都是很亮的,就看你有沒有抬頭去看他們 影片:《玻璃樽》

世界上總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快樂 影片:《愛瑪》

你以為我窮。不漂亮,就沒有感情嗎? 如果上帝賜給我美貌和財富,我也會讓你難於離開我的!就象我現在難於離開你一樣! 影片:《簡愛》

什麼是權利?當一個人犯了罪,法官依法判他死刑。這不叫權利,這叫正義。而當一個人同樣犯了罪,皇帝可以判他死刑,也可以不判他死刑,於是赦免了他,這就叫權利!
影片:《辛德勒名單》

上帝會把我們身邊最好的東西拿走,以提醒我們得到的太多! 影片:《四根羽毛》

牽著你的手,就象左手牽右手沒感覺,但砍下去也會疼!(愛情的終結) 影片:《一聲嘆息》

我們要學會珍惜我們生活的每一天,因為,這每一天的開始,都將是我們餘下生命之中的第一天。除非我們即將死去。 影片:《美國美人》

好多東西都沒了,就象是遺失在風中的煙花,讓我來不及說聲再見就已經消逝不見。
影片:《男人四十》

我聽別人說這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腳的, 它只能一直飛呀飛呀, 飛累了就在風裡面睡覺,這種鳥一輩子只能下地一次,那邊一次就是它死亡的時候。
影片:《阿飛正傳》

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 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 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影片:《紅玫瑰與白玫瑰》

「小時候,看著滿天的星斗, 當流星飛過的時候,卻總是來不及許願,長大了,遇見了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卻還是來不及。」 電影:《停不了的愛》

我覺得生命是最重要的,所以在我心裡,沒有事情是解決不了的。 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幸運的過自己理想中的生活,有樓有車當然好了,沒有難道哭嗎? 所以呢,我們一定要享受我們所過的生活。 電影:《新不了情》

"人生本就是苦還是只有童年苦?」 「生命就是如此。」 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

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 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 對我講得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了,你就要陪著我開心, 我不開心了,你就要哄我開心, 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里也要見到我, 在你的心裏面只有我,就是這樣了。 電影:《河東獅吼》

多年之後,我有個綽號叫西毒, 任何人都可以變得狠毒,只要你嘗試過什麼叫做嫉妒。 我不介意其他人怎麼看我,我只不過不想別人比我更開心。 我以為有一些人永遠都不會嫉妒,因為他太驕傲。 在我出道的時候,我認識了一個人, 因為他喜歡在東邊出沒,所以很多年後,他有個綽號叫東邪。 知不知道飲酒和飲水有什麼區別? 酒越飲越暖,水越喝越寒。 你越想忘記一個人時,其實你越會記得他。 人的煩惱就是記性太好,如果可以把所有事都忘掉, 以後每一日都是個新開始,你說多好。 每個人都會經過這個階段,見到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後面是什麼。 我很想告訴他,可能翻過山後面,你會發現沒什麼特別。 回望之下,可能會覺得這一邊更好。 每個人都會堅持自己的信念, 在別人看來,是浪費時間,她卻覺得很重要。 東邪:雖然我很喜歡她,但始終沒有告訴她。 因為我知道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 西毒:從小我就懂得保護自己, 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絕,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拒絕別人。 西毒:醉生夢死,不過是她跟我開的一個玩笑。 有些事情你越想忘記,就會記得越牢。 當有些事情你無法得到時,你惟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忘記。 慕容:我曾經問過自己,你最愛的女人是不是我? 但是我現在已經不想知道。 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你一定要騙我。 就算你心裡多不情願, 也不要告訴我你最愛的人不是我。
電影:《東邪西毒》

第一、不要叫她溫柔。 第二、不要讓她喝三杯以上,否則她會逢人就打; 第三、在咖啡館一定要喝咖啡、不要喝可樂或橙汁; 第四、如果她打你 一定要裝得很痛 如果真的很痛 那要裝得沒事 第五、在你們認識的第一百天,一定要去她班上送一支玫瑰, 她會非常喜歡; 第六、你一定要學會擊劍,打壁球; 第七、要隨時做好蹲監獄的思想准備; 第八、如果她說她會殺了你,那不要當真,這樣你會好受些; 第九、如果她的鞋穿著不舒服,一定要和她換鞋穿; 第十、她喜歡寫東西,要好好地鼓勵她. 電影:《我的野蠻女友》
很多時候,愛一個人愛得太深,人會醉, 而恨得太久,心也容易碎。 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等待, 我不知道她等了我多久, 我一直以為我不會再有機會見到她, 突然間,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不知道怎麼講第一句話, 告訴她,我真的很愛她。 原來塵世間有很多煩惱是很容易解決的, 有些事只要你肯反過來看,你會有另外一番光景, 我終於明白,靜花水月是什麼意思, 其實情之所至,應該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誰是男誰是女,又有什麼關系, 兩個人在一起開心不就行了, 今天她是小霸王,可能明天又會輪到我了 電影:《天下無雙》

每天你都有機會和很多人擦身而過,而你或者對他們一無所知,不過也許有一天他會變成你的朋友或是知己, 我是一個警察,我的名字叫何志武,編號223。 每個人都有失戀的時候,而每一次我失戀呢,我就會去跑步,因為跑步可以將你身體裡面的水分蒸發掉,而讓我不那麼容易流淚,我怎麼可以流淚呢?在阿美的心中裡面,我可是一個很酷的男人。從分手的那一天開始,我每天買一罐5月1號到期的鳳梨罐頭,因為鳳梨是阿美最愛吃的東西,而5月1號是我的生日。我告訴我自己,當我買滿30罐的時候,她如果還不回來,這段感情就會過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每個東西上面都有一個日子,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在1994年的5月1號,有一個女人跟我講了一聲「生日快樂」,因為這一句話,我會一直記住這個女人。如果記憶也是一個罐頭的話,我希望這罐罐頭不會過期;如果一定要加一個日子的話,我希望她是一萬年。 我和她接近的時候,我們之間的距離只有0.01公分,我對她一無所知,57個小時之後,我愛上了她,六個鍾頭之後,她喜歡了另一個男人。我以為會跟她在一起很久,就像一架加滿了油的飛機一樣, 可以飛很遠,誰知道飛機中途會轉站…… 一個人哭喊,你給紙巾他就行; 但如果一間屋的人哭喊,你就要做很多事情。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變成一個很小心的人, 每次我穿雨衣的時候,我都會戴太陽眼鏡, 你永遠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下雨, 什麼時候出太陽。 電影:《重慶森林》

當我還是孩子的時候,媽媽帶我去看白雪公主,人人都愛上了白雪公主,而我卻偏偏愛上了那個巫婆。 電影:《安妮•霍爾》
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讓你重獲自由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Remember,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記著,希望是件好東西,沒准兒是件最好的東西,而且從沒有一樣好東西會消逝!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活,或者等死。 電影:《肖申克的救贖》

我愛美國,它給了我財富,我用美國方式教育子女,告訴他們不能丟家族的臉 別跟我說你是無辜的,這讓我憤怒,因為它侮辱了我的智慧 電影:《教父》

愛情這東西,時間很關鍵。認識得太早或太晚,都不行。 電影:《2046》

一個受傷的人,不知道如何接受和給予愛 電影:《菊花香》

我願意游盪在你身邊,做七天的野鬼,跟隨你。就算落進最黑暗的地方……我的愛,也不會讓我成為永久的孤魂。 電影:《卧虎藏龍》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
電影:《卡薩布蘭卡》

❸ 英文電影的台詞(中英對照都要)

-Rose:Hello, Jack.

哈啰,傑克。
I changed my mind.
我改變主意了。
They said you might be...Shh.
聽說你在這里。
-Jack:Give me your hand.
手伸出來。
Now close your eyes.
閉上眼睛。
Go on.
快點。
Step up.
站上來。
Now hold on to the railing.
抓緊欄桿。
Keep your eyes closed, don't peek.
眼睛閉好,別偷看。
-Rose:I'm not.
不會。
-Jack:Step up onto the rail.
踩在欄桿上。

Hold on. Hold on. Keep your eyes closed.
抓緊,眼睛閉好。
Do you trust me?
你信任我嗎?

-Rose:I trust you.
我信任你。

-Jack:All right, open your eyes.
好,張開眼睛。

-Rose:I'm flying! Jack!
我在飛,傑克。

"Come, Josephine, my flying machine "
"來吧,約瑟芬,我的飛行器"。

"Going up, she goes"
"我們一起飛上雲霄…"

"Up, she goes..."

"我們一起飛上雲霄…"
這個行嗎,很口語吧,挑十句吧

❹ 英文原版電影經典台詞

電影中的台詞都或多或少地展現了導演和編劇對人生、愛情乃至社會的思考,很多經典台詞甚至有些激勵人心的力量。分享幾句正能量的台詞。

1.來自《楚門的世界》

-Good morning, and in case I don't see you,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早上好!假如再也見不到你,就再祝你下午好,晚上好,晚安!

這句話真的非常有浪漫的色彩,一度被用來做個性簽名。

-The world may be full of cheating, however we never lack friends with a warm heart.

這個世界也許是假的,但並不缺少真心對待我們的人。

《楚門的世界》是一個被放大的我們的世界的寫照,楚門過著一個被安排好的,由謊言構建的一生,而我們的生活,讀書,結婚,工作,無不活在桎梏和安排之中,楚門在電影結束說出這句話,是對這個病態世界的和解。

-No scripts, no cue cards. It isn't always Shakespeare, but it's genuine. It's a life.

這節目沒有劇本、沒有提示卡。未必是傑作,但如假包換。是一個人一生的真實記錄。

我們的生活何嘗不是如此?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許多鳥是不會被關住的,因為它們的羽毛太美麗了!

-You're going to the top Of this mountain, Broken legs and all.

你即使一拐一拐,也得爬上山頂。

❺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

【《肖申克的救贖》中的經典台詞】 在沒有任何希望和自由的情況下,人應該怎麼辦。安迪,沒有想像般的柔弱,他之所以感動人,就在於他自己救贖自己……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上帝。如果你自己都放棄自己了,還有誰會救你?每個人都在忙,有的忙著生,有的忙著死。忙著追名逐利的你,忙著柴米油鹽的你,停下來想一秒:你的大腦,是不是已經被體制化了?你的上帝在哪裡? 1.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a great man can save another. 強者自救,聖者渡人2.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著活,或等著死。 3.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4.「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有一種鳥是永遠也關不住的,因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滿了自由的光輝! 5.「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alizing.」 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的,你習慣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那就是體制化。 6.Every man's got a breaking point. 每個人的忍耐都會有限度的。 7.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 【《當幸福來敲門》中的經典台詞】1.You have a dream, you got to protect it. 如果你有夢想,就要守護它。2.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by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 not do it. 當人們做不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他們就會對你說你也同樣不能。3.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有了目標就要全力以赴。 4.There is an I in "happiness",There is no Y in "happiness",It's an I 幸福的幸裡面是一個「幸」,不是一個「辛」。或者理解成,Y=Why=為什麼,I=我。幸福裡面沒有為什麼,只有我。 5.I'm the type of person,if you ask me a question, and I don't konw the answer,I'm gonna to tell you that I don't konw.But I bet you what: I konw how to find the answer,and I'll find the answer,. 我是這樣的人,如果你問的問題我不知道答案,我會直接告訴你「我不知道」。但我向你保證:我知道如何尋找答案,而且我一定會找出答案的。 6.Don'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t do something, not even me. 別讓別人告訴你你成不了才,即使是我也不行。 7.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If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Period. 如果你有夢想的話,就要去捍衛它。那些一事無成的人想告訴你你也成不了大器。如果你有理想的話,就要去努力實現。就這樣。 【《阿甘正傳》中的經典台詞】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5.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6.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 7.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8.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❻ 50句英語經典正能量電影台詞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3、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4、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5、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6、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讓你重獲自由。

7、old life blown away in the blink of an eye ,nothing left but all the time in the world to think about it.

一瞬間,過去的一切都離你而去,剩下的只有回憶。

——《泰坦尼克號》

1、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2、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3、don't you do that, don't say your good-byes.

別那樣,不說再見,堅持下去。

4、you jump ,i jump.

生死相隨。

5、when you got nothing, you got nothing to lose.

當你一無所有,你沒有什麼可以失去。

6、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阿甘正傳》

1、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繼續前進。

2、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承諾的人。

3、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

4、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只要你需要,我就在這里。

5、we all have a destiny .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我門都有自己的命運 沒有什麼是隨隨變變發生的 它都是計劃的一部分。

6、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

7、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我並不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情。

8、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9、mirack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會發生。

10、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11、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在你前進前必須先甩掉過去。

12、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速度與激情》

1、couldn't slow down so we had to crash it.

絕不放慢速度,寧願粉身碎骨。

2、i never feared death or dying,i only fear never trying.

我從不害怕死亡,只害怕無疾而終。

3、life is simple.you make choices and you don't look back.

人生很簡單,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4、she survived. she's in hell for a walk, stronger.

她活了下來。 她在地獄走一遭,變得更堅強了。

5、want to catch the big fish, deep water to get.

想釣大魚,得到深水去。

6、some things you just have to take on faith.

有時你只需依靠信念。

7、i am whatever i am,only god can judge me.

我就是我,只有上帝才能對我指指點點。

❼ 在電影中摘抄十句經典台詞。(英文電影)

《一天》----
In fact, if I close my eyes,I can still see you there just standing in the dawn light.
只要我閉上眼睛,就彷彿還能看到你站在那裡,沐浴著黎明的曙光。
《教父》----
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准備向他提出一個他不可能拒絕的條件。

《盜夢空間》----
You're waiting for a train, a train that will take you far away. You know where you hope this train will take you, but you can't be sure. But it doesn't matter - because we'll be together.
你等著一輛火車,它會把你帶到遠方。你明白自己希望火車把你帶到哪兒,不過你也心存猶豫。但這一切都沒有關系,因為我們在一起。
《愛情故事》----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說對不起的。
《黑天鵝》----
Perfection is not just about control. It's also about letting go. I felt perfect. I was perfect.
完美不是控制出來的,是爆發出來的。 我感覺到完美。我就是完美。
《阿甘正傳》----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 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死亡詩社》----
You don't have to perform. Just make it for yourself.
希望你們也找到自己的路,找到自己的步伐、步調,任何方向,任何東西都行,不管是自負也好,愚蠢也好,什麼都行。

《冰與火之歌》----
When you play the game of thrones, you win or you die. There is no middle ground.
你玩權利的游戲,結局要麼贏、要麼死。沒有其他選擇。
《怦然心動》----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銹,世人萬千種,浮雲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當幸福來敲門》----
That maybe happiness is something that we can only pursue. And maybe we can actually never have it...
也許幸福是一種只能讓我們不斷追尋的東西,而卻無法真正擁有……

PS:以上來自博客《駐進心底的那些台詞》的投稿~~~~

❽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

1.【哈利波特7】
可愛的老滑頭!我記得我幾年前為了人魚權益的問題采訪過他,老天保佑他吧,整個兒一個第糊塗,好像以為我們坐在溫德米爾湖的湖底,不停地叫我鮭魚。」

The lovely old prick!!!!! I remember I a few years ago in order to either the problem of rights and interests him, interview. God bless his right, a confused, the diggers like thought we sat in windermere, kept the lake lake called I salmon. "

2.【愛麗絲漫遊仙境】
烏鴉為什麼像寫字台?
The crow why like desk?

3.【仙境之橋】
對不起,我必不將任何孩子
我的學校看上去就像一些無業遊民
Sorry, but I will not send any child of
mine to school looking like some hobo

4.【小鹿斑比】
就像天上的唱詩班的聲音
like the voice of a heavenly choir

5.【尋龍奪寶】
盜墓集團的魔爪,就在他們身後。
The spectre of group, robs a tomb behind them.

先給你一句吧、很多都收集不到

❾ 英語電影經典台詞

Congfu Panda 功夫熊貓 1.往往在逃避命運的路上,卻與之不期而遇 One meets its destiny on the road he takes to avoid it 2.你的思想就如同水,我的朋友,當水波搖曳時,很難看清,不過當它平靜下來,答案就清澈見底了. Your mind is like this water, my friend , when it is agitated ,it becomes difficult to see ,but if you allow it to settle , the answer becomes clear. true warrior, but do not surrender真正的武士絕不放棄 3.退出,不退出。做面條,不做面條。 Quit don』t quit. Noodles don』t noodles. 4.俗語說,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 未來的,還未可知 現在,卻是上蒼的禮贈 那就是為什麼今天是present(現在/禮物) There is a saying,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 is why it』s called the present (the gift) 5.世間無巧合 There are no accidents. 阿甘正傳經典台詞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5.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6.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7.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e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放下包袱,繼續前進) 8.Shit happens!(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9.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t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 10.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用情至專) 11.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我承諾的人) 12.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類的一大步) 13.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沒有事情隨隨便便發生,都是計劃的一部分) Life is immense. Change life, start fresh.( 海上鋼琴師) 《勇敢的心》:Every man dies,not every man really lives.(每個人都會死,但是並非每個人都曾真正的活過) 肖申克的救贖 Hope is a good thing,Maybe the best thing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個好東西,或許是 世界上最好的東西,好東西從來不會消失!

閱讀全文

與英語電影台詞語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老公的家教老師女演員 瀏覽:788
圓明園題材電影有哪些 瀏覽:806
歐洲出軌類型的電影 瀏覽:587
看電影可以提前在網上買票么 瀏覽:288
有沒有什麼可以在b站看的電影 瀏覽:280
今晚他要去看電影嗎?翻譯英文。 瀏覽:951
林默燒衣服的那個電影叫什麼 瀏覽:133
哈莉奎茵與小丑電影免費觀看 瀏覽:509
維卡克里克斯演過哪些電影 瀏覽:961
什麼算一下觀看的網站 瀏覽:710
大地影院今日上映表 瀏覽:296
朱羅紀世界1免費觀看 瀏覽:311
影院容納量 瀏覽:746
韓國最大尺度電影 瀏覽:130
八百電影 瀏覽:844
手機影院排行榜在哪看 瀏覽:182
韓國有真做的電影么 瀏覽:237
歐美愛情電影網 瀏覽:515
一個女的去美國的電影 瀏覽:9
金希貞的妻子的朋友 瀏覽: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