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英語口語 > 外國客戶口語英語怎麼說

外國客戶口語英語怎麼說

發布時間:2021-01-08 07:11:54

Ⅰ 「收到」英語口語怎麼說

「收到」英語口語的英文表達為「I got it」,英語口語一直是我們學習英語的短板,你是不是有幻想過自己與外國友人無障礙交流享受旁人崇拜的目光?但是現實是自己跟著課本照本宣讀都支支吾吾?想要說出流利的英語但是苦於沒有好的交流環境?現在你就有這樣能夠放肆說英語的機會!

這份免費的【阿西吧歐美外教一對一課程】還可以獲得阿西吧免費贈送的:1份英語水平測試報告+288元歐美外教課程+20G英語學習教材!

課程單價低至13.2元/課的阿西吧,帶來更多的英語學習機會!阿西吧營造高頻次的學習氛圍,徹底解決了英語語言環境的問題!真正沉浸在英語純正英語母語的場景里,聽說結合,更好地提升語感,有更多的機會去開口說英語!高效提高英語運用水平!每天一節課,一節課25分鍾的學習形式,每天都可以和外教進行溝通交流,通過長時間積累以及在潛移默化的環境下真正掌握英語這門語言哦~

每個人的情況各異。因此在選擇之前,我們也需要考慮清楚未來的學習規劃,針對自己的需求和經濟實力來選擇學習機構,如果對這方面不太了解,可以網路搜索vivi老師找我進行咨詢,我對市面上的在線英語機構都比較了解,無論是性價比最高還是專業性最強我都可以為您量身建議,歡迎一起交流!

Ⅱ 與外國人日常口語交流英語怎麼說

take ordinary english communication with foreigners

Ⅲ 真正外國人會用的英語口語

1.sorry的回答,沒關系怎麼說?
老美最常見的回答就是:it's okay.或者再加上一句forget it!意為沒關系,忘記這事內兒吧!

2.thank you 地回答,不客氣怎麼容說?
夠紳士的話:my pleasure! 老美很常說的是:any time!意思是隨時樂意效勞!

3.幫人照相時,問是否再拍一張怎麼說?
這個不是固定的說法了.一般就說:one more shot?或者want another?意為還要再來一張么?

4.第一次見面打招呼怎麼和回答(不要書本上的how are you - fine thank you,and you和 nice to meet you- nice to meet you to,據說好像真正外國人都不會這樣說)
首先說明的是,書本上的這些沒有錯,但的確很少在日常口語當中使用,多半隻用於特殊場合.見面打招呼啊,老美很隨意:Hey,i'm xxx...nice to see you...在美國西南部由於受拉丁語影響,他們很常用Holla[`houla]打招呼,即詼諧也口語.

Ⅳ 和外國人做生意的基本英語怎麼說

隨著中來國經濟的國際化,越來多的源人出國,部分留學,部分工作,還有短期出差,不管怎樣在外國語言不通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在國內學英語很多學生還停留在概念中,只有到了國外才發現,英語的重要性,和實用性,尤其是口語,如果口語別人聽不懂,真是寸步難行。而且外國人大多都不想我們中國人這樣「好客」,如果你英語聽不懂,他們不會遷就你,例如放慢速度,或者用相對簡單一點的詞,而且表現的都很冷漠,很多中國人對此非常的郁悶,想想他們來到中國,我們一般都非常的客氣,就算不懂也都以禮相待。如果想出國做生意,那多對於英語水平就不僅僅停留在簡單的生活口語交流上面了,建議把英語學好了再出國。

Ⅳ 求外貿英文翻譯口語話點!!謝謝,萬分感激

Our lumber package is 50 pieces for 0.3mm the lumber in one box ,American style is 100 pieces for 0.15mm veneer in one box.The wood tray will be used to pack the good lumbers,and one box by one box to pile up,then put them to the wood tray.

Ⅵ 英語口語怎麼說的地道

Ⅶ 哪位高人有見外國客戶常用的基本英語口語

去網上搜搜商務英語900句,有用的。

1 I've come to make sure that your stay in Beijing is a pleasant one.
我特地為你們安排使你們在北京的逗留愉快。
2 You're going out of your way for us, I believe.
我相信這是對我們的特殊照顧了。
3 It's just the matter of the schele,that is,if it is convenient of you right now.
如果你們感到方便的話,我想現在討論一下日程安排的問題。
4 I think we can draw up a tentative plan now.
我認為現在可以先草擬一具臨時方案。
5 If he wants to make any changes,minor alternations can be made then.
如果他有什麼意見的話,我們還可以對計劃稍加修改。
6 Is there any way of ensuring we'll have enough time for our talks?
我們是否能保證有充足的時間來談判?
7 So our evenings will be quite full then?
那麼我們的活動在晚上也安排滿了嗎?
8 We'll leave some evenings free,that is,if it is all right with you.
如果你們願意的話,我們想留幾個晚上供你們自由支配。
9 We'd have to compare notes on what we've discussed ring the day.
我們想用點時間來研究討論一下白天談判的情況。
10 That'll put us both in the picture.
這樣雙方都能了解全面的情況。
11 Then we'd have some ideas of what you'll be needing
那麼我們就會心中有點兒數,知道你們需要什麼了。
12 I can't say for certain off-hand.
我還不能馬上說定。
13 Better have something we can get our hands on rather than just spend all our time talking.
有些實際材料拿到手總比坐著閑聊強。
14 It'll be easier for us to get down to facts then.
這樣就容易進行實質性的談判了。
15 But wouldn't you like to spend an extra day or two here?
你們不願意在北京多待一天嗎?
16 I'm afraid that won't be possible,much as we'd like to.
盡管我們很想這樣做,但恐怕不行了。
17 We've got to report back to the head office.
我們還要回去向總部匯報情況呢。
18 Thank you for you cooperation.
謝謝你們的合作。
19 We've arranged our schele without any trouble.
我們已經很順利地把活動日程安排好了。
20 Here is a of itinerary we have worked out for you and your friends.Would you please have a look at it?
這是我們為你和你的朋友擬定的活動日程安排。請過目一下,好嗎?
21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n the details, feel free to ask.
如果對某些細節有意見的話,請提出來。
22 I can see you have put a lot of time into it.
我相信你在制定這個計劃上一定花了不少精力吧。
23 We really wish you'll have a pleasant stay here.
我們真誠地希望你們在這里過得愉快。
24 I wonder if it is possible to arrange shopping for us.
我想能否在我們訪問結束時為我們安排一點時間購物。
25 Welcome to our factory.
歡迎到我們工廠來。
26 I'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visiting your factory.
我一直都盼望著參觀貴廠。
27 You'll know our procts better after this visit.
參觀後您會對我們的產品有更深的了解。
28 Maybe we could start with the Designing Department.
也許我們可以先參觀一下設計部門。
29 Then we could look at the proction line.
然後我們再去看看生產線。
30 These drawings on the wall are process sheets.
牆上的圖表是工藝流程表。
31 They describe how each process goes on to the next.
表述著每道工藝間的銜接情況。
32 We are running on two shifts.
我們實行的工作是兩班倒。
33 Almost every process is computerized.
幾乎每一道工藝都是由電腦控制的。
34 The efficiency is greatly raised,and the intensity of labor is decreased.
工作效率大大地提高了,而勞動強度卻降低了。
35 All proets have to go through five checks in the whole process.
所有產品在整個生產過程中得通過五道質量檢查關。
36 We believe that the quality is the soul of an enterprise.
我們認為質量是一個企業的靈魂。
37 Therefore,we always put quality as the first consideration.
因而,我們總是把質量放在第一位來考慮。
38 Quality is even more important than quantity.
質量比數量更為重要。
39 I hope my visit does not cause you too much trouble.
我希望這次來參觀沒有給你們增添太多的麻煩。
40 Do we have to wear the helmets?
我們得戴上防護帽嗎?
41 Is the proction line fully automatic?
生產線是全自動的嗎?
42 What kind of quality control do you have?
你們用什麼辦法來控制質量呢?
43 All procts have to pass strict inspection before they go out.
所有產品出廠前必須要經過嚴格檢查。
44 What's your general impression,may I ask?
不知您對我們廠總的印象如何?
45 I'm impressed by your approach to business.
你們經營業務的方法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46 The proct gives you an edge over your competitors,I guess.
我認為你們的產品可以使你們勝過競爭對手。
47 No one can match us so far as quality is concerned.
就質量而言,沒有任何廠家能和我們相比。
48 I think we may be able to work together in the future.
我想也許將來我們可以合作。
49 We are thinking of expanding into the Chinese market.
我們想把生意擴大到中國市場。
50 The purpose of my coming here is to inquire about possibilities of establishing trade relations with your company.
我此行的目的正是想探詢與貴公司建立貿易關系的可能性。

Ⅷ 外國人說 「沒關系」和「不用客氣」怎麼說口語化的!

1.沒關系英語口語中常用的:

It doesn't matter.; It's nothing.; That's all right.;no sweat [美俚];Never mind; That's O.K.

例:It doesn't matter to me whether you go or not.

你去或不去,對我都沒關系。

「My hair dryer's broken.」 「No sweat, you can use mine.」

「我的吹風器壞了。 」 「沒關系, 你可以用我的。」

2.不客氣:You're welcome.;Notat all

例:湯姆:不用客氣。

Tom:Notat all.

不用客氣,如果你改變了主意,可以打電話給我們。

I: You arewelcome.Please callusifyouchangeyour mind.

(8)外國客戶口語英語怎麼說擴展閱讀

不客氣的另一個意思:(使人難堪)

英文表示: be rude to; be hard on; impolite; blunt;put it bluntly;

例:說句不客氣的話

be too rude to sb.;

對某人太不客氣

If you go on like this, I won't be so easy on you.

你再如此, 我就要不客氣了。

It is very impolite of you to do so to customers.

你這樣做對顧客太不客氣了。

短語:

(直率) frank; candid; straight forward:

(客套) don't mention it; you're welcome; not at all

(感謝別人的好意) Please don't bother, but I'll help myself.

Ⅸ 英文翻譯,跟外國人交流,希望可以口語一點。不要翻譯器!

you wanna me to help you to book the train ticket to Yi Wu or Hangzhou?
may i know the data?

閱讀全文

與外國客戶口語英語怎麼說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老公的家教老師女演員 瀏覽:788
圓明園題材電影有哪些 瀏覽:806
歐洲出軌類型的電影 瀏覽:587
看電影可以提前在網上買票么 瀏覽:288
有沒有什麼可以在b站看的電影 瀏覽:280
今晚他要去看電影嗎?翻譯英文。 瀏覽:951
林默燒衣服的那個電影叫什麼 瀏覽:133
哈莉奎茵與小丑電影免費觀看 瀏覽:509
維卡克里克斯演過哪些電影 瀏覽:961
什麼算一下觀看的網站 瀏覽:710
大地影院今日上映表 瀏覽:296
朱羅紀世界1免費觀看 瀏覽:311
影院容納量 瀏覽:746
韓國最大尺度電影 瀏覽:130
八百電影 瀏覽:844
手機影院排行榜在哪看 瀏覽:182
韓國有真做的電影么 瀏覽:237
歐美愛情電影網 瀏覽:515
一個女的去美國的電影 瀏覽:9
金希貞的妻子的朋友 瀏覽: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