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英語口語 > 酒店英語口語一學就會150

酒店英語口語一學就會150

發布時間:2021-02-04 11:38:10

A. 入住酒店常用英語口語有哪些

room number; two-bed room ; one single room; i need a room with a big window.
i need a room in 3rd floor.

B. 酒店常用英語口語有哪些

1、Good morning ,sir(madam)

早上好,先生(小姐)

2、Good afternoon ,ladies and gentlemen

下午好,女士們,先生們。

3、Good evening ,miss Price

晚上好,普萊絲小姐。

4、How are you today ,Mr Brown ?

你今天好嗎?布朗先生。

5、I『m quite well ,thank you.

我很好,謝謝你。

6、Hs good to see you again ,sir(madam)

再次見到你真高興,先生(小姐)

7、Nice to meet you ,sir.

見到你真高興,先生。

Titles(稱呼)

8、Are you Mrs.Best?

你是貝絲特夫人嗎?

9、You must be professor Ford.

你一定是福特教授。

10、May I know your name,sir(madam)?

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嗎?先生(小姐)。

11、Here『s a letter for you ,Dr white.

懷特醫生,這兒有你的一封信。

12、you『re wanted on the phone,Captain Smith.

史密斯船長,有你的電話。

13、Welcome to our hotel, miss Henry.

歡迎來到我們酒店,享利小姐。

14、May I be of service to you,Mr Baker ?

我能為你服務嗎?貝克先生?

15、Can I help you, Ms Blake?

我能幫你嗎?布雷克小姐?

16、Would you take the seat ,young lady ?

請坐,小姐,

Offering Help 主動提出幫助

17、May I help you ?

18、Can I help you?

我能幫你嗎?

19、What can I do for you ?

我能為你作什麼?

20、 May I take your ba for you?

我可以為你拿你的手提包嗎?

21、 May I help you with your suitcase?

我能幫你拿你的箱子嗎?

22、 Would you like me to call a taxi for you ?

你需要我為你叫一輛計程車嗎?

23、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謝

24、 Thanks for the trouble .

麻煩你了

25、 It『svry kind of you?

你真是太好了

26、 No,thanks.

不用了,謝謝!

Answers to Thanks對感謝語的應答

27、 You『re welcome.

歡迎你

28、 Not at all.

不用謝

29、 That『s all right.

沒關系

30、 Don『t mention it.

別提了

31、 It『s my plcasurc.

這是我的榮幸

Expressing welcome 表示歡迎

32、 Welcome ,sir(madam)。

歡迎光臨,先生(小姐)

33、 Welcome to our hotel ,sir (madam)。

歡迎光臨我們酒店,先生(小姐)

34、 Welcome to our western restaurant.

歡迎來我們西餐廳

35、We『re glad to have you here.

我們很高興你來到之兒

36、I『m always at your service ,sir (madam)。

隨時為你效勞,先生(小姐)。

Apologies 表示道歉

37、I『m sorry,sir (madam)。

對不起,先生(小姐)。

38、I『m very sorry.

非常抱歉。

39、I『m sorry to trouble you.

對不起打擾你了。

40、I『m sorry to have taken so much of your time.

對不起佔用你太多時間了。

41、I『m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

對不起讓你久等。

42、Excuse me for interrupeing you.

原諒我打撓你了。

43、I hope you『ll forgive me.

我希望你能原諒我。

Answers to Apology(對道歉語的應答)

44、It doesn『t matter.

沒關系。

45、It『s nothing.

沒什麼。

46、Never mind.

別放在心上。

47、That『s nothing.

沒什麼。

48、Don『t bother about that.

別再想它。

49、Don『t worry about it.

別擔心。

50、Don『t apologize, It was my fault.

別道歉,這是我的錯。

Good wishes(良好祝願)

51、Have a good time!

祝你們玩得愉快!

52、Have a nice evening!

祝你晚上愉快。

53、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54、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

55、May you succeed

祝你成功

Parting(分手再見)

56、 Good-bye and good luck.

再見,祝你好運。

57、Hope you『ll have a nice trip.

希望你旅途愉快。

58、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

祝你旅途愉快。

59、Happy landing.

祝你安全抵達。

60、Bon voyage.

一帆風順。

61、Hope to see you again.

希望再次見到你。

62、Good night.

晚安。

63、See you Tomorrow.

明天見。

Self-Introction (自我介紹)

64、I『m henry ,I』m from Golden Lake Hotel, I『m

here to meet you .

我叫享利,來自金湖酒店,我是來接您的。

65、My name is Irene ,I『m the housekeeping

Department waiter.

我的名字是艾琳,我是管家部服務員。

66、I『m the receptionist here ,welcome to our hotel.

我是這兒的接待員,歡迎來到我們酒店。

67、Reservations ,May I help you ?

預訂部,我能幫你嗎?

68、Room service ,May I come in ?

送餐服務,我可以進來嗎?

69、This is Henry Adams speaking.

我是享利。亞當斯。

Affirmative Responses (肯定回答)

70、Surely.

當然可以。

71、Certainly ,sir (madam)。

當然可以,先生(小姐)。

72、Yes,sir,(madam)。

是的,先生(小姐)。

73、That『s true ,sir (madam)。

是這樣的,先生(小姐)。

74、Very well.

非常好。

Negative Responses(否定回答)

75、No ,sir (madam)。

不,先生(小姐)。

76、I don『t think so.

我不這樣認為。

77、Of course not.

當然不。

78、I『m afraid that』s not a good idea.

恐怕,那個主意不好。

Useful Questions 常用問句

79、What do you prefer ,tea or coffee?

你喜歡什麼?茶還是咖啡。

80、Woulld your please sign here ?

請在這兒簽名好嗎?

81、A table for two?

兩人的一張台嗎?

82 、How long do you plan to stay ?

你計劃住多久。

83、Could you please spell your name ?

請拼一下你的名字嗎?

84、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

你要哪類房間?

85、May I see your passport ?

我可以看你的護照嗎?

86、May I have your tetephone number ?

我可以知道你的電話號碼嗎?

87、What『s the trouble, sir?

你怎麼啦?先生。

88、Shall I call a doctor for you ?

我為你叫一個醫生嗎?

89、Dir you eyoy the play?

你喜歡這個節目嗎?

90、Do you like this song?

你喜歡這首歌嗎?

Useful expressions 慣用表達語

91、Enjoy you breakfast ,sir ?

請享用你的早餐,先生。

92、Here is the menu.

給你菜譜。

93、The service guide is on the desk.

服務指南在桌面上。

94、The swimmcing pool is over there .

游泳池在那邊。

95、Go ahead ,please.

請接著講。

96、The line is busy .

線路正忙。

97、You look grest .

你看上去真棒。

98、Please consult the song list .

請翻閱點歌單。

99、It『s a very touching story.

這是一個非常感人的故事。

100、Without music,the world would be ll.

如果沒有音樂,這世界將會變得很沉悶。

C. 酒店英語口語怎麼學,我是一個酒店職業經理!

學英語,如果選得好,學英語就像坐飛機一樣。如果選得不好,學英語只能像回坐拖拉機一樣
lz若是還答未確定,到是可以先去這里試下然後在做決定也不遲的
http://blog.tianya.cn/post-5625648-83886501-1.shtml

D. 酒店英語口語怎麼練啊

一方面,學生自己要通過各種途徑樹立起信心,例如經常回想自己曾經用專英語成功演屬講或交流的情景等;另一方面,老師要幫助學生樹立起提高英語能力的信心,無論是在課堂上,還是在平時的交往中,老師的一言一行,哪怕是一句不經意的評價,都會對學生產生很大的影響,

而且老師在同學心中的地位越高,這種作用就越大。因此,老師要充分利用這個心理作用,幫助學生樹立起學習的信心。呵呵,我在enging學習的酒店英語口語,我覺得你也可以讓學生試試enging英語,enging實行電話教學,學習、工作忙也不怕,能隨時隨地進行電話學習,我這高中畢業的水平都能學,呵呵何況你呢!祝你學習好,順利!

E. 酒店英語口語

基本待客英語

(一)在正式的英語表現里,疑問基本句型可分為下列四種:

1. May I ~

2. Could you ~

3. Would you ~

4.Shall I ~?

只要理解這四種基本的句型,就可以處理大部分業務上的狀況。

1.自己要做什麼事時,就使用May I ~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請問尊姓大名

May I have your check-out time, please?
請問您什麼時候結帳離開?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請讓我看一下您的護照好嗎?

May I know your nationality, please?
請問您的國籍是什麼?

2. 麻煩客人時,可使用Could you ~

Could you fill out the form, please?
請您填寫這張表格好嗎?

Could you write that down, please?
請您寫下來好嗎?

Could you draft the fax, please?
請您寫下傳真的草稿好嗎?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請不要掛電話好嗎?

3.詢問客人的喜好或是做什麼時,可使用Would you ~

Would you like tea or coffee?
請問您要喝茶還是咖啡?

Would you like to take a taxi?
請問您要搭計程車嗎?

Would you mind sitting here?
請問您介意坐在這里嗎?

** 只要在疑問詞後加「Would you ~」,就可以提出大部分的詢問。

When would you like to visit Foshan?
請問您想要何時參觀佛山?

When would you like to have lunch?
請問您想在哪裡用餐?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to eat?
請問您想何時用餐?

Who would you like to contact?
請問您想和誰聯絡?

Which kind of room would you prefer?
請問您喜歡哪一種房間?

How would you like to settle your bill?
請問您的賬單如何處理?

How long would you like to stay?
請問您要逗留多久?

How many tickets would you like to buy?
請問您要買幾張票?

4.在提供建議協助、徵求意見時,可使用Shall I ~ 或Would you like me to do ~?

Shall I draw the curtains?
請問需要我把窗簾拉上嗎?

Shall I draw you a map?
請問要我為您畫一張地圖嗎?

Shall I make the reservation for you?
請問要我為您安排預約嗎?

(二)招呼語

Good morning. (用於中午以前)

Good afternoon. (用於中午至下午六點以前)

Good evening. (用於下午六點過後)

在這些招呼語的後面接句子,例如:

Good morning, sir. Are you checking-out?
早上好,先生,請問您要退房嗎?

Good afternoon, sir. Welcome to FOSHAN Electrcical Hotel.
中午好,先生,歡迎光臨佛山電子賓館

Good evening, Ms. May I help you?
晚上好,小姐,請問我能為您服務嗎?

後面也可以接上自己酒店名稱、部門名稱,如:

Good morning, sir. This is the Front Desk.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先生。這里是服務台,請問您需要服務嗎?

(三)回答

1.一般性的回答

I see, sir.

我明白了,先生。

Certainly, sir.

好的,先生。

2.請對方再等一會兒

Just a moment, please.

請稍等。

Thank you for waiting.

您久等了,先生。

I am very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很抱歉讓您久等了。

Could you wait a little longer, please?

請您稍候好嗎?

3.要麻煩客人或是拒絕客人的要求時

拒絕客人時,不要一口回絕說「No.」,要委婉一些。

I am afraid I can』t do that.

不好意思,我恐怕沒辦法那樣做。

Excuse me, sir. Please let me pass.

不好意思,先生,麻煩讓我過一下。

4.道歉

如果是自己的錯就說「I am sorry.」; 如果是公司的錯,就說:「We are sorry.」。

I am very sorry for the delay.

很抱歉延誤了時間

I am very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很抱歉造成您的不便。

I would like to apologize for the mistake.

為這個錯誤我深致歉意。

5.客人對自己說「Thank you.」時回答

You are welcome.

不客氣。

Thank you, sir.

謝謝您,先生。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謝您。

6.交給客人某些東西時,可以說

Here you are.

您要的東西在這里。

Here is your room key.

這是您的房間鑰匙。

Here it is.

這是您的東西。

7. 當客人准備離開時,可以說:

Have a nice day.

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Please enjoy your stay

祝您住宿愉快。

We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希望不久能再次見到您。

Thank you for staying with us.

謝謝光臨。

8.當客人的英語難以理解時

面對客人的疑問,不要只是一味地傻笑,或是一直說Yes, Yes.如果聽不懂事,要向客人提出疑問,或是先向對方說「Just a moment, please.」, 然後請求他人協助。

Pardon?

對不起?

Pardon me?

對不起?

I beg your pardon?

對不起請再說一遍好嗎?

Could you repeat that, please?

請您重復一遍好嗎?

若是不敢肯定對方所說的部分內容時,可以將不明白的部分重復一遍,如:

Excuse me, sir. Do you mean you lost your room key?

不好意思,先生,您是說您丟了房間的鑰匙?

電話英語的應對

1. 接電話時不可以簡單地回答「Hello」,而應報上自己的公司或所屬單位的名稱。例如:

「Hello, this is Information Desk.」

您好,這里是問詢處。

「Information Desk speaking. May I help you?」

問詢處,請問您要服務嗎?

2.打錯電話時

如果是外線打錯時,可以回答:

I am afraid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不好意思,您打錯電話了。

This is the FOSHAN Electrcical Hotel,

這里是佛山電子賓館.

如果是匯流排轉錯內線時,可以回答:

This is Room Reservations. I』ll transfer your call to Restaurant Reservations.

這里是客房預約處,我幫您轉接到餐廳預約櫃台。

3.當負責的工作人員不在時

I am afraid Mr.Lin is out at the moment. He should be back around 5 p.m.

不好意思,林先生現在外出。他應該會在下午5點左右回來。

I am afraid Mr.Hao is on another line.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不好意思,郝先生正在講電話。請您在線上稍侯好嗎?

I』ll tell him to call you back when he returns.

他回來時,我會請他回電。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phone number, please?

請告訴我您的大名和電話好嗎?

4.當會話結束時

結束電話中的對話時,不可以簡單說「bye-bye」,最好說:

Thank you for calling.

感謝您的來電。

You are welcome, sir.

先生,不客氣。

We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我們靜候您的佳音。

Please contact me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問題,請和我聯絡。

三.櫃台服務

B=行李服務員(Bellman)

C=服務員 (Clerk)

H=客房服務員(Housekeeping)

BC=領班(Bell Captain)

G=客人(Guest)

To the Front Desk.

帶客人到櫃台

B: Good evening, Ms. Welcome to FOSHAN Electrcical Hotel.

小姐,晚安。歡迎光臨佛山電子賓館。

G: Thank you.

謝謝你。

B: How many pieces of luggage do you have?

請問您有多少件行李?

G: Just this three.

只有這3件。

B: Two suitcases and one bag. Is that right?

2個旅行箱和1個手提皮包,這樣對嗎?

G: Yes. That』s all.

對,就這些了。

B: I』ll show you to the Front Desk. This way, please. I』ll put your bags by the post over there.

我來帶您到櫃台,這邊請。我先將您的行李放在柱子旁邊。

G: I see, thanks.

我知道了,謝謝。

B: A bellman w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when you have finished checking-in.

當您辦好住宿登記時,行李服務員會帶您到房間。

G: OK. Fine.

好極了。

B: Please enjoy your stay.
祝您住宿愉快。

F. 酒店英語口語聽力

http://www.tingroom.com/lesson/crazy/
這里來面都有源。可以用迅雷下載。

G. 酒店客房常用英語

酒店客房常用英語-喚醒服務Wake-up Call Service.
A:客房服務,我能為您做些什麼嗎?
A: Room service, can I help you?

B:我們早要去紐約,因此我想讓你們明天早上叫醒我。
B: I』m going to Newyork early tomorrow morning. So I would like
to request an early morning call.

A:沒問題,那麼您想讓我們明天早上什麼時候叫醒您?
A: No problem, at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us to call you
tomorrow morning?

B:請在明早6闃印?
B: At 6 sharp tomorrow morning, please.

B:請用電話叫醒,我不想吵醒鄰居。
B: By phone, please. I don』t want to disturb my neighbors.

A:好的,那麼我們明早6點叫醒您。
A: OK. So we will wake you up at 6:00 tomorrow morning.

A:你好,我想要辦理入住。
A: Hello, I would like to check in, please.

B:您在我們這里預定客房了嗎?
B: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with us?

A:是的,我在你們酒店預訂了今晚的房間。
A: Yes, I booked a room here for tonight.

B:請問您的尊姓大名?
B: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B:請讓我看一下您的護照好嗎?
B: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A:可以,這里給你。
A: Ok, here you are.

B:我們為您保留了001房間。
B: We have Room 001 reserved for you.

B:請您填一下這份來客登記卡。
B: Would you mind filling in his form, please?

A:好的。
A: All right.

B:請您在上面簽上您的姓名,好嗎?
B: Could you sign your name here, please?

A:可以了嗎,先生?
A: Will that be all right, sir?

B:好了,祝您在我們酒店過得愉快。
B: Yes, I hope you』ll enjoy your stay in our hotel.
------------------------
歡迎和問候語:
1、Good morning(afternoon , evening) , sir(madam)
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夫人)。
2、How do you do?
您好!(初次見面)
Glad to meet you .
很高興見到您。
3、How are you?
您好嗎?
Fine , Thanks . And you ?
很好,謝謝。您好嗎?
4、Welcome to our hotel (restaurant , shop).
歡迎到我潛齬藎ú吞

H. 酒店英語口語

最省錢的辦法(最好在英語):書店挑本相關的口語書,最好提供音頻的,茶餘飯後勤學苦練,注重發音跟語法,並逐漸投入工作,日積月累就可以熟練運用了。:)

I. 酒店常用英語

一、
1) Good morning. This is Room reservation.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客房預訂處,我能為您做什麼?
2)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to reserve?
您想訂哪種類型的房間?
3)A single room or a double room?
要單人間還是雙人房間?
4) For which dates do you want to book the rooms?
您想訂哪幾天的房間呢?
5) What time will you be arriving?
您將在何時到達?
6) May I know your name?
您能告訴我您的名字嗎?
7)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您將要住多久?
8)I』d like to confirm your reservation.
我要確認一下您的預訂。
9) I』ll check the room availability.
我查查客房預訂情況。
10) You should pay a deposit of US$1000 beforehand.
您應預期付1000美元的定金。
11)There is a 10 per cent discount.
10%的折扣。
12)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be prefer?
您要什麼樣的房間?
13) Have you got a booking?
您預訂了嗎?
14)A single room or a double room?
要單人間還是雙人房間?
15) We』ll extend your reservation for you.
我們將會按您的要求作相應的更改。
16) We wish you a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願您在我們飯店過得愉快!
17) Please don』t leave anything behind.請不要遺忘你的東西。
18) Mind (or watch) your step!
請走好!
19) We 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祝您旅途愉快!
20) Have a nice trip!一路平安!
21) All the best!萬事如意。
22) Take care!多保重!
23) Good luck!祝您好運!
24) Thank you (very much)
謝謝您(非常感謝)。
25) Thanks a lot.多謝。
26) Thank you for coming.
謝謝您的光臨。
27) 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
感謝您在我們飯店下榻。
28) I』m very grateful to you.
非常感謝您。
29) It』s very kind of you.
謝謝,您真客氣。
30) You are (most) welcome.
不用謝,不用客氣。
31) Not at all.不用謝。
32) Don』t mention it.不用謝。
33) My pleasure.(or with pleasure)
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34) Glad to be of service.
很高興為您服務。
35) At your service.樂意為您效勞。
36) I』m sorry.很抱歉。
37) Excuse me.對不起。
38) I』m terribly sorry. It』s my fault.
非常抱歉,那是我的過錯。
39) I』m awfully sorry for my carelessness.對於我的粗心大意我非常抱歉。
40)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對不起,讓您久等了。
41) Sorry to interrupt you.
對不起,打擾了。
42) That』s all right.這沒什麼。
43) It doesn』t matter.沒關系。
44) Never mind.不要緊,沒關系。
45) Let』s forget it.算了吧!
46) 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為您干點什麼?
47) Can I help you?
48) 我能為您干點什麼?
49)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有什麼能為您效勞的嗎?
50) Just a moment, please.
請稍等一下。
51) Don』t worry about it別擔心。
52) I beg your pardon?(or Pardon?)
對不起,請再說一遍好嗎?
53) You are wanted on the phone, Mr. Bellow.貝羅先生,有您的電話。
54) Who is speaking, please?
請問您是誰?(電話用語)
55) I』ll switch you to Room 1120.
我馬上給您接301房間。
56) What number are you calling?
請問對方什麼電話號碼。
57) Who would you like to talk to?
請問受話人姓名?
58)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請(拿著話筒)稍等一會好嗎?
59) Here are come letters for you.
這是您的信。
60) What a shame!多可惜!
61) I』m sorry to hear that!
聽到這事我很難過。
62) We are all sorry to hear of your illness.聽說您病了都很擔心。
63) There ,there, Now try not to get too upset about it.
好啦,不要為這事太煩惱了。
64) I wish you good health.祝您健康。
65) Let me wish you every success.
祝您一切順利!
66) 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
67) Merry Christmas!聖誕節快樂!
68)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您生日快樂!
69) Congratulations!祝賀您!(恭喜)
70) My hearty congratulations!
衷心祝賀您!
71) As you wish(or like)
隨您的便。
72) Certainly.當然可以。
73) Of course.當然可以。
74) Go ahead and do what you like.
干吧,你喜歡干什麼就干什麼。
75) I』m sorry, that』s not allowed.
對不起,這是不允許的。
76) No, I』m afraid not.不,恐怕不行。
77) Out of the question, I』m afraid.
恐怕不可能。
78) Walk straight ahead.一直往前走。
79) Turn left(right).往左(右)轉。
80) Go upstairs(downstairs).
上(下)樓。
81) Take the lift to the third floor.
乘電梯到三樓。
82) The lifts are in the lobby near the main entrance.
電梯間在大廳靠大門外。
83) The bellman will show you the way to the banquet hall.
大堂服務員將領您去宴會廳。
84) There is a washroom at the end of the corridor.洗手間在走廊盡頭。
85) The post and cable service is opposite the bar.
郵電所在酒吧對面。
86) The bank is next to the shop.
銀行在小賣部隔壁。
87) You can get your money changed at the cashier』s desk.
你可以收銀外兌換錢。
88)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change?你要兌換多少呢?

閱讀全文

與酒店英語口語一學就會150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老公的家教老師女演員 瀏覽:788
圓明園題材電影有哪些 瀏覽:806
歐洲出軌類型的電影 瀏覽:587
看電影可以提前在網上買票么 瀏覽:288
有沒有什麼可以在b站看的電影 瀏覽:280
今晚他要去看電影嗎?翻譯英文。 瀏覽:951
林默燒衣服的那個電影叫什麼 瀏覽:133
哈莉奎茵與小丑電影免費觀看 瀏覽:509
維卡克里克斯演過哪些電影 瀏覽:961
什麼算一下觀看的網站 瀏覽:710
大地影院今日上映表 瀏覽:296
朱羅紀世界1免費觀看 瀏覽:311
影院容納量 瀏覽:746
韓國最大尺度電影 瀏覽:130
八百電影 瀏覽:844
手機影院排行榜在哪看 瀏覽:182
韓國有真做的電影么 瀏覽:237
歐美愛情電影網 瀏覽:515
一個女的去美國的電影 瀏覽:9
金希貞的妻子的朋友 瀏覽: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