Ⅰ 現在有什麼比較新穎的學習英語口語的方法
練習口語最好版的辦法就是營造英語語言環權境,比如一些明星會把孩子送到國際學校,但是費用一般較高。
推薦一下iEnglish類母語英語學習訓練系統,搭建適合學習者學校的英語語言環境,400位英美母語外教原聲發音,150級精準分級與測評,可以試一下。
Ⅱ 用地道的英語口語怎麼說這些話最好是生活在國外的人,一並感謝
這個內容不適合翻譯成特別口語化的東西, 給人看的通知稍內微正規些好容:
I'm a member of a Community Organization named Clover. On This Sunday, Feb 28, from 13:30 to 16:30 PM, we'll hold a social activity in rest house. The major activities including chatting, hairdressing and singing for aged people. Do you wish to join us? If yes, please gather at the gate of Chenghuang Temple on West Avenue, Xi'an by 13:10. You can take No4, 7, or 15 bus to get there. Where do you live?
Ⅲ 最近網路上流行的英語口語有哪些
btw(by the way):這個大多數人都會用,就是「順便再說一句」的意思。
g2g(got to go):要走了。原句是I』ve got to go。
ttyl(talk to you later):下次再說。
brb(be right back):很快回來。也就是I』ll be right back 或I』m gonna be right back的簡寫。
jk(just kidding):開玩笑,別當真。
omg(oh my god):我的天啊!有時為了表達更強烈的情感,有人會打:OMGGGGGGG!
lol(laugh out loud):大聲地笑。這個縮寫已經快被用爛了。
Imao(laughing my arse/ass off):笑死我了。遇到真正搞笑的事,可以這么說,不過有點粗俗。
rofl(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笑到摔到地上。
roflmao(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 my ass of):前兩個的結合版,也就是超級搞笑的意思。
sth(something):某事某物。
nth(nothing):什麼也沒有。
plz(please):請。please 字尾是z 音,所以按照讀音縮寫為plz。
thx(thanks):謝謝。按照發音來看,thanks字尾的ks可以用字母X代替。
idk(I don』t know):我不知道。
imho, imo(in my humble opinion, in my opinion):在我看來,常見於論壇。
Ⅳ 真正外國人會用的英語口語
1.sorry的回答,沒關系怎麼說?
老美最常見的回答就是:it's okay.或者再加上一句forget it!意為沒關系,忘記這事內兒吧!
2.thank you 地回答,不客氣怎麼容說?
夠紳士的話:my pleasure! 老美很常說的是:any time!意思是隨時樂意效勞!
3.幫人照相時,問是否再拍一張怎麼說?
這個不是固定的說法了.一般就說:one more shot?或者want another?意為還要再來一張么?
4.第一次見面打招呼怎麼和回答(不要書本上的how are you - fine thank you,and you和 nice to meet you- nice to meet you to,據說好像真正外國人都不會這樣說)
首先說明的是,書本上的這些沒有錯,但的確很少在日常口語當中使用,多半隻用於特殊場合.見面打招呼啊,老美很隨意:Hey,i'm xxx...nice to see you...在美國西南部由於受拉丁語影響,他們很常用Holla[`houla]打招呼,即詼諧也口語.
Ⅳ 現在比較流行的實用的一些英語口語
-------------------------------------------------------------------------------- 最新流行英語口語 1. It』s not like that. 不是那樣的。 It』s not like that.這句話是用來辟謠的。當別人誤會了一件事的來龍去脈,你就可以跟他說It』s not like that.「不是那樣的。」當然隨著語氣及情境的不同,It』s not like that.這句話也有可能是你用來硬拗的藉口。 2. There is nothing good playing. 沒好電影可看。 這里的There』s nothing good playing.是接著問句而來的,指的是「沒有好電影可看。」同樣的,若是電視上沒有好節目可看,你就可以說There』s nothing good on TV. 3. I』ve gotten carried away. 我扯太遠了。 get carried away字面上的意思是「被帶走了」,那麼被帶走的是什麼呢?就是心思。當你或是他人說話的時候離了題,偏離主旨扯遠了。你就可以用上這個表達法I』ve / You』ve gotten carried away. 4. Good thing... 還好,幸好… 在美語當中若要表達中文裡「還好,幸好…」的語氣,你就可以用Good thing...做開頭。這個句型非常簡單又好用,你只要在Good thing後面加上完整的句子就可以。 5. I don』t believe you』re bringing this up. 你現在提這件事真是豈有此理。 bring something up是指「提到(某件事)」。當然情況會有正反兩面。你若沒想到對方會提起這件事討罵,你可以說I don』t believe you』re bringing this up.而反過來說,若你很高興對方主動提起了一件事,你也可以用這個片語自然說出I am glad you are bringing this up. 6. spy on... 跟監(某人) spy這個字就是「間諜」。當動詞用的意思自然就是「做間諜做的事」,也就是「監視,跟蹤」之意。當你要去監視跟蹤某人,美語中就說成spy on someone。 7. There』s no other way of saying it.沒有別種說法。 有時候不管你再怎麼轉、再怎麼拗,也沒有辦法更婉轉或是避開一些絕對會出現的字,這時候你就可以用上There』s no other way of saying it.這句話,來表達自己避無可避的為難,因為「沒有別種說法。」 8. That will not always be the case. 情況不會永遠是這樣。 case這個字有「情況」的意思,That will be the case.就是指「情況就會是這樣了。」 但是你若覺得現在的情況只會是暫時,不會長久,你就可以反過來說That will not always be the case.「情況不會永遠是這樣。」 9. She is coming on to you. 她對你有意思。 She is coming on to you.這句話是用在兩性的關繫上,意思是「她對你投懷送抱。」也就是形容某人對某人有意思的情況,這個句型男女兩性都適用;同樣的情況,你也可以說She is making a pass at you.「她對你眉來眼去的。」這兩種說法都很生動,而且最棒的是沒有新單字,贊! 10. I was being polite.我這是在說客氣話。 polite這個字,我們在學校學的意思是「有禮貌的」。當然你若要說一個人有禮貌,你可以說He is polite.或是He has good manners.不過I was being polite.這句話是指「我這是在說客氣話。」使用的情境比較趨近於客套而不傷和氣的出發點,與「做作」artificial (a.)又不一樣了。 11. stand someone up 放(某人)鴿子 stand someone up這個片語,大家若是第一次看到,想必多半是滿頭霧水,怎麼單字全都認識,意思卻完全猜不出來。其實stand someone up的意思就是「放(某人)鴿子」,這么簡單又實用的句子,可得趕快記起來。 12. So that explains it. 原來如此。 有時候事情的來龍去脈渾沌不清,讓人摸不著頭腦,若是突然曙光一現,讓你豁然開朗,這會兒你就可以用上這句話So that explains it / everything.「這就都說得通了。」 13. I feel the same way. 我有同感。 當他人說出了你的感覺,你再同意也不過的時候,你就可以用上這句話I feel the same way.「我有同感。」這句話不但可以讓你避免把同樣的話再講一次,幫你省了不少口水,還可以讓對方覺得自己的意見被尊重呢。I feel the same way.趕快記起來。 14. Is there someone else?你是不是有了新歡? Is there someone else?這句話字面上是指「有其它人嗎?」不過Is there someone else?這句話在使用上,問的那個「其它人」一定是感情上的「新歡,新對象」,所以若是情侶或是夫妻之間有人說了這句Is there someone else?「你是不是有了新歡?」這可就不太妙了。 15. I can』t help myself. 我情不自禁。 我無法控制自己。I can』t help myself.這句話可不是「我幫不了自己。」(趕快消除記憶),其實 I can』t help myself. 這句話的意思是「我情不自禁。」指的是對自己的無能為力。I can』t help... 這個句型很好用,若是你遇到一個情況,想要說「我不禁納悶了起來。」在美語中你就可以直接說: I can』t help but wonder. 16. come hell or high water 這個短語的使用時機是當你要去執行一項任務或是做一件事之際,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決心。就猶如中文的「就算天崩地裂…」,比喻不論發生什麼狀況都要去完成使命。可以用在句首當作一句話的開頭,或是放在句尾補述。 17. have something in common have something in common是指「彼此有著共通點」,可能是嗜好,也可能是觀念。若你和某人完全不對盤,絲毫沒有共通點,你就可以說We have nothing in common. 18. What have you got to lose? What have you got to lose?這句話當中的lose是指「失去」的意思,當有人猶豫不決,始終做不了決定,你就可以用這句話What have you got to lose? 「你有啥好損失的?」,來增強對方破釜沈舟的決心。 19. You shouldn』t be so hard on yourself. 這句話是用來安慰他人的,當有人對於自己太過苛責,給予自己讓人喘不過氣來的壓力,你就可以跟對方說這句話You shouldn』t be so hard on yourself.「你不該這么苛責自己的。」讓對方好過一些。 20. Don』t get me started on it. 這句話是指「別讓我打開話匣子」,意思是你對於某一件事或是一個主題,有很多的意見,要是讓你開了話頭,可能就要聽你連說個七天七夜,沒完沒了。Don』t get me started on it.這句話是用來表達你對一件事情牢騷滿腹的心情。 21. When you get down to it get down to...是指「追究出最根底的原因」,也就是把層層的原因攤開,在抽絲剝繭之後所得到最精確最原本的那個答案。 22. let someone off let someone off是指「放某人一馬」,也就是let someone off the hook,就如同你在釣魚,魚兒上了「鉤」hook,而你把它放掉let it off the hook「放它一馬」。 23. I don』t know what came over me. 這句話的使用時機是,當你覺得自己方才或是回想當時的舉動反應,跟平常的自己判若兩人,等自己回過味來,才覺得有所不妥,猶如中文裡的「我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不對」。 24. I think you』re thinking of someone else. 這句話的使用時機是若誰認錯人,或是記錯人的時候,你就可以跟對方說I think you』re thinking of someone else.「我覺得你是想到別人去了。」 25. This is not how it looks. 這句話是用來辟謠的,當有些事情看起來讓人誤會,而實情卻不是表面那般,你就可以用上這句話This is not how it looks.「事情不是表面看來的這樣」,以說服他人不要只憑他們所看到的片面,驟下結論。 26. pass oneself off as... pass oneself off as...的意思就是「某人矇混成……以過關」,好比小孩裝成大人去看限制級電影,這可能是服裝的不同,或是整體打扮的喬裝,甚至還包括語調口音的不同。 27. be out of someone』s league league是指「聯盟」,好比美國職棒的「大聯盟」就是Major League。A be out of B』s league.這句話的意思就是A的層級、能耐或是地位……都比B高出許多,非B所能及。若是使用在男女關繫上,就是指「B配不上A」,若是使用在一般分勝負的情況,就是指「B比不上A」。 28. talk back talk back字面的意思是「說回去」,也就是「回嘴,頂嘴」的意思。用在句子里,你可以說Don』t talk back to your parents.「別跟父母頂嘴」。或是簡潔地說Don』t talk back.「不許頂嘴」。 29. spare no effort spare的意思是「省卻,省下」,effort是「努力」,spare no effort就是指「不惜血本,不計代價」,也就是你下定決心,就算用盡一切資源,也要達成某一個目標。 30. Would you cut it out, already? cut it out是指「住嘴,住手」的意思,Would you cut it out, already?這句話當中的already,暗示著說話者的極度不耐煩,整句話的意思就猶如中文裡的「你到底是有完沒完?」
Ⅵ 目前比較流行的英語口語考試有哪些
要想提高英語口語,我也建議你來上WÌZBEE英語培訓機構,因為這里都是外教授課,而且有小班上課,英語學習氛圍很濃的。另外,這里的外教都很友好的,如果你有不懂的,只要你問,他們很樂意也很有耐心的幫助你,尤其是糾正發音,你可以來這里咨詢或試聽幾節課的!
Ⅶ 提供在外國常說的英語口語,越多越好! 10分!
500句最常用英語口語
1. I see. 我明白了。
2. I quit! 我不幹了!
3. Let go! 放手!
4. Me too. 我也是。
5. My god! 天哪!
6. No way! 不行!
7. Come on. 來吧(趕快)
8. Hold on. 等一等。
9. I agree。 我同意。
10. Not bad. 還不錯。
11. Not yet. 還沒。
12. See you. 再見。
13. Shut up! 閉嘴!
14. So long. 再見。
15. Why not? 好呀! (為什麼不呢?)
16. Allow me. 讓我來。
17. Be quiet! 安靜點!
18. Cheer up! 振作起來!
19. Good job! 做得好!
20. Have fun! 玩得開心!
21. How much? 多少錢?
22. I'm full. 我飽了。
23. I'm home. 我回來了。
24. I'm lost. 我迷路了。
25. My treat. 我請客。
26. So do I. 我也一樣。
27. This way。 這邊請。
28. After you. 您先。
29. Bless you! 祝福你!
30. Follow me. 跟我來。
31. Forget it! 休想! (算了!)
32. Good luck! 祝好運!
33. I decline! 我拒絕!
34. I promise. 我保證。
35. Of course! 當然了!
36. Slow down! 慢點!
37. Take care! 保重!
38. They hurt. (傷口)疼。
39. Try again. 再試試。
40. Watch out! 當心。
41. What's up? 有什麼事嗎?
42. Be careful! 注意!
43. Bottoms up! 乾杯(見底)!
44. Don't move! 不許動!
45. Guess what? 猜猜看?
46. I doubt it 我懷疑。
47. I think so. 我也這么想。
48. I'm single. 我是單身貴族。
49. Keep it up! 堅持下去!
50. Let me see.讓我想想。
51. Never mind.不要緊。
52. No problem! 沒問題!
53. That's all! 就這樣!
54. Time is up. 時間快到了。
55. What's new? 有什麼新鮮事嗎?
56. Count me on 算上我。
57. Don't worry. 別擔心。
58. Feel better? 好點了嗎?
59. I love you! 我愛你!
60. I'm his fan。 我是他的影迷。
61. Is it yours? 這是你的嗎?
62. That's neat. 這很好。
63. Are you sure? 你肯定嗎?
64. Do l have to 非做不可嗎?
65. He is my age. 他和我同歲。
66. Here you are. 給你。
67. No one knows . 沒有人知道。
68. Take it easy. 別緊張。
69. What a pity! 太遺憾了!
70. Any thing else? 還要別的嗎?
71. To be careful! 一定要小心!
72. Do me a favor? 幫個忙,好嗎?
73. Help yourself. 別客氣。
74. I'm on a diet. 我在節食。
75. Keep in Touch. 保持聯絡。
76. Time is money. 時間就是金錢。
77. Who's calling? 是哪一位?
78. You did right. 你做得對。
79. You set me up! 你出賣我!
80. Can I help you? 我能幫你嗎?
81. Enjoy yourself! 祝你玩得開心!
82. Excuse me,Sir. 先生,對不起。
83. Give me a hand! 幫幫我!
84. How's it going? 怎麼樣?
85. I have no idea. 我沒有頭緒。
86. I just made it! 我做到了!
87. I'll see to it 我會留意的。
88. I'm in a hurry! 我在趕時間!
89. It's her field. 這是她的本行。
90. It's up to you. 由你決定。
91. Just wonderful! 簡直太棒了!
92. What about you? 你呢?
93. You owe me one.你欠我一個人情。
94. You're welcome. 不客氣。
95. Any day will do. 哪一天都行夕
96. Are you kidding? 你在開玩笑吧!
97. Congratulations! 祝賀你!
98. T can't help it. 我情不自禁。
99. I don't mean it. 我不是故意的。
100. I'll fix you Up. 我會幫你打點的。
101. It sounds great!. 聽起來很不錯。
102. It's a fine day。 今天是個好天。
103. So far,So good. 目前還不錯。
104. What time is it? 幾點了?
105. You can make it! 你能做到!
106. Control yourself! 克制一下!
107. He came by train. 他乘火車來。
108. He is ill in bed. 他卧病在床。
109. He lacks courage. 他缺乏勇氣。
110. How's everything? 一切還好吧?
111. I have no choice. 我別無選擇。
112. I like ice-cream. 我喜歡吃冰淇淋。
113. I love this game. 我鍾愛這項運動。
114. I'll try my best. 我盡力而為。
115. I'm On your side. 我全力支持你。
116. Long time no see! 好久不見!
117. No pain,no gain. 不勞無獲。
118. Well,it depends 噢,這得看情況。
119. We're all for it. 我們全都同意。
120. What a good deal! 真便宜!
121. What should I do? 我該怎麼辦?
122. You asked for it! 你自討苦吃!
123. You have my word. 我保證。
124. Believe it or not! 信不信由你!
125. Don't count on me.別指望我。
126. Don't fall for it! 別上當!
127. Don't let me down. 別讓我失望。
128. Easy come easy go. 來得容易,去得快。
129. I beg your pardon. 請你原諒。
130. I beg your pardon? 請您再說一遍(我沒有聽清)。
131. I'll be back soon. 我馬上回來。
132. I'll check it out. 我去查查看。
133. It』s a long story. 說來話長。
134. It』s Sunday today. 今天是星期天。
135. Just wait and see! 等著瞧!
136. Make up your mind. 做個決定吧。
137. That's all I need. 我就要這些。
138. The view is great. 景色多麼漂亮!
139. The wall has ears. 隔牆有耳。
140. There comes a bus. 汽車來了。
141. What day is today? 今天星期幾?
142. What do you think? 你怎麼認為?
143. Who told you that? 誰告訴你的?
144. Who's kicking off? 現在是誰在開球?
145. Yes,I suppose So. 是的,我也這么認為。
146. You can't miss it 你一定能找到的。
147. Any messages for me? 有我的留言嗎?
148. Don't be so modest. 別謙虛了。
149. Don't give me that! 少來這套!
150. He is a smart boy. 他是個小機靈鬼。
151. He is just a child. 他只是個孩子。
152. I can't follow you. 我不懂你說的。
153. I felt sort of ill. 我感覺有點不適。
154. I have a good idea! 我有一個好主意。
155. It is growing cool. 天氣漸漸涼爽起來。
156. It seems all right. 看來這沒問題。
157. It's going too far. 太離譜了。
158. May I use your pen? 我可以用你的筆嗎?
159. She had a bad cold. 她患了重感冒。
160. That's a good idea. 這個主意真不錯。
161. The answer is zero. 白忙了。
162. What does she like? 她喜歡什麼?
163. As soon as possible! 越快越好!
164. He can hardly speak. 他幾乎說不出話來。
165. He always talks big. 他總是吹牛。
166. He won an election. 他在選舉中獲勝。
167. I am a football fan. 我是個足球迷。
168. If only I could fly. 要是我能飛就好了。
169. I'll be right there. 我馬上就到。
170. I'll see you at six. 我六點鍾見你。
171. IS it true or false? 這是對的還是錯的?
172. Just read it for me. 就讀給我聽好了。
173. Knowledge is power. 知識就是力量。
174. Move out of my way! 讓開!
175. Time is running out. 沒時間了。
176. We are good friends. 我們是好朋友。
177. What's your trouble? 你哪兒不舒服?
178. You did fairly well! 你幹得相當不錯1
179. Clothes make the man. 人要衣裝。
180. Did you miss the bus? 你錯過公共汽車了?
181. Don't lose your head。 不要驚慌失措。
182. He can't take a joke. 他開不得玩笑。
183. He owes my uncle $100.他欠我叔叔100美元。
184. How are things going? 事情進展得怎樣?
185. How are you recently? 最近怎麼樣?
186. I know all about it. 我知道有關它的一切。
187. It really takes time. 這樣太耽誤時間了。
188. It's against the law. 這是違法的。
189. Love me,love my dog. (諺語)愛屋及烏。
190. My mouth is watering. 我要流口水了。
191. Speak louder,please. 說話請大聲點兒。
192. This boy has no job. 這個男孩沒有工作。
193. This house is my own. 這所房子是我自己的。
194. What happened to you? 你怎麼了?
195. You are just in time. 你來得正是時候。
196. You need to workout. 你需要去運動鍛煉一下。
197. Your hand feels cold. 你的手摸起來很冷。。
198. Don't be so childish. 別這么孩子氣。
199. Don't trust to chance! 不要碰運氣。
200. Fasten your seat belt. 系好你的安全帶。
201. He has a large income. 他有很高的收入。
202. He looks very healthy. 他看來很健康。
203. He paused for a reply. 他停下來等著·回答。
204. He repaired his house. 他修理了他的房子。
205. He suggested a picnic. 他建議搞一次野餐。
206. Here's a gift for you. 這里有個禮物送給你。
207. How much does it cost? 多少錢?
208. I caught the last bus. 我趕上了最後一班車。
209. I could hardly speak. 我簡直說不出話來。
210. I'll have to try that. 我得試試這么做。
211. I'm very proud of you. 我為你感到非常驕傲。
212. It doesn't make sense. 這沒有意義(不合常理)。
213. Make yourself at home. 請不要拘禮。
214. My car needs washing. 我的車需要洗一洗。
215. None of your business! 與你無關!
216. Not a sound was heard. 一點聲音也沒有。
217. That's always the case. 習以為常了。
218. The road divides here. 這條路在這里分岔。
219. Those are watermelons. 那些是西瓜。
220. What a nice day it is! 今天天氣真好!
221. What's wrong with you? 你哪裡不對勁?
222. You are a chicken. 你是個膽小鬼。
223. A lovely day,isn't it? 好天氣,是嗎?
224. He is collecting money. 他在籌集資金。
225. He was born in New York. 他出生在紐約。
226. He was not a bit tired. 他一點也不累。
227. I will be more careful. 我會小心一些的,
228. I will never forget it. 我會記著的。
229. It is Just what I need. 這正是我所需要的。
230. It rather surprised me. 那事使我頗感驚訝。
231. Just around the comer. 就在附近。
232. Just for entertainment. 只是為了消遣一下。
233. Let bygones be bygones.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234. Mother doesn't make up. 媽媽不化妝。
235. Oh,you are kidding me. 哦,你別拿我開玩笑了。
236. She has been to school. 她上學去了。
237. Skating is interesting. 滑冰很有趣。
238. Supper is ready at six. 晚餐六點鍾就好了。
239. That's a terrific idea! 真是好主意!
240. What horrible weather! 這鬼天氣!
241. Which would you prefer? 你要選哪個?
242. Does she like ice-cream? 她喜歡吃冰淇淋嗎?
243. First come first served. 先到先得。
244. Great minds think alike. 英雄所見略同。
245. He has a sense of humor. 他有幽默感。
246. He is acting an old man. 他正扮演一個老人。
247. He is looking for a job. 他正在找工作。
248. He doesn't care about me. 他並不在乎我。
249. I develop films myself. 我自己沖洗照片。
250. I felt no regret for it. 對這件事我不覺得後悔。
251. I get up at six o'clock. 我六點起床。
252. I meet the boss himself. 我見到了老闆本人。
253. I owe you for my dinner. 我欠你晚餐的錢。
254. I really enjoyed myself. 我玩得很開心。
255. I'm fed up with my work! 我對工作煩死了!
256. It's no use complaining. 發牢騷沒什麼用。
257. She's under the weather. 她心情·不好。
258. The child sobbed sadly. 小孩傷心地抽泣著。
259. The rumor had no basis. 那謠言沒有·根據。
260. They praised him highly. 他們大大地表揚了他。
261. Winter is a cold season. 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
262. You can call me any time. 你可以隨時打電話給我。
263. 15 divided by3 equals 5. 15除以3等於5。
264. All for one,one for all. 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265. East,west,home is best. 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草窩。
266. He grasped both my hands. 他緊握住我的雙手。
267. He is physically mature. 他身體己發育成熟。
268. I am so sorry about this. 對此我非常抱歉(遺憾)。
269. I can't afford a new car. 我買不起一部新車。
270. I do want to see him now. 我現在確實很想去見他。
271. I have the right to know. 我有權知道。
272. I heard some one laughing. 我聽見有人在笑。
273. I suppose you dance much. 我想你常常跳舞吧。
274. I walked across the park. 我穿過了公園。
275. I'll just play it by ear. 我到時隨機應變。
276. I'm not sure I can do it. 恐怕這事我幹不了。
277. I'm not used to drinking. 我不習慣喝酒。
278. Is the cut still painful? 傷口還在痛嗎?
279. It's too good to be true! 好得難以置信。
280. Jean is a blue-eyed girl. 珍是個藍眼睛的女孩。
281. Let's not waste our time. 咱們別浪費時間了。
282. May I ask some questions? 我可以問幾個問題嗎?
283.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金錢不是一切。
284. Neither of the men spoke. 兩個人都沒說過話。
285. Stop making such a noise. 別吵了。
286. That makes no difference. 沒什麼區別。
287. The price is reasonable. 價格還算合理。
288. They crowned him king. 他們擁立他為國王。
289. They're in red and white. 他們穿著紅白相間的衣服。
290. We all desire happiness. 我們都想要幸福。
291. We just caught the plane 我們剛好趕上了飛機。
292. What shall we do tonight? 我們今天晚上去干點兒什麼呢?
293. What's your goal in life 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294. When was the house built? 這幢房子是什麼時候建造的?
295. Why did you stay at home? 為什麼呆在家裡?
296. Would you like some help? 今天真漂亮!
297. You mustn't aim too high 你不可好高騖遠。
298. You're really killing me! 真是笑死我了!
299. You've got a point there. 你說得挺有道理的。
300. Being criticized is awful! 被人批評真是痛苦!
301. Did you enter the contest? 你參加比賽了嗎?
302. Do you accept credit cards? 你們收信用卡嗎?
303. Don't cry over spilt milk. 不要做無益的後悔。
304. Don't let chances pass by. 不要讓機遇從我們身邊溜走。
305. He owned himself defeated. 他承認自己失敗了。
306. He seems at little nervous. 他顯得有點緊張。
307. He strolls about the town. 他在鎮上四處遛達。
308. Her tooth ached all night. 她牙疼了一整夜。
309. How about a drink tonight? 今晚喝一杯怎樣?
310. I can do nothing but that. 我只會做那件事。
311. I get hold of you at last. 我終於找到你了。
312. I have a surprise for you. 我有一個意想不到的東西給你看。
313. I like all kinds of fruit. 我喜歡各種各樣的水果。
314. I saw it with my own eyes. 我親眼所見。
315. I will arrange everything. 我會安排一切的。
316. I wish I knew my neighbor. 我很想認識我的鄰居。
317. I would like to check out. 我想結帳。
318. It has be come much cooler. 天氣變得涼爽多了。
319. It's time you went to bed. 你早就該睡覺了。
320. No spitting on the street. 禁止在大街上吐痰。
321. She was totally exhausted. 她累垮了。
322. Show your tickets,please. 請出示你的票。
323. 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 謝謝你的建議。
324. That's the latest fashion. 這是最流行的款式。
325. The train arrived on time. 火車准時到達。
326. There go the house lights. 劇院的燈光滅了。
327. They are paid by the hour. 他們按時取酬。
328. Things are getting better. 情況正在好轉。
329. Wake me up at five thirty. 請在五點半叫醒我。
330. We are all busy with work. 我們都忙於工作。
331. Where do you want to meet? 你想在哪兒見面?
332. You can get what you want. 你能得到你想要的。
333. A barking dog doesn't bite! 吠犬不咬人。
334. Are you free this Saturday? 你這個星期六有空嗎?
335. Be careful not to fall ill. 注意不要生病了。
336. Being a mother is not easy. 做一個母親是不容易的。
337. Brevity is the soul of wit. 簡潔是智慧的精華。
338. Cancer is a deadly disease. 癌症是一種致命的疾病。
339. Did you fight with others? 你又和別人打架了嗎?
340. Don't dream away your time. 不要虛度光陰。
341. Don't keep me waiting long. 不要讓我等得太久。
342. He has a remarkable memory. 他有驚人的記憶力。
343. He has completed the task. 他完成了這個任務。
344. He has quite a few friends. 他有不少的朋友。
345. He is capable of any crime. 他什麼樣的壞事都能幹得出來。
346. He walks with a quick pace. 他快步走路。
347. He was not a little tired. 他很累。
348. His looks are always funny. 他的樣子總是滑稽可笑。
349. How about going to a movie? 去看場電影怎麼樣?
350. I think I've caught a cold. 我想我得了感冒。
351. I was taking care of Sally. 我在照顧薩莉。
352. I wish I lived in NEWYORK. 我希望住在紐約。
353. I'm very glad to hear that. 很高興聽你這樣說。
354. I'm your lucky fellow then. 我就是你的幸運舞伴啦!
355.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這不關你的事兒!
356. No littering on the campus. 在校園內不準亂丟廢物。
357. She is a good-looking girl. 她是一個漂亮女孩。
358. She mended the broken doll. 她修補了破了的洋娃娃。
359. So I just take what I want. 那麼我只拿我所需要的東西。
360. Spring is a pretty season, 春天是一個好季節。
361. The figure seems all Right. 數目看起來是對的。
362. The stars are too far away. 星星太遙遠了。
363. The whole world knows that. 全世界都知道。
364. Tomorrow will be a holiday. 明天放假。
365. We walk on the garden path. 我們走在花園小徑上。
366. What you need is just rest. 你需要的就是休息。
367. What's your favorite steps? 你最喜歡跳什麼舞?
368. You'd better let her alone. 你們最好是讓她一個人呆會兒。
369. A lost chance never returns. 錯過的機會永不再來。
370. Don't let this get you down. 不要為此灰心喪氣。
371. He shot the lion with a gun. 他用槍把獅子打死了。
372. I don't think you are right. 我認為你是不對的。
373. I have never seen the movie. 我從未看過那部電影。
374. I haven't seen you for ages. 我好久沒見到你了。
375. I was alone,but not lonely. 我獨自一人,但並不覺得寂寞。
376. I went there three days ago. 我三天前去過那兒。
377. It's a friendly competition. 這是一場友誼賽。
378. It's very thoughtful of you. 你想得真周到。
379. May I speak to Lora,please? 我能和勞拉說話嗎?
380. Mr.Wang is fixing his bike. 王先生在修他的自行車。
381. My brother is see king a job. 我弟弟正在找工作。
382. Nancy will retire next year. 南希明年就退休了。
383. Neither you nor he is wrong. 你沒錯,他也沒錯。
384. Opportunity knocks but once.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385. She dressed herself hastily. 她匆忙穿上衣服。
386. She hired a car by the hour. 她租了一輛按鍾點計費的汽車。
387. Someone is ringing the bell. 有人在按門鈴。
388. The Smiths are my neighbors. 史密斯一家是我的鄰居。
389. These shoes don't fit right. 這雙鞋不太合適。
390. This is only the first half. 這才是上半場呢。
391. This pen doesn't write well. 這鋼筆不好寫。
392. Would you like a cup of tea? 你想喝杯茶嗎?
393. You really look sharp today. 你今天真漂亮。
394. Another cat came to my house. 又有一隻貓來到我家了。
395. Check your answers with mine. 把你的答案跟我的核對一下。
396. Don't keep the truth from me. 別瞞著我事實真相。
397. Everything has its beginning. 凡事都有開端。
398. He came to the point at once. 他一下子就說到了點子上。
399. He fell behind with his work. 他工作落後了。
400. He is the happiest man alive. 他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Ⅷ 據說河南大學英語專業很牛,但是河大地處開封,這里基本沒有外國人,學生都是如何英語口語那麼強的呢
你怎麼知道沒有外國人,其實其他學校的也不多。另外英語強也不一定要外國人多。研究中國文化的很多傑出教授都是外國人。
Ⅸ 流行英語口語熱門話題327個的介紹
《流行抄英語口語熱門話題327個(套裝上下冊)》包括《流行英語口語熱門話題327個(上冊)》和《流行英語口語熱門話題327個(下冊)》。《流行英語口語熱門話題327個(套裝上下冊)》把生活中最常用、最精湛、最地道的英語句子總結到各大主題下。學習這些英語句子就像我們少兒時代學騎帶輔助輪自行車的過程。我們把每個常用句子通過幾個實用、短小的對話來進行操練,終有一天,我們會擺脫這種輔助輪,做到運用自如,對答如流。本書是盛小利,胡琳編著,由中國宇航出版社於2006年8月1日出版。
Ⅹ 用地道的英語口語怎麼說這些話最好是生活在國外的人,一並感謝
直譯的話就是:I'm going first.或I'm leaving now.之類的。
但是要地道的話就說:I gotta go. 或 I have to leave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