㈠ 警用術語(香港的,還要英語的)好的話可以加30分
用粵語說的啊..不是英語..但是有時候會說:this is an order! understant...意思是 這是命令..明白嗎...
㈡ 去香港旅遊,常用的英語口語有那些去那邊需要注意些什麼
香港是主要的國際珠寶中心,珠寶金行林立,櫥窗內琳琅滿目的黃金飾品,均有可靠的成色保證,貨真價實,而且手工精巧,傳統的時尚款式俱備。在香港購買珠寶金飾,毋須繳付關稅和銷售稅,首飾價錢絕對實惠。銅鑼灣怡和街及軒尼詩道(地鐵銅鑼灣站D2出口),還有旺角及尖沙咀(地鐵旺角站、油麻地站、佐敦站和尖沙咀站)的一段彌敦道上,珠寶金行星羅棋布,選購方便!
注意事項:
*
香港法例規定,在香港出售的黃金飾品必須在飾件上清楚標注黃金成色。常用成色標准有:999.9及999(即24K金,純度分別達99.99%及99.9%)、990(純度達99%)、916.6(22K金)、750(18K金)和585(14K金)。
*
黃金純度達99%或以上,可稱為「足金」。
*
飾件上應刻有金行名稱。
*
飾件根據黃金的重量、純度和手工來定價。
*
購買金飾後,切記取回收據,上面應列名飾件的成色、重量和售價。
*
如有查詢,請聯絡香港珠石玉器金銀首飾業商會:+852 2543 9633。
手工藝品
手工精細的中國工藝品,充分表現民間藝術色彩,是布置家居的最佳裝飾品。香港匯集中國內地各省市及本地製作的手工藝精品,款式繁多,價格超值。購買絲織品、刺綉、景泰藍製品、玉器和木器工藝品,您大可在以下多處地點慢慢挑選,包括∶國貨公司、赤柱市場(中環交易廣場巴士總站搭乘6、6A、6X、66或260線巴士)、利源東/西街(地鐵中環站C出口,沿德輔道中往上環方向走)、摩羅上街,又稱「摩羅市集」(地鐵上環站A2出口轉右,然後左轉入禧利街,朝電車路相反方向走,再右轉入皇後大道中,橫過第一道斑馬線後沿石階步上),還有著名的荷李活道(位於摩羅上街之上)。
中式服裝
香港設計和生產的中式服裝,手工一流,無論款式、用料俱新穎多樣,甚至融入前衛設計,令人眼前一亮。在國貨公司、各區的專門店和時裝店,尤其在中環利源東/西街(地鐵中環站C出口)、畢打街(地鐵中環站D1出口)、德輔道中(地鐵中環站B或 C出口),以及赤柱市場(中環交易廣場巴士總站搭乘6、6A、6X、66或260線巴士),都有現成製品,另有本地裁縫提供量身訂制服務,效率超卓,口碑相傳。
茶葉
茶,號稱國飲,具備生津解渴、保健益身的功效,而品茗更是一門藝術,其源流可上溯數千年。至今,茶仍是中國人所喜愛的飲料,或用來解渴消膩,或用來品茗賞趣,亦可下廚入饌;茶藝,已成為今日怡情悅性的生活時尚。
香港雲集中國內地各省市以及台灣地區的精選茶葉,品種繁多,包裝精美,是送禮佳品。福建鐵觀音、杭州龍井、雲南普洱和台灣凍頂烏龍茶,都極受歡迎。現在就出發到國貨公司、超級市場以及茶莊選購吧!
金飾
香港是主要的國際珠寶中心,珠寶金行林立,櫥窗內琳琅滿目的黃金飾品,均有可靠的成色保證,貨真價實,而且手工精巧,傳統和時尚款式俱備。在香港購買珠寶金飾,毋須繳付關稅和銷售稅,首飾價錢絕對實惠。銅鑼灣怡和街及軒尼詩道(地鐵銅鑼灣站 D2出口),還有旺角至尖沙咀(地鐵旺角站、油麻地站、佐敦站和尖沙咀站)的一段彌敦道上,珠寶金行星羅棋布,選購方便!
中式餅吃
香港有售各式令人垂涎的傳統中式餅食和應節美點,包括嫁娶禮餅、中秋月餅等,適合婚嫁和不同的節日場合,選擇極多元化。「老婆餅」、棋子餅、蛋卷、杏仁餅等特製美點,可口味美;時興的精美獨立包裝,保證衛生,作為送禮賀品更顯體面。旺角、尖沙咀、灣仔、銅鑼灣、北角各區均設有不少專門店和連鎖餅店,部分餅家並於主要百貨公司設有分銷櫃位。
中式食具
一套精心設計的餐具,除可作進食之用,更可作為家居擺設和裝飾。典雅的中式食具,許多時會用上寓意喜慶吉祥的顏色和圖像,流露傳統色彩;以質感細致的骨瓷和新骨瓷製成的餐具,更是上等的器盅,令人愛不釋手。
香港匯集內地各省市的中式食具,種類繁多,備單件或套裝餐具可供選擇。成雙成對的碗筷,更是送贈新婚夫婦的最佳賀禮。不妨到國貨公司、專門店和瓷器雜貨店選選看
特別提示:
購物前,請先向閣下原居住地的政府部門查明海關條例和規定;同時,如需將貨品付運,應請商店代為安排購買保險,以獲較佳保障。
㈢ 香港人日常英文用語
1. I see. 我明白了。
2. I quit! 我不幹了!
3. Let go! 放手!
4. Me too. 我也是。
5. My god! 天哪!
6. No way! 不行!
7. Come on. 來吧(趕快)
8. Hold on. 等一等。
9. I agree。 我同意。
10. Not bad. 還不錯。
11. Not yet. 還沒。
12. See you. 再見。
13. Shut up! 閉嘴!
14. So long. 再見。
15. Why not? 好呀! (為什麼不呢?)
16. Allow me. 讓我來。
17. Be quiet! 安靜點!
18. Cheer up! 振作起來!
19. Good job! 做得好!
20. Have fun! 玩得開心!
21. How much? 多少錢?
22. I'm full. 我飽了。
23. I'm home. 我回來了。
24. I'm lost. 我迷路了。
25. My treat. 我請客。
26. So do I. 我也一樣。
27. This way。 這邊請。
28. After you. 您先。
29. Bless you! 祝福你!
30. Follow me. 跟我來。
31. Forget it! 休想! (算了!)
32. Good luck! 祝好運!
33. I decline! 我拒絕!
34. I promise. 我保證。
35. Of course! 當然了!
36. Slow down! 慢點!
37. Take care! 保重!
38. They hurt. (傷口)疼。
39. Try again. 再試試。
40. Watch out! 當心。
41. What's up? 有什麼事嗎?
42. Be careful! 注意!
43. Bottoms up! 乾杯(見底)!
44. Don't move! 不許動!
45. Guess what? 猜猜看?
46. I doubt it 我懷疑。
47. I think so. 我也這么想。
48. I'm single. 我是單身貴族。
49. Keep it up! 堅持下去!
50. Let me see.讓我想想。
51. Never mind.不要緊。
52. No problem! 沒問題!
53. That's all! 就這樣!
54. Time is up. 時間快到了。
55. What's new? 有什麼新鮮事嗎?
56. Count me on 算上我。
57. Don't worry. 別擔心。
58. Feel better? 好點了嗎?
59. I love you! 我愛你!
60. I'm his fan。 我是他的影迷。
61. Is it yours? 這是你的嗎?
62. That's neat. 這很好。
63. Are you sure? 你肯定嗎?
64. Do l have to 非做不可嗎?
65. He is my age. 他和我同歲。
66. Here you are. 給你。
67. No one knows . 沒有人知道。
68. Take it easy. 別緊張。
69. What a pity! 太遺憾了!
70. Any thing else? 還要別的嗎?
71. To be careful! 一定要小心!
72. Do me a favor? 幫個忙,好嗎?
73. Help yourself. 別客氣。
74. I'm on a diet. 我在節食。
75. Keep in Touch. 保持聯絡。
76. Time is money. 時間就是金錢。
77. Who's calling? 是哪一位?
78. You did right. 你做得對。
79. You set me up! 你出賣我!
80. Can I help you? 我能幫你嗎?
81. Enjoy yourself! 祝你玩得開心!
82. Excuse me,Sir. 先生,對不起。
83. Give me a hand! 幫幫我!
84. How's it going? 怎麼樣?
85. I have no idea. 我沒有頭緒。
86. I just made it! 我做到了!
87. I'll see to it 我會留意的。
88. I'm in a hurry! 我在趕時間!
89. It's her field. 這是她的本行。
90. It's up to you. 由你決定。
91. Just wonderful! 簡直太棒了!
92. What about you? 你呢?
93. You owe me one.你欠我一個人情。
94. You're welcome. 不客氣。
95. Any day will do. 哪一天都行夕
96. Are you kidding? 你在開玩笑吧!
97. Congratulations! 祝賀你!
98. T can't help it. 我情不自禁。
99. I don't mean it. 我不是故意的。
100. I'll fix you Up. 我會幫你打點的
101. It sounds great!. 聽起來很不錯。
102. It's a fine day。 今天是個好天。
103. So far,So good. 目前還不錯。
104. What time is it? 幾點了?
105. You can make it! 你能做到!
106. Control yourself! 克制一下!
107. He came by train. 他乘火車來。
108. He is ill in bed. 他卧病在床。
109. He lacks courage. 他缺乏勇氣。
110. How's everything? 一切還好吧?
111. I have no choice. 我別無選擇。
112. I like ice-cream. 我喜歡吃冰淇淋。
113. I love this game. 我鍾愛這項運動。
114. I'll try my best. 我盡力而為。
115. I'm On your side. 我全力支持你。
116. Long time no see! 好久不見!
117. No pain,no gain. 不勞無獲。
118. Well,it depends 噢,這得看情況。
119. We're all for it. 我們全都同意。
120. What a good deal! 真便宜!
121. What should I do? 我該怎麼辦?
122. You asked for it! 你自討苦吃!
123. You have my word. 我保證。
124. Believe it or not! 信不信由你!
125. Don't count on me.別指望我。
126. Don't fall for it! 別上當!
127. Don't let me down. 別讓我失望。
128. Easy come easy go. 來得容易,去得快。
129. I beg your pardon. 請你原諒。
130. I beg your pardon? 請您再說一遍(我沒有聽清)。
131. I'll be back soon. 我馬上回來。
132. I'll check it out. 我去查查看。
133. It』s a long story. 說來話長。
134. It』s Sunday today. 今天是星期天。
135. Just wait and see! 等著瞧!
136. Make up your mind. 做個決定吧。
137. That's all I need. 我就要這些。
138. The view is great. 景色多麼漂亮!
139. The wall has ears. 隔牆有耳。
140. There comes a bus. 汽車來了。
141. What day is today? 今天星期幾?
142. What do you think? 你怎麼認為?
143. Who told you that? 誰告訴你的?
144. Who's kicking off? 現在是誰在開球?
145. Yes,I suppose So. 是的,我也這么認為。
146. You can't miss it 你一定能找到的。
147. Any messages for me? 有我的留言嗎?
148. Don't be so modest. 別謙虛了。
149. Don't give me that! 少來這套!
150. He is a smart boy. 他是個小機靈鬼。
151. He is just a child. 他只是個孩子。
152. I can't follow you. 我不懂你說的。
153. I felt sort of ill. 我感覺有點不適。
154. I have a good idea! 我有一個好主意。
155. It is growing cool. 天氣漸漸涼爽起來。
156. It seems all right. 看來這沒問題。
157. It's going too far. 太離譜了。
158. May I use your pen? 我可以用你的筆嗎?
159. She had a bad cold. 她患了重感冒。
160. That's a good idea. 這個主意真不錯。
161. The answer is zero. 白忙了。
162. What does she like? 她喜歡什麼?
163. As soon as possible! 越快越好!
164. He can hardly speak. 他幾乎說不出話來。
165. He always talks big. 他總是吹牛。
166. He won an election. 他在選舉中獲勝。
167. I am a football fan. 我是個足球迷。
168. If only I could fly. 要是我能飛就好了。
169. I'll be right there. 我馬上就到。
170. I'll see you at six. 我六點鍾見你。
171. IS it true or false? 這是對的還是錯的?
172. Just read it for me. 就讀給我聽好了。
173. Knowledge is power. 知識就是力量。
174. Move out of my way! 讓開!
175. Time is running out. 沒時間了。
176. We are good friends. 我們是好朋友。
177. What's your trouble? 你哪兒不舒服?
178. You did fairly well! 你幹得相當不錯1
179. Clothes make the man. 人要衣裝。
180. Did you miss the bus? 你錯過公共汽車了?
181. Don't lose your head。 不要驚慌失措。
182. He can't take a joke. 他開不得玩笑。
183. He owes my uncle $100.他欠我叔叔100美元。
184. How are things going? 事情進展得怎樣?
185. How are you recently? 最近怎麼樣?
186. I know all about it. 我知道有關它的一切。
187. It really takes time. 這樣太耽誤時間了。
188. It's against the law. 這是違法的。
189. Love me,love my dog. (諺語)愛屋及烏。
190. My mouth is watering. 我要流口水了。
191. Speak louder,please. 說話請大聲點兒。
192. This boy has no job. 這個男孩沒有工作。
193. This house is my own. 這所房子是我自己的。
194. What happened to you? 你怎麼了?
195. You are just in time. 你來得正是時候。
196. You need to workout. 你需要去運動鍛煉一下。
197. Your hand feels cold. 你的手摸起來很冷。。
198. Don't be so childish. 別這么孩子氣。
199. Don't trust to chance! 不要碰運氣。
200. Fasten your seat belt. 系好你的安全帶。
201. He has a large income. 他有很高的收入。
202. He looks very healthy. 他看來很健康。
203. He paused for a reply. 他停下來等著•回答。
204. He repaired his house. 他修理了他的房子。
205. He suggested a picnic. 他建議搞一次野餐。
206. Here's a gift for you. 這里有個禮物送給你。
207. How much does it cost? 多少錢?
208. I caught the last bus. 我趕上了最後一班車。
209. I could hardly speak. 我簡直說不出話來。
210. I'll have to try that. 我得試試這么做。
211. I'm very proud of you. 我為你感到非常驕傲。
212. It doesn't make sense. 這沒有意義(不合常理)。
213. Make yourself at home. 請不要拘禮。
214. My car needs washing. 我的車需要洗一洗。
215. None of your business! 與你無關!
216. Not a sound was heard. 一點聲音也沒有。
217. That's always the case. 習以為常了。
218. The road divides here. 這條路在這里分岔。
219. Those are watermelons. 那些是西瓜。
220. What a nice day it is! 今天天氣真好!
221. What's wrong with you? 你哪裡不對勁?
222. You are a chicken. 你是個膽小鬼。
223. A lovely day,isn't it? 好天氣,是嗎?
224. He is collecting money. 他在籌集資金。
225. He was born in New York. 他出生在紐約。
226. He was not a bit tired. 他一點也不累。
227. I will be more careful. 我會小心一些的,
228. I will never forget it. 我會記著的。
229. It is Just what I need. 這正是我所需要的。
230. It rather surprised me. 那事使我頗感驚訝。
231. Just around the comer. 就在附近。
232. Just for entertainment. 只是為了消遣一下。
233. Let bygones be bygones.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234. Mother doesn't make up. 媽媽不化妝。
235. Oh,you are kidding me. 哦,你別拿我開玩笑了。
236. She has been to school. 她上學去了。
237. Skating is interesting. 滑冰很有趣。
238. Supper is ready at six. 晚餐六點鍾就好了。
239. That's a terrific idea! 真是好主意!
240. What horrible weather! 這鬼天氣!
241. Which would you prefer? 你要選哪個?
242. Does she like ice-cream? 她喜歡吃冰淇淋嗎?
243. First come first served. 先到先得。
244. Great minds think alike. 英雄所見略同。
245. He has a sense of humor. 他有幽默感。
246. He is acting an old man. 他正扮演一個老人。
247. He is looking for a job. 他正在找工作。
248. He doesn't care about me. 他並不在乎我。
249. I develop films myself. 我自己沖洗照片。
250. I felt no regret for it. 對這件事我不覺得後悔。
251. I get up at six o'clock. 我六點起床。
252. I meet the boss himself. 我見到了老闆本人。
253. I owe you for my dinner. 我欠你晚餐的錢。
254. I really enjoyed myself. 我玩得很開心。
255. I'm fed up with my work! 我對工作煩死了!
256. It's no use complaining. 發牢騷沒什麼用。
257. She's under the weather. 她心情•不好。
258. The child sobbed sadly. 小孩傷心地抽泣著。
259. The rumor had no basis. 那謠言沒有•根據。
260. They praised him highly. 他們大大地表揚了他。
261. Winter is a cold season. 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
262. You can call me any time. 你可以隨時打電話給我。
263. 15 divided by3 equals 5. 15除以3等於5。
264. All for one,one for all. 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265. East,west,home is best. 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草窩。
266. He grasped both my hands. 他緊握住我的雙手。
267. He is physically mature. 他身體己發育成熟。
268. I am so sorry about this. 對此我非常抱歉(遺憾)。
269. I can't afford a new car. 我買不起一部新車。
270. I do want to see him now. 我現在確實很想去見他。
271. I have the right to know. 我有權知道。
272. I heard some one laughing. 我聽見有人在笑。
273. I suppose you dance much. 我想你常常跳舞吧。
274. I walked across the park. 我穿過了公園。
275. I'll just play it by ear. 我到時隨機應變。
276. I'm not sure I can do it. 恐怕這事我幹不了。
277. I'm not used to drinking. 我不習慣喝酒。
278. Is the cut still painful? 傷口還在痛嗎?
279. It's too good to be true! 好得難以置信。
280. Jean is a blue-eyed girl. 珍是個藍眼睛的女孩。
281. Let's not waste our time. 咱們別浪費時間了。
282. May I ask some questions? 我可以問幾個問題嗎?
283.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金錢不是一切。
284. Neither of the men spoke. 兩個人都沒說過話。
285. Stop making such a noise. 別吵了。
286. That makes no difference. 沒什麼區別。
287. The price is reasonable. 價格還算合理。
288. They crowned him king. 他們擁立他為國王。
289. They're in red and white. 他們穿著紅白相間的衣服。
290. We all desire happiness. 我們都想要幸福。
291. We just caught the plane 我們剛好趕上了飛機。
292. What shall we do tonight? 我們今天晚上去干點兒什麼呢?
293. What's your goal in life 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294. When was the house built? 這幢房子是什麼時候建造的?
295. Why did you stay at home? 為什麼呆在家裡?
296. Would you like some help? 需要幫忙嗎?
297. You mustn't aim too high 你不可好高騖遠。
298. You're really killing me! 真是笑死我了!
299. You've got a point there. 你說得挺有道理的。
300. Being criticized is awful! 被人批評真是痛苦
301. Did you enter the contest? 你參加比賽了嗎?
302. Do you accept credit cards? 你們收信用卡嗎?
303. Don't cry over spilt milk. 不要做無益的後悔。
304. Don't let chances pass by. 不要讓機遇從我們身邊溜走。
305. He owned himself defeated. 他承認自己失敗了。
306. He seems at little nervous. 他顯得有點緊張。
307. He strolls about the town. 他在鎮上四處遛達。
308. Her tooth ached all night. 她牙疼了一整夜。
309. How about a drink tonight? 今晚喝一杯怎樣?
310. I can do nothing but that. 我只會做那件事。
311. I get hold of you at last. 我終於找到你了。
312. I have a surprise for you.我有一個意想不到的東西給你看。
313. I like all kinds of fruit. 我喜歡各種各樣的水果。
314. I saw it with my own eyes. 我親眼所見。
315. I will arrange everything. 我會安排一切的。
316. I wish I knew my neighbor. 我很想認識我的鄰居。
317. I would like to check out. 我想結帳。
318. It has be come much cooler. 天氣變得涼爽多了。
319. It's time you went to bed. 你早就該睡覺了。
320. No spitting on the street. 禁止在大街上吐痰。
321. She was totally exhausted. 她累垮了。
322. Show your tickets,please. 請出示你的票。
323. 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 謝謝你的建議。
324. That's the latest fashion. 這是最流行的款式。
325. The train arrived on time. 火車准時到達。
326. There go the house lights. 劇院的燈光滅了。
327. They are paid by the hour. 他們按時取酬。
328. Things are getting better. 情況正在好轉。
329. Wake me up at five thirty. 請在五點半叫醒我。
330. We are all busy with work. 我們都忙於工作。
331. Where do you want to meet? 你想在哪兒見面?
332. You can get what you want. 你能得到你想要的。
333. A barking dog doesn't bite! 吠犬不咬人。
334. Are you free this Saturday? 你這個星期六有空嗎?
335. Be careful not to fall ill. 注意不要生病了。
336. Being a mother is not easy. 做一個母親是不容易的。
337. Brevity is the soul of wit. 簡潔是智慧的精華。
338. Cancer is a deadly disease. 癌症是一種致命的疾病。
339. Did you fight with others? 你又和別人打架了嗎?
340. Don't dream away your time. 不要虛度光陰。
341. Don't keep me waiting long. 不要讓我等得太久。
342. He has a remarkable memory. 他有驚人的記憶力。
343. He has completed the task. 他完成了這個任務。
344. He has quite a few friends. 他有不少的朋友。
345. He is capable of any crime.他什麼樣的壞事都能幹得出來。
346. He walks with a quick pace. 他快步走路。
347. He was not a little tired. 他很累。
348. His looks are always funny. 他的樣子總是滑稽可笑。
349. How about going to a movie? 去看場電影怎麼樣?
350. I think I've caught a cold.我想我得了感冒。
351. I was taking care of Sally. 我在照顧薩莉。
352. I wish I lived in NEWYORK. 我希望住在紐約。
353. I'm very glad to hear that. 很高興聽你這樣說。
354. I'm your lucky fellow then. 我就是你的幸運舞伴啦!
355.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這不關你的事兒!
356. No littering on the campus. 在校園內不準亂丟廢物。
357. She is a good-looking girl. 她是一個漂亮女孩。
358. She mended the broken doll. 她修補了破了的洋娃娃。
359. So I just take what I want. 那麼我只拿我所需要的東西。
360. Spring is a pretty season, 春天是一個好季節。
361. The figure seems all Right. 數目看起來是對的。
362. The stars are too far away. 星星太遙遠了。
363. The whole world knows that. 全世界都知道。
364. Tomorrow will be a holiday. 明天放假。
365. We walk on the garden path. 我們走在花園小徑上。
366. What you need is just rest. 你需要的就是休息。
367. What's your favorite steps? 你最喜歡跳什麼舞?
368. You'd better let her alone.你們最好是讓她一個人呆會兒。
369. A lost chance never returns. 錯過的機會永不再來。
370. Don't let this get you down. 不要為此灰心喪氣。
371. He shot the lion with a gun. 他用槍把獅子打死了。
372. I don't think you are right. 我認為你是不對的。
373. I have never seen the movie. 我從未看過那部電影。
374. I haven't seen you for ages. 我好久沒見到你了。
375. I was alone,but not lonely.我獨自一人,但並不覺得寂寞。
376. I went there three days ago. 我三天前去過那兒。
377. It's a friendly competition. 這是一場友誼賽。
378. It's very thoughtful of you. 你想得真周到。
379. May I speak to Lora,please? 我能和勞拉說話嗎?
380. Mr.Wang is fixing his bike. 王先生在修他的自行車。
381. My brother is see king a job. 我弟弟正在找工作。
382. Nancy will retire next year. 南希明年就退休了。
383. Neither you nor he is wrong. 你沒錯,他也沒錯。
384. Opportunity knocks but once.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385. She dressed herself hastily. 她匆忙穿上衣服。
386. She hired a car by the hour.她租了一輛按鍾點計費的汽車。
387. Someone is ringing the bell. 有人在按門鈴。
388. The Smiths are my neighbors. 史密斯一家是我的鄰居。
389. These shoes don't fit right. 這雙鞋不太合適。
390. This is only the first half. 這才是上半場呢。
391. This pen doesn't write well. 這鋼筆不好寫。
392. Would you like a cup of tea? 你想喝杯茶嗎?
393. You really look sharp today. 你今天真漂亮。
394. Another cat came to my house. 又有一隻貓來到我家了。
395. Check your answers with mine.把你的答案跟我的核對一下。
396. Don't keep the truth from me. 別瞞著我事實真相。
397. Everything has its beginning. 凡事都有開端。
398. He came to the point at once. 他一下子就說到了點子上。
399. He fell behind with his work. 他工作落後了。
400. He is the happiest man alive. 他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401. He neither smokes nor drinks. 他既不抽煙也不喝酒。
402. He ran his horse up the hill. 他策馬跑上小山。
403. He reminds me of his brother. 他使我想起了他的弟弟。
404. He was efficient in his work. 他工作效率高。
405. He will do anything but work.只要不是幹活,他干什麼都行。
406. His father runs a restaurant. 他的父親經營一家餐館。
407. I have something to tell you. 我有事要告訴你。
408. I smelled a smell of cooking. 我聞到了燒菜做飯的味道。
409. I want to see the film again. 我真想再看一遍。
410. I've got too much work to do. 我要做的工作太多了。
411. Let's go for a walk,shall we? 咱們出去走走,好嗎?
412. Please let me check the bill. 請讓我核對一下帳單。
413. Plenty of sleep is healthful. 充足的睡眠有益於健康。
414. The sun comes up in the east. 太陽從東方升起。
415. This is because we feel pain. 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
416. What do you desire me to do? 你想要我做什麼?
417. What you said was quite true. 你所說的完全符合事實。
418. You can either stay or leave. 你或者留下或者離開。
㈣ 香港客服的日常英語用語有哪些 需要詳細的,中英註明一下
要找適合自己的英語培訓班,就得多去一些培訓機構試聽比較。現在很多機內構都提供免費的體驗課,預容約一節課體驗下就知道哪個好了。我們的正式課堂可以免費視聽,教學公開,可以去試聽體驗下 http://sylvia0082.blog.163.com/blog/static/12383705920106303332851/
㈤ 求香港口頭語 越全越好(加分)
氹(,2/9)= 哄;例如:氹你開心=哄你開心
乜(mie,0/6) =什麼
廿(nian,0/9)=二十
卅(sa,0/6)=三十
冇(mao,2/9)= 沒有;例如:有冇錢?=有沒有錢?
甴曱(yue you ,0/1)= 蟑螂
叻(le,0/7)= 很棒;例如:佢啲成績好叻啵=他的成績很厲害呵
冚(hem,0/1)= 全部?;例如:冚家鏟=全家死光光
氹(dang,2/9)= 哄;例如:氹你開心=哄你開心
攰(gui,5/8)= 累
佢(qu,3/8)= 他或她;例如:距系邊個?=他是誰?
呃(e,2/0)= 騙;例如:呃神騙鬼
抦(bing,2/8)= 毆打;例如:我哋去抦果條友=我們去揍那個傢伙
拎(lin,0/9)= 提、 拿
拗(ao,0/1)= 矛盾
咁(gan,3/4) = 如此、這樣;例如:咁啊?=這樣啊?
咗(zuo,2/2)= 了;例如:食咗飯未?=吃了飯沒有?
呢(ne,0/1)、哩(li,0/7)= 這;例如:呢啲事=這些事
乸(na,0/3)= 雌性;例如:雞乸=母雞
咦(yi,7/4)、噫 (yi,7/6)= 感嘆詞,啊(表奇怪); 例:咦?
咯(lo,0/1)= 語氣助詞
咩(mie,0/3) = 什麼;例如:有咩事?=有什麼事?
咪(mi,1/7)= 不要; 例如:咪走~=不要走~
系(xi,7/9)= 是; 例如:系乜嚟架?=是什麼東西來的?
*(diao,0/3)= 操
唓(che,1/5)= 語氣助詞,表示鄙夷 =切
哽(geng,1/1)=當然;例如:哽系=當然是
唔(wu,3/9)= 不;例如:唔系=不是
俾(bi,3/5) = 給; 例如:你俾我啦~=你給我吧~
屙(e,3/3)= 排泄;例如:屙尿=拉尿
掂(dian,0/6)= 完結或狀態佳之意;例如:搞掂=辦妥
掟(ding,2/5) = 扔
啫(ze,2/2)= 語氣助詞;例如:唔系啫=不是的
啰(luo,3/4)= 語氣助詞/啰嗦
念(nian,1/7)= 想;例如:我念咁做唔好嘎?=我想這樣做不好吧?
啖(dan,2/7)= 口;例如:咬一啖=咬一口
啵(bo,3/2) = 語氣助詞
靚(liang,1/4)= 漂亮或表示幼稚; 例如: 靚仔=帥哥/小子
搵(wen,2/0)= 找、掙;例如:搵食=謀生
睇(di,3/2)= 看;例如:睇電視=看電視
嗟(jue,1/7)= 語氣助詞,感嘆聲; 例如:嗟~好吧斃咩?=切~很了不起么?
嘅(ge,4/6)= 的;例如:你嘅道服呢?=你的道服呢?
喔(wo,1/5)= 語氣助詞
嗮(sai,0/8)= 語氣助詞 浪費
嗰(go,0/1)= 那;例如:嗰啲=那些
嘞(le,0/9)= 語氣助詞
嘢(ge,4/7)= 東西;例如:有嘢睇=有東西看
嘈(cao,0/6)= 吵;例如:嘈乜鬼=吵什麼東西
嘎(ga,0/4)= 語氣助詞;例如:唔系咁嘎~= 不是這樣的~
嘥(sai,0/9)= 浪費、錯過;例:咁好嘅機會嘥咗=這么好的機會錯過了
嗻(zhe,2/7)= 語氣助詞;例如:我先至23嗻=我才23呀~
潎(pie,0/9)= 閃,走人
撩(liao,0/3)= 挑逗;例如:撩是斗非=若是生非
瞓(fen,5/6)= 睡;例如:眼瞓=困頓
嬲(niao,0/6)= 生氣/一向;例如:我好嬲/必嬲喺咁嘅=我很生氣/向來都是這樣的
嫐(nao,1/8)解釋同上
嚟(li,9/7)= 來;例如:入嚟=進來
囖(lo,0/2) 語氣助詞
吤(ge,4/4)例:將啲橙搣開一吤吤(一片片)
你(ni,2/0)女嘅「你」
惗(nie,4/3)想 例:成日惗埋曬啲衰嘢
撇(pie,2/2)閃,走人
蠹 (,1/7)例:一蠹尿
淠 ( pei,3/8)例:一淠屎
氽 (tun,0/6)例:一氽水
嗌(wo,2/1)
嚄(wo,2/3)
諗(shen,2/3)
晏(yan,5/7) 晏晝(下午);食晏(吃午飯)
嗤(chi ,3/8) 打乞嗤(打噴嚏)
啋(cai,1/4) 啋理佢都傻(傻瓜才理他)
嚿(huo,3/1)一嚿石頭(一塊石頭)
啩(gua,1/9) 你會應承啩?(你會答應吧?)
摑(guo,1/4)摑幾巴(打幾個耳光)
揩(kai,0/2) 揩油(佔小便宜)
嚡(hai ,1/8)粗糙:條脷好嚡(舌頭很粗糙)
慳(qian,3/2)慳錢(省錢)
呷(xia ,1/7)呷醋(吃醋)
喐(yu ,11/5) 喐手(動手) 唔系"郁"
邋(la,1/1)
遢(ta ,1/7)
踎(meo,0/1) 近讀 某;即蹲;佢哋習慣踎住食嘅(他們習慣蹲著吃)
啱(ngam,0/1) 唔啱著(不合穿);啱先(剛才)
奀(en,0/5) 近讀 銀;奀瘦(瘦弱)
閂(shuan, 0/3)讀 山,閂門(關門)
呔(dai,1/4)車呔(車胎) `````
唞(teo,0/1) 早唞(晚安);唞涼(乘涼)
劏 (tang,3/1)劏豬(殺豬)
㈥ 香港人的日常用語
同學:就是同學
鈔票:錢,散紙(零錢)
信用:信用
學校:學校
㈦ 香港常用語轉普通話
脹卜卜 ----鼓鼓的
電單車 ----電動車
軟拉拉 ----軟綿綿
脆卜卜 ----鬆脆
烏卒卒 ----黑漆漆
散修修 ----松鬆散散
臭崩專崩 ----臭烘烘
光猛 ----明亮
馴品屬 ----(形容人的,善良)(形容東西的,純正)
的式 ----精緻
趕工 ----加班:趕貨
打理 ----管理
摟生意 ----談生意
搵兩餐 ----為了生活,糊口
新鮮熱辣 --新鮮出爐
這些方言有很多種解釋的,在不同的場面出現就有不同的意思,這只是部分!
㈧ 香港口語
香港的房子是剛到那不可能買得起的 香港的本土人除了英語外最多用的是粵語啊 還有 要加油啊 別給我們丟臉
㈨ 香港大學英語口語面試試題及過程(好的追加200分!!)
外企面試英語揭秘
在人生的職業生涯中,進入外企就意味著高薪、好的福利、國際前景,是無數才眾努力的目標之一。
然而,面對考官的英語測試,即便是職場資深人士也會有些心驚膽戰。因為畢竟中國是非英語母語的國家,而外企的面試程序則因為文化、語言被披上了一層神秘面紗。許多人被英語這只攔路虎擋住,錯失高薪與晉升機會。
其實,只要了解背後的奧秘所在,便不難應對。烽火獵聘擁有8年資深HR經驗的Hellen Liu女士透露了秘密所在:要學會用英語解碼,聽懂面試官的言外之意,才能正確表達自我,贏得機會。
Hellen liu女士舉了一個例子,很多面試者都被問到:「What are your weaknesses?」,即「你有哪些弱點」這樣的問題。
有些面試者會給出一個類似於「I am a perfectionist(我太追求完美了)」這樣的回答,希望能夠使弱點反而變成優點,不過實際情況是面試官並不是這么好糊弄的。
比較實際一點的回答是,找出一個你卻是希望改進或加強的方面,並且最重要的是,要突出強調你為了改進自己都作了哪些努力。面試官並不是真的對你的弱點感興趣,關鍵是要了解你會如何處理這樣的問題,並且以此了解你的人品性格方面的特徵。
類似這樣的回答:「As far as weaknesses, I really enjoy my work, and sometimes I put in too much time. But by being aware of my tendency to overwork, I have learned to pace myself more and work smarter」會是更好的選擇。
幾乎所有的面試中都有面試官問你還有什麼問題。對於這個問題最最不能說的就是「沒有!」 如果你提不出問題直接體現出來的是你對這次面試沒做准備或根本不感興趣。其實你能夠以你問的問題給面試官留下更深刻的印象。因此在每次面試前一定要准備5個左右的問題來問他們。
因此,面試英語的重點也在於知己知彼,只有從話語中揣摩出對方的測試點,才能順利過關。而這並不是一般的語言培訓可以解決的,需要綜合文化、商務、語言等綜合技能。針對這一現實難題,「經華英語快線」就推出了非常具有實效性的「求職面試快速通道」課程。該課程涵蓋了求職面試過程中可能涉及到的各方面問題,通過模擬真實的求職過程、中外教角色扮演等形式,揣度考官用意,做出最理想的應對。幫助學員掌握求職面試技巧,短時高效地提高求職者英語聽說水平,擴展外企工作必備的商務知識。並依據學員面試企業的類型及職位做出更具有針對性的指導培訓。幫助學員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
與傳統的枯燥式講授完全不同的是,課程不僅模擬面試過程中的真實場景,更通過中外教的角色扮演游戲,幫助求職者理解並抓住英語面試問題關鍵,還特別針對外資企業文化、和不同行業、崗位提供「小灶」。
㈩ 英語是香港人的母語嗎
英語不是香港人的母語,香港人的母語是粵語。
粵語(Cantonese),又作廣東話、內廣府話,容俗稱白話,海外稱唐話, 是一種漢藏語系漢語族的聲調語言,中國七大方言之一,也是漢族廣府民系的母語。
粵語發源於古代中原雅言,具有完整的九聲六調,較完美地保留古漢語特徵。粵語以珠江三角洲為分布中心,在中國的廣東、廣西、海南、香港、澳門、北美洲、英國、歐洲和澳洲、紐西蘭、聖誕島以及東南亞的新加坡、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越南等華人社區中廣泛使用。在粵語核心地區廣東省近8000萬本地人口中,粵語使用者近4000萬 ,全世界使用粵語人數約70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