⑴ 做按摩和顧客交談的一些基本英文口語怎麼說
做按摩和顧客交談的一些基本
Do massage and some basic customer talk
做按摩和顧客內交談的一些容基本
Do massage and some basic customer talk
⑵ 外貿常用英語口語
學習口語的一些技巧:
第一,用英文簡單界定事物。
第二,訓練用不同內的方式解釋同一事物。容
第三,學會美國人描述東西的方式。
第四,學會使用重要的美國習語。
第五,學會兩種語言的傳譯能力。
第六,要有猜測能力 """"
呵呵,你不妨去測測
★★點擊參考【資料鏈接】 參加免費口語體驗★★
⑶ 誰能告訴我酒吧常用英語口語特別是跟老外溝通...點單的時候
1. Do you like to have a drink with us? 你要不要和我們去喝兩杯啊?
2. I'll buy you a drink. 我請你喝一杯吧.
另外「請客」的說法還有很多種, 例如比較常聽到的有, "It's on me." (算我的好了) 或是 "My treat." (我請客). 以前在學校老師教的, "Be my guest." (當我的客人吧!) 也有人這樣用, 不過很少聽到就是了.
3. Draft, please. 請給我生啤酒.
Draft 是啤酒的一種, 中文翻譯作「生啤酒」, 我這么說大家就會有些概念吧! 生啤酒通常是裝在一個大桶子里, 要喝的時候水龍頭 (tap) 一扭就是好大的一杯啤酒 , 所以酒吧的門口常常掛著斗大的 "On Tap" 招牌, 就是由此而來 此外老美們還喜 □ w用一種超大像是一顆球一樣的杯子來裝生啤, 這種杯子英文叫 "fishbowl". 以其大小跟魚缸一樣而得名.
4. Do you want domestic or imported beer? 你是要國產的還是進口的啤酒.
5. My favorite beer is from a microbrewer. 我最喜歡的啤酒是一家小釀造廠出產的.
那你要喝什麼樣的酒才算「酷」呢? 最好是一些越小越沒人知道的廠牌越好, 這樣表示你的品味與眾不同. 這種小酒廠老美就稱之為 microbrewer. 另外如果你要更「酷」的話, 你可以說 "I like craft beer" (我喜歡手工釀造的啤酒) 或是有一 □ 葷□□i, 有一個老美說, "I usually brew beer in my home." (我都是自己釀酒的) 結果此話一出, 果然大家立刻就對他另眼相看, 爭相問他啤酒要怎麼作?
6. Make it two. 再給我另一杯.
7. I am still sober. 我還很清醒.
8. If you want to puke, just go ahead. 如果你想吐的話, 就去吧.
10. If you have to ask that chick out, you have to talk smooth. 如果你想約那個女的出去, 你必須花言巧語些.
⑷ 哪位高人有見外國客戶常用的基本英語口語
去網上搜搜商務英語900句,有用的。
1 I've come to make sure that your stay in Beijing is a pleasant one.
我特地為你們安排使你們在北京的逗留愉快。
2 You're going out of your way for us, I believe.
我相信這是對我們的特殊照顧了。
3 It's just the matter of the schele,that is,if it is convenient of you right now.
如果你們感到方便的話,我想現在討論一下日程安排的問題。
4 I think we can draw up a tentative plan now.
我認為現在可以先草擬一具臨時方案。
5 If he wants to make any changes,minor alternations can be made then.
如果他有什麼意見的話,我們還可以對計劃稍加修改。
6 Is there any way of ensuring we'll have enough time for our talks?
我們是否能保證有充足的時間來談判?
7 So our evenings will be quite full then?
那麼我們的活動在晚上也安排滿了嗎?
8 We'll leave some evenings free,that is,if it is all right with you.
如果你們願意的話,我們想留幾個晚上供你們自由支配。
9 We'd have to compare notes on what we've discussed ring the day.
我們想用點時間來研究討論一下白天談判的情況。
10 That'll put us both in the picture.
這樣雙方都能了解全面的情況。
11 Then we'd have some ideas of what you'll be needing
那麼我們就會心中有點兒數,知道你們需要什麼了。
12 I can't say for certain off-hand.
我還不能馬上說定。
13 Better have something we can get our hands on rather than just spend all our time talking.
有些實際材料拿到手總比坐著閑聊強。
14 It'll be easier for us to get down to facts then.
這樣就容易進行實質性的談判了。
15 But wouldn't you like to spend an extra day or two here?
你們不願意在北京多待一天嗎?
16 I'm afraid that won't be possible,much as we'd like to.
盡管我們很想這樣做,但恐怕不行了。
17 We've got to report back to the head office.
我們還要回去向總部匯報情況呢。
18 Thank you for you cooperation.
謝謝你們的合作。
19 We've arranged our schele without any trouble.
我們已經很順利地把活動日程安排好了。
20 Here is a of itinerary we have worked out for you and your friends.Would you please have a look at it?
這是我們為你和你的朋友擬定的活動日程安排。請過目一下,好嗎?
21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n the details, feel free to ask.
如果對某些細節有意見的話,請提出來。
22 I can see you have put a lot of time into it.
我相信你在制定這個計劃上一定花了不少精力吧。
23 We really wish you'll have a pleasant stay here.
我們真誠地希望你們在這里過得愉快。
24 I wonder if it is possible to arrange shopping for us.
我想能否在我們訪問結束時為我們安排一點時間購物。
25 Welcome to our factory.
歡迎到我們工廠來。
26 I'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visiting your factory.
我一直都盼望著參觀貴廠。
27 You'll know our procts better after this visit.
參觀後您會對我們的產品有更深的了解。
28 Maybe we could start with the Designing Department.
也許我們可以先參觀一下設計部門。
29 Then we could look at the proction line.
然後我們再去看看生產線。
30 These drawings on the wall are process sheets.
牆上的圖表是工藝流程表。
31 They describe how each process goes on to the next.
表述著每道工藝間的銜接情況。
32 We are running on two shifts.
我們實行的工作是兩班倒。
33 Almost every process is computerized.
幾乎每一道工藝都是由電腦控制的。
34 The efficiency is greatly raised,and the intensity of labor is decreased.
工作效率大大地提高了,而勞動強度卻降低了。
35 All proets have to go through five checks in the whole process.
所有產品在整個生產過程中得通過五道質量檢查關。
36 We believe that the quality is the soul of an enterprise.
我們認為質量是一個企業的靈魂。
37 Therefore,we always put quality as the first consideration.
因而,我們總是把質量放在第一位來考慮。
38 Quality is even more important than quantity.
質量比數量更為重要。
39 I hope my visit does not cause you too much trouble.
我希望這次來參觀沒有給你們增添太多的麻煩。
40 Do we have to wear the helmets?
我們得戴上防護帽嗎?
41 Is the proction line fully automatic?
生產線是全自動的嗎?
42 What kind of quality control do you have?
你們用什麼辦法來控制質量呢?
43 All procts have to pass strict inspection before they go out.
所有產品出廠前必須要經過嚴格檢查。
44 What's your general impression,may I ask?
不知您對我們廠總的印象如何?
45 I'm impressed by your approach to business.
你們經營業務的方法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46 The proct gives you an edge over your competitors,I guess.
我認為你們的產品可以使你們勝過競爭對手。
47 No one can match us so far as quality is concerned.
就質量而言,沒有任何廠家能和我們相比。
48 I think we may be able to work together in the future.
我想也許將來我們可以合作。
49 We are thinking of expanding into the Chinese market.
我們想把生意擴大到中國市場。
50 The purpose of my coming here is to inquire about possibilities of establishing trade relations with your company.
我此行的目的正是想探詢與貴公司建立貿易關系的可能性。
⑸ 英語口語考試常用語
1. I see. 我明白了.
2. I quit! 我不幹了!
3. Let go! 放手!
4. Me too. 我也是.
5. My god! 天哪!
6. No way! 不行!
7. Come on. 來吧(趕快內)
8. Hold on. 等一等.
9. I agree. 我同意容.
10. Not bad. 還不錯.
11. Not yet. 還沒.
12. See you. 再見.
13. Shut up! 閉嘴!
14. So long. 再見.
15. Why not? 好呀! (為什麼不呢?)
16. Allow me. 讓我來.
⑹ 列舉外貿英語口語的用處有哪些
如何學好外貿英語?
在學校學習外貿英語,可以這樣: 1, 重視外貿口語,交個外國朋友 2, 不要迷信學校外貿函電書籍,基本上過時的東西 3, 多去外貿論壇,如Fob上海外貿論壇學習 4, 多去用外貿英語,比如可以到外貿論壇,網路知道幫忙翻譯 5, 借鑒別人的方法,同時形成自己獨特的方法 如果英語基礎不好從事外貿,可以這樣: 1.沒有必要特別用一年時間去學英語 2.在工作中邊做邊學,那樣掌握得快 3.如果你肯學的話,自學成材便是,如果不想學,那一年時間就浪費了 4.多跟國外客戶溝通,學習些實用的句子 5.其實外貿涉及不到太多英語,基本的東西在學校也學得差不多了 6.也不要去什麼培訓中心,那是在浪費錢 7.如果有個老外做朋友,那就是最好了
外貿英語口語在以下幾個方面發揮著重要的作用:
1、開發新客戶的推銷信函
掌握實際中常用的比較有效的幾個開發信模板,根據本公司具體情況稍加修改即可成一封上好的業務開發信。
2、交流談判
與客戶交流談判是依據公司、行業的情況進行。而作為新手,大量閱讀外貿前輩們留下的與客戶溝通交流的全套郵件、MSN交談記錄,提煉處適合自己表達習慣的一系列經典語句。這種學習方法無疑是有效的。而互聯網上也有很多篇外貿交流談判用的外貿英語這樣的好文章可學習。
3、展會現場用語
如果你是新手第一次參加廣交會,不用為將要和老外的對話而慌,讀一兩篇外貿前輩總結的廣交會常用英語等展會現場交流常用語,便會學會表達如老手一樣在展會上進入自己的角色。
4、談判中的付款方式英語
互聯網上有現成的外貿結算英語、信用證英語等文章,學習一下吧。
5、接打電話英語
電話英語的難點是如何開頭、遇到印度巴基斯坦等中東地區當地口音很重的專業8級的應屆生也難聽懂的客戶時對話技巧等。這些在打好理論基礎後也需要到互聯網上尋找相關實用文章學習了解下。
6、接洽客戶英語
去機場接客戶、客戶來公司一起就餐、去賓館接或拜訪客戶,這些方面各閱讀一兩篇實用文章了解下經驗,你便成竹在胸。
7、合同英語
8、合同履行、貨運英語方面
了解一些夠與客戶溝通信息即可
9、單證英語
對於新手,掌握的最簡單使用的方法是:下載全套單證示例與模板(word 或 excel的)、看看網上的一些蓋有印章的實際的各外貿單證的掃描圖。理解並能選擇使用。
10、商旅英語
出國參加展會、拜訪新老客戶時,出差生活在國外時的機場酒店就餐約見等英語,你也可以在網上學現成的。
11、求職面試
英文自我介紹常用表達、英文簡歷、外貿應聘中常見英語面試問與答。這些方面,面試前閱讀些,便可大大增加求職成功的機會。
12、行業產品英語
工作了,但公司外貿新開始,產品及其零件、規格、技術表達詞彙不下數百,沒有公司前人留下現成的中英材料,改如何掌握這些詞彙的地道正確的英語表達? ——網上有現成的。這些現成的大多是翻譯公司(他們為企業翻譯,然後上傳到自己公司網站上體現自己的翻譯水平和業務量)網站上流傳出來的,大多行業的全套詞彙中英文對照都有。
⑺ 新加坡的朋友要來了,求一些剛見面時說的常用口語(英語),一定要標准。
推薦你去買本書或者下一些日常口語教育的APP速成一下。常用打招呼Hi,Hello,Hey,Morning,Afternoon,Evening,Welcome,想幽默點說:A warm welcome!熱烈歡迎內,正式點Let me express our warm welcome to you.請允許我對您表示容熱烈歡迎!好朋友之間就說Hi,long time no see.好久不見。I am glad to see you again.很高興再見到你。還可以問問What have you been doing lately.希望對你有用.
⑻ 常見英語口語有哪些
常見的英語口語有很多,網路上有很多的資料,需要的可以自己去查一下,這里簡單地和大家分享一些,英語口語的提升在於多練,多說!
Over my dead body ! 想都別想(除非我死了)
Go fifty-fifty on sth 平分
You can say that again ! you said it! 你說的沒錯,你說對了
Look who』s talking ! 看看你自己吧
It』s Greek to me 這我完全不懂
Take my word for it 相信我的話
Not one』s cup of tea 不感興趣,不合胃口
Get real! 別鬧了; 別開玩笑了
Head over heels 深陷,完全地
Suit yourself 隨你高興
What』s the catch ? 有什麼意圖?
Let the cat out of bag 泄露秘密
Sth is touch and go 危險的情況,驚險的,一觸即發
Beat a dead horse 白費勁
The sky』s the limit 沒有限制
Once in a blue moon 千載難逢;難得一次
Be prepared. 准備好
It is easier said than done. 說的比做的簡單
Have second thoughts 考慮一下;猶豫
Behind someone』s back 在某人背後;背著某人。
Better luck next time. 下次運氣更好
⑼ 商務酒店日常英語口語
1. Welcome to haiyatt garden Hotel.
歡迎光臨海悅酒店。
2. Good morning/afternoon/evening Sir/madam
先生/小姐/早上好/下午好/晚上好。
3. Have a good trip!
祝您旅途愉快!
4. I hope I』m not bothering /disturbing you.
我希望我沒有打擾您。
5. Have a seat please.
您請坐。
6. I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我希望能盡快見到您
7. Nice to meet you
.很高興見到您!
8. How are you doing/going!
您好!
9. Excuse me Sir, here is non-smoking area。
對不起先生,這里是非抽煙區。
10. Would you like some water?
請問您要喝點水嗎?
工作操作/During working
11. *I』d like to /type/print this.
我想要復印/打字/列印這個。
12. How many copies would you like?
您需要復印多少份?
13. Would you like to make it a little darker/lighter?
要不要我(把顏色)調深/淺一些?
14. Here is your original file/paper。
這是您的原件。
15. *I』ll leave the original file here. Please call me when the is ready.
我把原件先放在這里,等復印好了就打電話通知我吧。
16. Would you like me to staple these for you?
我為您裝訂好這些好嗎?
17. Shall I staple them on the left side or at the top?
我是裝訂在左側還是上邊呢?
18. Shall I enlarge/rece this to fit A4 paper?
我是不是把它放大/縮小到適合A4的紙張呢?
19. Shall I these on both sides of the paper?
我進行雙面復印好嗎?
20. We don』t have paper that large enough. Shall we it to two pieces, and then tape them together?
我們沒有這么大的紙。我們分開兩塊復印,然後粘在一起,好嗎?
21. The paper is jammed.
卡紙了。
22. It is out of ink.
沒墨了。
23. Your original is not very clear.I can』t guarantee the will be good.
您的原件不太清晰,我不能保證復印件的效果很好。
24. *I』d like to send a fax.
我想要發份傳真。
25. To where?
發去哪裡?
26. *What』s the cost?
你們如何收費?
27. It』s 10 yuan per minute To x x, including/excluding service charge.
發傳真到XX是每分鍾10元,包括/不包括服務費。
28. The minimum charge is 15 Yuan.
最低收費是15元。
29. Please write down the country code, the area code and their number.
請寫下國家代號、區號和對方的號碼。
30. The paper is too thick/ .It may jam the machine.
這張紙太厚/薄,可能會卡紙的。
31. Shall I make a of this, and then send the ?
我復印一份,然後將復印件傳真過去好嗎?
32. Mr.x x ,this is x x from the Business Center. We have received a fax for you should we send it to your room or collect it by yourself?
XX先生,我是商務中心的XX。我們收到給您的一份傳真。我們把它送上您的房間還是您自己下來取?
33. What font and size would you like?
您想要什麼字體,多大號的?
34. Shall I make the space larger?
我把行距拉開一些好嗎?
35. Could you check it?
您檢查一下好嗎?
36. *Please indent the first line of each paragraph.
請把每個段落的首行縮進一些。
37. Shall I save it to your disk?
我把它存在您的磁碟上好嗎?
38. I』m afraid we can only save it on our disks,in case of any virus.
恐怕我們只能存在我們的磁碟上,以防有病毒。
39. *Is there a non-stop flight to London?
有直達倫敦的航班嗎?
40. There are several flights a day.
每天有幾次航班。
41. We can book a ticket for you.
我們可以為您訂票。
42. *I would like a non-smoking seat.
我想要非吸煙區的座位。
43. *I』d like to reserve a sleeper to Chicago.
我要預訂去芝加哥的卧鋪。
44. *I』d like to sit in the front of the plane.
我要坐在飛機前部。
45. Which date / day would you like a ticket for?
您要哪一天的票。
46. The Fare is flexible/floating,now it』s 50% discount, but It can change every few minutes.
票價是彈性的/浮動的。現在是5折,可能幾分鍾後價格會上升或是下降。
47. Which seats would you like?
您要什麼位子?
48. First class \ Business class \ Economy class?
您要頭等艙還是經濟艙?
49. Are the seats together?
座位是要連在一起的嗎?
50. Which train would you like to take?
您想坐哪次車?
51. Would you like to take a local train or an express?
您想要坐普通車還是特快車?
52. *I』d like to take train K20.
我要坐K20次。
53. A seat or a berth?
您要座位還是卧鋪?
54. One way or a round trip ticket?
單程票還是雙程票呢?
55. *Where can I pick up the ticket?
我到什麼地方拿機票?
56. I』m afraid that flight/train is fully booked.
恐怕那個航班/火車的票已經訂完了。
57. There are no seats available on the flight leaving at 16:15.
在16點15分起飛的航班,座位票已售完。
58. Hard berth tickets are not available now.
硬卧票已經賣完了。
59. How about a soft berth ticket?
軟卧怎麼樣?
60. *A lower berth ticket, please.
我要一張下鋪。
61. *How long is the ticket valid?
這車票的有效期是多久?
62. *I』d like to post a letter.
我要寄封信。
63. *I』d like to send a parcel.
我要寄一個包裹。
64. *How much is the postage?
郵費是多少?
65. I』m not sure, I』ll let you know later.
我現在還不清楚,遲一些告訴您,可以嗎?
66. *We are going to have a meeting next Monday. I』d like to book some facilities.
我們下星期一要舉行一個會議,我來租一些必要的設備。
67. How many people Is this for / will there be?
您一共有幾位開會?
68. Do you need a projector and computer?
您需要一部投影儀及電腦嗎?
69. Your signature and telephone number here, please.
請簽名並留下您的電話號碼。
70. Everything will be ready In one hour.
我們會在開會前一個鍾准備好一切。
71. Will you come and check it?
您能過來檢查一下嗎?
72. If there is anything I can do, please let me know.
如果有什麼能為您效勞的,請告訴我。
73. How long does it take for a letter to go to America from Beijing?
信從北京到美國要多久?
74. Would you want to airmail it or not?
您想要發航空信嗎?
75. Would you want the Image Scanning?
請問您要掃描嗎?
76. What formant would you like to save?
請問您要想以什麼格式儲存掃描的文件呢?
77.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for? Charge to your room or by cash?
請問您的付款方式是什麼?轉房帳還是付現金呢?
78. May I have your welcome card please?
我可以看一下您的歡迎卡嗎?
79. Here is the change 8 Yuan for you.
這是找您的8元錢。
80. Please check the virus scan before you place information on the memory stick or disk.
您使用U盤或磁碟時,請先執行掃描病毒後再使用。
⑽ 英語口語 剛做外貿,有一個菲律賓客戶,經常網上聯系,挺熟悉的了。這次要和他見面,見面應該說些什麼好
菲律賓? 你確定他是不是華裔的? 就算不是華裔的,好多來中國是東南亞內客戶都會講中文的,這是容我在展會上的經歷。
還有,如果一定要聊,做好是你先聽人家說,你思考他感興趣的東西,然後跟他聊。
或者聊你們的產品,公司,你個人的情況。最好不要設計什麼文化,政治等敏感話題。
吃飯的話,先了解一下菲的飲食習慣,他們喜歡什麼口味的,你提前定幾個菜,然後仔細研究下做法,食材,談飲食也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