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商務英語口語哪的好
商務英語口語哪的好?
雖說英語教育逐漸普及,大部分人多少都有接回觸過英語學習。但個人情況答不同,英語基礎也不一樣。因此學習商務英語的第一步,是明確自身英語級別,找到學習薄弱點,「對症下葯」開展學習。全日制英語學習是一種非常系統的英語學習模式,一般都會從最基礎的開始學起,將英語基礎知識給你補牢,然後再給你構築一層層的知識網路,詞彙、語法、口語、聽力,多方位同步學習。許多職場人盲目開始學習商務英語,這樣只會像無頭蒼蠅一樣找不到方向,浪費時間和精力。
2. 商務英語口語課
這是廣告么,在不同的地方怎麼陪練
3. 商務英語常用口語
商務英語的口語就是課本上各章節的那些討論 也有可能上外教課 但是外教的口語內課就不一定跟商務容英語的內容有關了 我現在正在上博瑞BEC中級的寒假班 費用980但報名的時候有50塊的優惠 花了930 上課11天 每天上下午共四節 我們已經上過一天口語課了 口語課的目的也就是讓大家敢開口說話 給我們上口語的那個外教是澳大利亞的 說話不快 聲音不太好聽 還不如我們學校自己的英語口語課(外教) 口語就是兩三個人一組對課本上的speaking部分進行討論 主要是言之有物才行 順便提醒一下 注意聽力部分
4. 商務英語會話
"英語培訓機構那就太多了,數都數不清
不過,我知道有家英語口語培訓班很不錯,因為我親身體驗過
口語真的地道,一對一授課,可以隨時糾正發音
可以說是針對性最強的一種方式 "
。。。。
5. 商務英語口語
商務英語口語,我認為一線口語電話英語的外教老師教學質量挺好的,我就是在這里回培訓的,個人答感覺蠻好的。
這種語言環境特別有助於提高口語的,價格相對其他機構便宜很多,不算太高的。
有時間可以去咨詢做個體驗課的~>>
6. 商務英語口語好難啊!
英語(商貿來英語方向)
培養源目標:本方向培養具有較扎實的英語語言基礎知識和深厚的英漢語言和文化背景知識,掌握國際貿易理論和經貿知識及技能;具備較出色的用英語從事商務活動的能力和跨文化交際能力;具備一定的第二外國語的實際應用能力;掌握計算機網路及辦公自動化的基礎知識、基本技能和方法的綜合型商務人才。學生畢業後能夠在旅遊、經貿、外事、文化、新聞、出版等企事業單位從事商務、管理、翻譯等工作。
主要課程:綜合英語、英語閱讀、英語聽力、英語語法、高級英語、英美文學史及選讀、英語語言學概論、翻譯理論與實踐、商務英語、商務英語口語、商務英語寫作、商務跨文化交際、商務英語函電、國際貿易理論與實務、第二外語(法語)。
看了這個,你應該有一定了解了吧,不太難,但要注意結合英語與商務之間的關系
7. 商務英語口語要學多久
其實生活中,我們會有很多去用英語的機會,如今世界文化交流密切,很多內的國際友人都會容在我國學習工作,如果能夠交到幾個母語為英語的外國友人做朋友的話,那麼我們就能夠不斷的去鍛煉我們的口語了,經過這樣不斷的交流,我們就會慢慢的養成一種開口說英語的習慣嗎,加上不斷的糾正和學習,漸漸地就會培養出屬於自己的語感,擁有這種英語語感,對於口語是非常的有幫助的,不斷地訓練後慢慢就會達到英語脫口而出的水平。也許交外國朋友這種機會比較少,但是,可以利用你一切的工作機會去學習,去提高,學無止境,一輩子都要學習的,並沒有說商務英語口語學多久之後就不用學了。
8. 商務英語口語對話,想參加培訓
推薦你到上海自力進修學院,商務英語初中級都有的,中外教結合教學,希望能夠幫到你
9. 商務英語口語
商務英語培訓是抄從學員的實際需求出發,教授學員實用的商務活動技能和英語應用技能。
該課程將特別強調實用性,每天5小時以上的學習與實戰演練,讓學員快速提高商務溝通技巧,提高口語能力,更專業地表達自己的想法。
這樣對於經常與國外客戶溝通的學員來說,是很有幫助的!
10. 商務英語的常用口語
1 Do I have to make a reconfirmation?
我還要再確認嗎?
2 Is there any earlier one?
還有更早一點的嗎?
3 Could you tell me my reservation number,please?
請你告訴我我的預訂號碼好嗎?
4 Can I get a seat for today's 7:00 a.m. train?
我可以買到今天上午7點的火車座位嗎?
5 Could you change my flight date from London to Tokyo?
請你更改一下從倫敦到東京的班機日期好嗎?
6 Is there any discount for the USA Railpass?
火車通行證有折扣嗎?
7 May I reconfirm my flight?
我可以確認我的班機嗎?
8 Are they all non-reserved seats?
他們全部不預訂的嗎?
9 Do I have to reserve a seat?
我一定要預訂座位嗎?
10 May I see a timetable?
我可以看時刻表嗎?
11 How long will I have to wait?
我要等多久呢?
12 Which would you prefer,a smoking seat or a non-smoking seat?
你喜歡哪種,吸煙座還是禁煙座呢?
13 Do you have any other flights?
還有其他的航班嗎?
14 When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您希望什麼時候出發?
15 Can I reconfirm by phone?
我能電話確認嗎?
16 Where can I make a reservation?
我到哪裡可以預訂?
17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for the dining car?
我需要預訂餐車嗎?
18 How many more minutes will it take for the train to arrive?
火車還要多少分鍾就要到達呢?
19 Is this a daily flight?
這是每日航班嗎?
20 Excuse me. May I get by?
對不起,我可以上車嗎?
21 How much does it cost to go there by ship?
坐船到那裡要花多少錢?
22 Can I cancel this ticket?
我可以取消這票嗎?
23 Check it to my final destination.
把它托運到我的目的地。
24 Please come to the airport by eight thirty at the latest.
最遲要在8點30分到達機場。
25 Take your baggage to the baggage section.
把你的行李拿到行李房去。
26 Please open your baggage.
請把你行李打開。
27 Please fill in this disembarkation card.
請你填寫這張入境卡。
28 Let me see your passport,please.
請讓我看下您的護照。
29 I have come to make sure that your stay in Beijing is a pleasant one.
我特地為你們安排使你們在北京的逗留愉快。
30 You're going out of your way for us,I believe.
我相信這是對我們的特殊照顧了。
31 It's just the matter of the schele,that is,if it is convenient of you right now.
如果你們感到方便的話,我想現在討論一下日程安排的問題。
32 I think we can draw up a tentative plan now.
我認為現在可以先草擬一具臨時方案。
33 If he wants to make any changes,minor alternations can be made then.
如果他有什麼意見,我們還可以對計劃稍加修改。
34 Is there any way of ensuring we'll have enough time for our talks?
我們是否能保證有充足的時間來談判?
35 So our evenings will be quite full then?
那麼我們的活動在晚上也安排滿了嗎?
36 We'll leave some evenings free,that is,if it is all right with you.
如果你們願意,我們想留幾晚供你們自由支配。
37 We'd have to compare notes on what we've discussed ring the day.
我們想用點時間來研究討論一下白天談判的情況。
38 That'll put us both in the picture.
這樣雙方都能了解全面的情況。
39 Then we'd have some idea of what you'll be needing.
那我們會心中有數,知道你們需要什麼了。
40 I can't say for certain off-hand.
我還不能馬上說定。
41 Better have something we can get our hands on rather than just spend all our time talking.
有些實際材料拿到手總比坐著閑聊強。
42 It'll be easier for us to get down to facts then.
這樣就容易進行實質性的談判了。
43 But wouldn't you like to spend an extra day or two here?
你們不願意在北京多待一天嗎?
44 I'm afraid that won't be possible,much as we'd like to.
盡管我們很想這樣做,但恐怕不行了。
45 We've got to report back to the head office.
我們還要回去向總部匯報情況呢。
46 Thank you for you cooperation.
感謝您的合作。
47 We've arranged our schele without any trouble.
我們已經很順利地把活動日程安排好了。
48 Here is a of itinerary we have worked out for you and your friends. Would you please have a look at it?
這是我們為你和你的朋友擬定的活動日程安排。請過目一下,好嗎?
49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n the details, feel free to ask.
如果對某些細節有意見的話,請提出來。
50 I can see you have put a lot of time into it.
我相信你在制定這個計劃上一定花了不少精力吧。
51 We really wish you'll have a pleasant stay here.
我們真誠地希望你們在這里過得愉快。
52 I wonder if it is possible to arrange shopping for us.
我想知道能不能為我們安排購物。
53 Welcome to our factory.
歡迎光臨敝廠。
54 I'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visiting your factory.
我一直都盼望著參觀貴廠。
55 You'll know our procts better after this visit.
參觀之後你會知道我們的產品更好。
56 Maybe we could start with the Designing Department.
也許我們可以先參觀一下設計部門。
57 Then we could look at the proction line.
然後我們再看看生產線。
58 These drawings on the wall are process sheets.
牆上的圖表是工藝流程表。
59 They describe how each process goes on to the next.
表述著每道工藝間的銜接情況。
60 We are running on two shifts.
我們實行的工作是兩班倒。
61 Almost every process is computerized.
幾乎每一道工藝都是由電腦控制的。
62 The efficiency is greatly raised,and the intensity of labor is decreased.
工作效率大大地提高了,而勞動強度卻降低了。
63 All procts have to go through five checks in the whole process.
所有產品在整個生產過程中得通過五道質檢關。
64 We believe that the quality is the soul of an enterprise.
我們認為質量是一個企業的靈魂。
65 Therefore,we always put quality as the first consideration.
因而,我們總是把質量放在第一位。
66 Quality is even more important than quantity.
質量比數量更重要。
67 I hope my visit does not cause you too much trouble.
我希望這次參觀沒給你們增添太多的麻煩。
68 Do we have to wear the helmets?
我們得戴上防護帽嗎?
69 Is the proction line fully automatic?
生產線是全自動的嗎?
70 What kind of quality control do you have?
你們用什麼辦法來控制質量呢?
71 All procts have to pass strict inspection before they go out.
所有產品出廠前必須要經過嚴格檢查。
72 What's your general impression,may I ask?
請問一下,你們總體印象如何呢?
73 I'm impressed by your approach to business.
你們經營業務的方法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74 The proct gives you an edge over your competitors,I guess.
我認為你們的產品可以使你們勝過競爭對手。
75 No one can match us so far as quality is concerned.
就質量而言,沒有任何廠家能和我們相比。
76 I think we may be able to work together in the future.
我想也許將來我們可以合作。
77 We are thinking of expanding into the Chinese market.
我們想把生意擴大到中國市場。
78 The purpose of my coming here is to inquire about possibilities of establishing trade relations with your company.
我此行的目的正是想探詢與貴公司建立貿易關系的可能性。
79 We would be glad to start business with you.
我們很高興能與貴公司建立貿易往來。
80 I'd appreciate your kind consideration in the coming negotiation.
洽談中請你們多加關照。
81 We are happy to be of help.
我們很樂意幫忙。
82 I can assure you of our close cooperation.
我保證通力合作。
83 Would it be possible for me to have a closer look at your samples?
可以讓我參觀一下你們的產品陳列室嗎?
84 It will take me several hours if I really look at everything.
如果全部參觀的話,那需要好幾個小時。
85 You may be interested in only some of the items.
你也許對某些產品感興趣。
86 I can just have a glance at the rest.
剩下的部分我粗略地看一下就可以了。
87 They've met with great favor home and abroad.
這些產品在國內外很受歡迎。
88 All these articles are best selling lines.
所有這些產品都是我們的暢銷貨。
89 Your desire coincides with ours.
我們雙方的願望都是一致的。
90 No wonder you're so experienced.
怪不得你這么有經驗。
91 Textile business has become more and more difficult since the competition grew.
隨著競爭的加劇,紡織品貿易越來越難做了。
92 Could I have your latest catalogues or something that tells me about your company?
可以給我一些貴公司最近的商品價格目錄表或者一些有關說明資料嗎?
93 At what time can we work out a deal?
我們什麼時候洽談生意?
94 I hope to conclude some business with you.
我希望能與貴公司建立貿易關系。
95 We also hope to expand our business with you.
我們也希望與貴公司擴大貿易往來。
96 This is our common desire.
這是我們的共同願望。
97 I think you probably know China has adopted a flexible policy in her foreign trade.
我想你也許已經了解到中國在對外貿易中採取了靈活的政策。
98 I've read about it,but I'd like to know more about it.
我已經知道了一點兒,但我還想多了解一些。
99 Seeing is believing.
百聞不如一見。
100 How would you like to proceed with the negotiations?
你認為該怎樣來進行這次談判呢?
101: Mr. Green, we have decided to accept your order.
格林先生,我方已經決定接受您的訂單。
102: Thank you for your quick feedback.
謝謝您迅速給我方回復。
103: You are welcome, in spite of the current shortage of the goods.
不用謝,雖然我方的現貨不足。
104: Yes, we know that. We will appreciate your help.
是的,我方知道。我方很感激你的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