⑴ 六月份我要去新加坡了 下樟宜機場不懂說英語怎麼辦 怎麼過海關拿行李
沒關系,新加坡通用漢語。
這個你還是上樟宜機場的官網看看吧,有中文版的。
⑵ 為什麼每次我在機場過海關都要被攔住確認我的護照信息呢
應該是你的基本信息與海關和公安部網上的嫌疑人比較像,對此他們應該對你表示歉意,膽你也要理解他們的工作,這也是邊檢海關的工作的一部分。
⑶ 在國外機場過海關的時候可能會用到那些英語單詞與句子
Your passport and declaration card, please.
請出示護照和申報單。
This is a souvenir that I'm taking to Taiwan.
這是我要帶去台灣的當地紀念品。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是否有任何東西需要申報?
Do you have any liquor or cigarettes?
你有攜帶任何酒類或香煙嗎?
No, I don't.
沒有。
Yes, I have two bottles of whisky.
是的,我帶了兩瓶酒。
Please open this bag.
請打開這個袋子。
The camera is for my personal use.
這個相機是我私人使用的。
What are these?
這些東西是做何用?
ou'll have to pay ty on this.
你必須為這項物品繳付稅金。
These are for my personal use.
這些是我私人使用的東西。
Do you have any other baggage?
你還有其它行李嗎?
These are gifts for my friends.
這些是給朋友的禮物。
O.K. Please give this declaration card to that officer at the exit.
好了!請將這張申報卡交給出口處的官員。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fill in this form?
請告訴我如何填寫這張表格?
這是一些常用的過海關句子
想了解跟多可以到
http://blog.163.com/spacer_lin/blog/static/116308135200952723116160/
裡面總結了很多關於機場英語的實用句子
希望可以幫到你!
⑷ 我去美國探親 英語不好 求過海關,機場常用的英語
好吧,首先,飛機抵達機場前,乘務人員會發海關申報表,中英文正反面,薦填中文。入關版時,海關人員權會說中文,所以不用擔心。主要的問題一般會問你去哪裡,去那裡干什麼,要待多久,如果探親,可能會問鳥探訪誰,是做什麼工作之類的,與你什麼關系。然後會問你帶什麼東西,切忌,肉類,魚類是絕對不允許的,會被沒收掉的。問完後會讓你按個手印,然後就可以去領行李了! 親身經歷,別忘了給分哦!
⑸ 美國機場過海關排隊時,如何和別人打招呼讓我先過
Hi, excuse me. I have a 10 o clock train to catch. Can you let me go before you? I would really appretiate that! 建議你不要太明顯 小心海關警察看到 嚴重的話會懷疑你帶版你進小權黑屋。
⑹ 去新加坡機場過海關一般安檢人員會問什麼問題什麼情況下會問,不會英語怎麼辦
一般是不抄會問問題的,因為ICA關卡的人都知道不少中國人英語不好,所以一般都是不問,只要是證件沒問題蓋章直接放過的。如果不會英語並且擔心問問題的話,最好在ICA入境排隊的時候挑華人官員的關口,這樣即便他要問問題,看你不會英語的話會主動改中文問你的
⑺ 在機場出境和入境的流程是怎樣的
首先要保證護照有效期大於六個月,並且有有效的目的地國家簽證(免簽專國家就不用了)
出境流程:屬值機換登機牌——進入安檢——安檢完畢——順著人流走進入邊檢——排隊,到你了以後把護照交給邊檢人員——蓋章——拿回護照——候機廳候機
入境流程:下飛機——跟著人流走走到邊檢——選擇中國大陸居民通道——把護照給了邊檢人員——蓋章——拿回護照——成功入境中國大陸;之後去拿行李出機場就可以了。
不同機場的海關在不同的地方,有的換登機牌之前就要過海關,有的過邊檢之前要過海關,這些都無所謂,不用管海關,海關只是為了確保你沒有走私,對你出入境沒啥影響。
⑻ 在機場里工作的過海關的叫什麼
空運報關啊,也叫報關,機場叫空運,碼頭叫海運,區別不同,還是屬於報關性質的
⑼ 我在機場遭海關人員搜身 用英語怎麼說
was frisked by
⑽ 用英語說從機場到海關大樓至少有40英里
It's at least 40 miles from the airport to the customs buil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