㈠ 酒店日常英語口語如何快速提升,需要參加英語培訓班嗎
1,多看歐美電影,抄英文配音,中英文對照字幕 2、多看中英文對照的書籍 3、以上2條中發現的不記得的單詞一定要背下來,這樣你的單詞就沒有問題了,而且看多了、聽多了就會用了 4、口語方面一定要敢說,這是第一步 5、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找個老外,天天跟他說就沒有任何問題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去那些英語培訓機構,比如W
㈡ 酒店英語口語買單如何表達
酒店英語口語中買單是最常用的語句,我整理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I'd like to pay my bill now.我想現在結賬。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 please?請問您的姓名和房間號碼?
Have you used any hotel services this morning?請問您今天早晨是否用過旅館內的服務設施?
Four nights at 90 US dollors each, and here are the meals that you had at the hotel.That makes a total of 665 US dollars. 4個晚上,每晚90美元,加上膳食費,總共是660美元。
Can I pay by credit card?我可以用信用卡支付嗎?
Please sign your name here.請您在這里簽名。
如果你酒店英語口語底子差,我建議你試試enging電話英語,enging英語實行電話教學,隨時隨地都可以進行學習,可以利用上課錄音,反復復習學習內容直到完全理解為止,enging英語擁有10年教學經驗,專業的外教會針會對你的發音、詞彙、語法、交流運用等全方位分析,提高你的酒店英語口語表達,學習質量好花費又不貴,我是做前台的就是這么學習的,真的不錯!
㈢ 酒店英語口語要怎麼提高
一個輕松舒適的環境下學習,這樣才能激發他對英語的興趣,對於初學者而言,
發音很重要,要確保口語純正,第一步基礎很重要+h
㈣ 如何進行酒店英語口語培訓
酒店英語口語培訓關鍵還是平時多說多練,你可以試一試睿思博教程,我用了後專感覺屬非常棒,它對我幫助最大的就是睿思博英語口語課程中的「操作指導手冊」針對不同基礎英語口語學員,睿思博英語課程中都會有一本「操作指導手冊」供參考和指導學員,按照上邊的知道,輕輕鬆鬆英語口語就會有很大的提高。
㈤ 酒店日常英語口語如何快速提升,學酒店英語昆明哪裡可以
首先,要學好英語,最抄關鍵的是要有興趣。俗話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教我們英語的是佩文外語的一位 年輕的老師,講課很風趣,還總是讓我們自己上台講課,演小品,有時間您可以去試聽一下,生動的英語教學,讓我對英語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光有興趣還不行,我們還得知道如何去學。
先說說背單詞吧!對很多同學來說背單詞無疑是件很痛苦的事了。
我在背單詞時,不是按照單詞書上的一個一個背下來,這樣很容易讓人產生厭倦心理,而且很容易忘。我是在每一頁抽幾個背,就是很隨機的。在平時,我們可以製作一些小卡片,把很難記的寫在上面,一有空就那出來看一下,或者可以在床頭放一些卡片,每天睡覺前看幾眼。
㈥ 酒店英語口語
基本待客英語
(一)在正式的英語表現里,疑問基本句型可分為下列四種:
1. May I ~
2. Could you ~
3. Would you ~
4.Shall I ~?
只要理解這四種基本的句型,就可以處理大部分業務上的狀況。
1.自己要做什麼事時,就使用May I ~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請問尊姓大名
May I have your check-out time, please?
請問您什麼時候結帳離開?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請讓我看一下您的護照好嗎?
May I know your nationality, please?
請問您的國籍是什麼?
2. 麻煩客人時,可使用Could you ~
Could you fill out the form, please?
請您填寫這張表格好嗎?
Could you write that down, please?
請您寫下來好嗎?
Could you draft the fax, please?
請您寫下傳真的草稿好嗎?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請不要掛電話好嗎?
3.詢問客人的喜好或是做什麼時,可使用Would you ~
Would you like tea or coffee?
請問您要喝茶還是咖啡?
Would you like to take a taxi?
請問您要搭計程車嗎?
Would you mind sitting here?
請問您介意坐在這里嗎?
** 只要在疑問詞後加「Would you ~」,就可以提出大部分的詢問。
When would you like to visit Foshan?
請問您想要何時參觀佛山?
When would you like to have lunch?
請問您想在哪裡用餐?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to eat?
請問您想何時用餐?
Who would you like to contact?
請問您想和誰聯絡?
Which kind of room would you prefer?
請問您喜歡哪一種房間?
How would you like to settle your bill?
請問您的賬單如何處理?
How long would you like to stay?
請問您要逗留多久?
How many tickets would you like to buy?
請問您要買幾張票?
4.在提供建議協助、徵求意見時,可使用Shall I ~ 或Would you like me to do ~?
Shall I draw the curtains?
請問需要我把窗簾拉上嗎?
Shall I draw you a map?
請問要我為您畫一張地圖嗎?
Shall I make the reservation for you?
請問要我為您安排預約嗎?
(二)招呼語
Good morning. (用於中午以前)
Good afternoon. (用於中午至下午六點以前)
Good evening. (用於下午六點過後)
在這些招呼語的後面接句子,例如:
Good morning, sir. Are you checking-out?
早上好,先生,請問您要退房嗎?
Good afternoon, sir. Welcome to FOSHAN Electrcical Hotel.
中午好,先生,歡迎光臨佛山電子賓館
Good evening, Ms. May I help you?
晚上好,小姐,請問我能為您服務嗎?
後面也可以接上自己酒店名稱、部門名稱,如:
Good morning, sir. This is the Front Desk.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先生。這里是服務台,請問您需要服務嗎?
(三)回答
1.一般性的回答
I see, sir.
我明白了,先生。
Certainly, sir.
好的,先生。
2.請對方再等一會兒
Just a moment, please.
請稍等。
Thank you for waiting.
您久等了,先生。
I am very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很抱歉讓您久等了。
Could you wait a little longer, please?
請您稍候好嗎?
3.要麻煩客人或是拒絕客人的要求時
拒絕客人時,不要一口回絕說「No.」,要委婉一些。
I am afraid I can』t do that.
不好意思,我恐怕沒辦法那樣做。
Excuse me, sir. Please let me pass.
不好意思,先生,麻煩讓我過一下。
4.道歉
如果是自己的錯就說「I am sorry.」; 如果是公司的錯,就說:「We are sorry.」。
I am very sorry for the delay.
很抱歉延誤了時間
I am very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很抱歉造成您的不便。
I would like to apologize for the mistake.
為這個錯誤我深致歉意。
5.客人對自己說「Thank you.」時回答
You are welcome.
不客氣。
Thank you, sir.
謝謝您,先生。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謝您。
6.交給客人某些東西時,可以說
Here you are.
您要的東西在這里。
Here is your room key.
這是您的房間鑰匙。
Here it is.
這是您的東西。
7. 當客人准備離開時,可以說:
Have a nice day.
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Please enjoy your stay
祝您住宿愉快。
We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希望不久能再次見到您。
Thank you for staying with us.
謝謝光臨。
8.當客人的英語難以理解時
面對客人的疑問,不要只是一味地傻笑,或是一直說Yes, Yes.如果聽不懂事,要向客人提出疑問,或是先向對方說「Just a moment, please.」, 然後請求他人協助。
Pardon?
對不起?
Pardon me?
對不起?
I beg your pardon?
對不起請再說一遍好嗎?
Could you repeat that, please?
請您重復一遍好嗎?
若是不敢肯定對方所說的部分內容時,可以將不明白的部分重復一遍,如:
Excuse me, sir. Do you mean you lost your room key?
不好意思,先生,您是說您丟了房間的鑰匙?
電話英語的應對
1. 接電話時不可以簡單地回答「Hello」,而應報上自己的公司或所屬單位的名稱。例如:
「Hello, this is Information Desk.」
您好,這里是問詢處。
「Information Desk speaking. May I help you?」
問詢處,請問您要服務嗎?
2.打錯電話時
如果是外線打錯時,可以回答:
I am afraid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不好意思,您打錯電話了。
This is the FOSHAN Electrcical Hotel,
這里是佛山電子賓館.
如果是匯流排轉錯內線時,可以回答:
This is Room Reservations. I』ll transfer your call to Restaurant Reservations.
這里是客房預約處,我幫您轉接到餐廳預約櫃台。
3.當負責的工作人員不在時
I am afraid Mr.Lin is out at the moment. He should be back around 5 p.m.
不好意思,林先生現在外出。他應該會在下午5點左右回來。
I am afraid Mr.Hao is on another line.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不好意思,郝先生正在講電話。請您在線上稍侯好嗎?
I』ll tell him to call you back when he returns.
他回來時,我會請他回電。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phone number, please?
請告訴我您的大名和電話好嗎?
4.當會話結束時
結束電話中的對話時,不可以簡單說「bye-bye」,最好說:
Thank you for calling.
感謝您的來電。
You are welcome, sir.
先生,不客氣。
We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我們靜候您的佳音。
Please contact me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問題,請和我聯絡。
三.櫃台服務
B=行李服務員(Bellman)
C=服務員 (Clerk)
H=客房服務員(Housekeeping)
BC=領班(Bell Captain)
G=客人(Guest)
To the Front Desk.
帶客人到櫃台
B: Good evening, Ms. Welcome to FOSHAN Electrcical Hotel.
小姐,晚安。歡迎光臨佛山電子賓館。
G: Thank you.
謝謝你。
B: How many pieces of luggage do you have?
請問您有多少件行李?
G: Just this three.
只有這3件。
B: Two suitcases and one bag. Is that right?
2個旅行箱和1個手提皮包,這樣對嗎?
G: Yes. That』s all.
對,就這些了。
B: I』ll show you to the Front Desk. This way, please. I』ll put your bags by the post over there.
我來帶您到櫃台,這邊請。我先將您的行李放在柱子旁邊。
G: I see, thanks.
我知道了,謝謝。
B: A bellman w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when you have finished checking-in.
當您辦好住宿登記時,行李服務員會帶您到房間。
G: OK. Fine.
好極了。
B: Please enjoy your stay.
祝您住宿愉快。
㈦ 酒店英語口語,如何賓館英語-預訂房間
酒店英語口語中預訂房間的常用語句是這樣的:
1.I'd like to book a double room for Tuesday next week.下周二我想訂一個雙人房間。
2.What's the price difference?兩種房間的價格有什麼不同?
3.A double room with a front view is 140 dollars per night, one with a rear view is 115 dollars per night.一間雙人房朝陽面的每晚140美元,背陰面的每晚115美元。
4.I think I'll take the one with a front view then.我想我還是要陽面的吧。
5.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您打算住多久?
6.We'll be leaving Sunday morning.我們將在星期天上午離開。
7.And we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next Tuesday.我們盼望下周二見到您。
這些酒店英語口語知識都是我在enging電話英語培訓時學到的,enging英語實行電話教學,隨時隨地都可以進行學習,可以利用上課錄音,反復復習學習內容直到完全理解為止,enging英語擁有10年教學經驗,專業的外教會針會對你的發音、詞彙、語法、交流運用等全方位分析,提高你的酒店英語口語,你可以試試哦!
㈧ 酒店英語口語怎麼學好
買本關於酒店工作的英語書,自己看看念念背背的。不過有個能說外語的環境也很重要。推薦一本關於酒店英語的書,是旅遊局頒發的酒店英語考級的書,《飯店工作英語》裡面有光碟,自己可以邊看邊聽
㈨ 酒店英語口語
1、Good morning ,sir(madam)
早上好,先生(小姐)
2、Good afternoon ,ladies and gentlemen
下午好,女士們,先生們。
3、Good evening ,miss Price
晚上好,普萊絲小姐。
4、How are you today ,Mr Brown ?
你今天好嗎?布朗先生。
5、I『m quite well ,thank you.
我很好,謝謝你。
6、Hs good to see you again ,sir(madam)
再次見到你真高興,先生(小姐)
7、Nice to meet you ,sir.
見到你真高興,先生。
Titles(稱呼)
8、Are you Mrs.Best?
你是貝絲特夫人嗎?
9、You must be professor Ford.
你一定是福特教授。
10、May I know your name,sir(madam)?
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嗎?先生(小姐)。
11、Here『s a letter for you ,Dr white.
懷特醫生,這兒有你的一封信。
12、you『re wanted on the phone,Captain Smith.
史密斯船長,有你的電話。
13、Welcome to our hotel, miss Henry.
歡迎來到我們酒店,享利小姐。
14、May I be of service to you,Mr Baker ?
我能為你服務嗎?貝克先生?
15、Can I help you, Ms Blake?
我能幫你嗎?布雷克小姐?
16、Would you take the seat ,young lady ?
請坐,小姐,
Offering Help 主動提出幫助
17、May I help you ?
18、Can I help you?
我能幫你嗎?
19、What can I do for you ?
我能為你作什麼?
20、 May I take your ba for you?
我可以為你拿你的手提包嗎?
21、 May I help you with your suitcase?
我能幫你拿你的箱子嗎?
22、 Would you like me to call a taxi for you ?
你需要我為你叫一輛計程車嗎?
23、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謝
24、 Thanks for the trouble 。
麻煩你了
25、 It『svry kind of you?
你真是太好了
26、 No,thanks.
不用了,謝謝!
Answers to Thanks對感謝語的應答
27、 You『re welcome.
歡迎你
28、 Not at all.
不用謝
29、 That『s all right.
沒關系
30、 Don『t mention it.
別提了
31、 It『s my plcasurc.
這是我的榮幸
Expressing welcome 表示歡迎
32、 Welcome ,sir(madam)。
歡迎光臨,先生(小姐)
33、 Welcome to our hotel ,sir (madam)。
歡迎光臨我們酒店,先生(小姐)
34、 Welcome to our western restaurant.
歡迎來我們西餐廳
35、We『re glad to have you here.
我們很高興你來到之兒
36、I『m always at your service ,sir (madam)。
隨時為你效勞,先生(小姐)。
Apologies 表示道歉
37、I『m sorry,sir (madam)。
對不起,先生(小姐)。
38、I『m very sorry.
非常抱歉。
39、I『m sorry to trouble you.
對不起打擾你了。
40、I『m sorry to have taken so much of your time.
對不起佔用你太多時間了。
41、I『m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
對不起讓你久等。
42、Excuse me for interrupeing you.
原諒我打撓你了。
43、I hope you『ll forgive me.
我希望你能原諒我。
Answers to Apology(對道歉語的應答)
44、It doesn『t matter.
沒關系。
45、It『s nothing.
沒什麼。
46、Never mind.
別放在心上。
47、That『s nothing.
沒什麼。
48、Don『t bother about that.
別再想它。
49、Don『t worry about it.
別擔心。
50、Don『t apologize, It was my fault.
別道歉,這是我的錯。
Good wishes(良好祝願)
51、Have a good time!
祝你們玩得愉快!
52、Have a nice evening!
祝你晚上愉快。
53、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54、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
55、May you succeed
祝你成功
Parting(分手再見)
56、 Good-bye and good luck.
再見,祝你好運。
57、Hope you『ll have a nice trip.
希望你旅途愉快。
58、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
祝你旅途愉快。
59、Happy landing.
祝你安全抵達。
60、Bon voyage.
一帆風順。
61、Hope to see you again.
希望再次見到你。
62、Good night.
晚安。
63、See you Tomorrow.
明天見。
Self-Introction (自我介紹)
64、I『m henry ,I』m from Golden Lake Hotel, I『m
here to meet you 。
我叫享利,來自金湖酒店,我是來接您的。
65、My name is Irene ,I『m the housekeeping
Department waiter.
我的名字是艾琳,我是管家部服務員。
66、I『m the receptionist here ,welcome to our hotel.
我是這兒的接待員,歡迎來到我們酒店。
67、Reservations ,May I help you ?
預訂部,我能幫你嗎?
68、Room service ,May I come in ?
送餐服務,我可以進來嗎?
69、This is Henry Adams speaking.
我是享利。亞當斯。
Affirmative Responses (肯定回答)
70、Surely.
當然可以。
71、Certainly ,sir (madam)。
當然可以,先生(小姐)。
72、Yes,sir,()。
是的,先生(小姐)。
73、That『s true ,sir (madam)。
是這樣的,先生(小姐)。
74、Very well.
非常好。
Negative Responses(否定回答)
75、No ,sir (madam)。
不,先生(小姐)。
76、I don『t think so.
我不這樣認為。
77、Of course not.
當然不。
78、I『m afraid that』s not a good idea.
恐怕,那個主意不好。
Useful Questions 常用問句
79、What do you prefer ,tea or coffee?
你喜歡什麼?茶還是咖啡。
80、Woulld your please sign here ?
請在這兒簽名好嗎?
81、A table for two?
兩人的一張台嗎?
82 、How long do you plan to stay ?
你計劃住多久。
83、Could you please spell your name ?
請拼一下你的名字嗎?
84、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
你要哪類房間?
85、May I see your passport ?
我可以看你的護照嗎?
86、May I have your tetephone number ?
我可以知道你的電話號碼嗎?
87、What『s the trouble, sir?
你怎麼啦?先生。
88、Shall I call a doctor for you ?
我為你叫一個醫生嗎?
89、Dir you eyoy the play?
你喜歡這個節目嗎?
90、Do you like this song?
你喜歡這首歌嗎?
Useful expressions 慣用表達語
91、Enjoy you breakfast ,sir ?
請享用你的早餐,先生。
92、Here is the menu.
給你菜譜。
93、The service guide is on the desk.
服務指南在桌面上。
94、The swimmcing pool is over there 。
游泳池在那邊。
95、Go ahead ,please.
請接著講。
96、The line is busy 。
線路正忙。
97、You look grest 。
你看上去真棒。
98、Please consult the song list 。
請翻閱點歌單。
99、It『s a very touching story.
這是一個非常感人的故事。
100、Without music,the world would be ll.
如果沒有音樂,這世界將會變得很沉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