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英語口語 > 明日世界口語英語台詞

明日世界口語英語台詞

發布時間:2021-02-25 21:14:27

❶ 肖申克的救贖,請教其中一句台詞(英語口語

是get the fuck out of my face
老美口語中經常加「the fuck」,把它拿掉不影響原句,例如 what the fuck are you doing?
發音的回時候,get後面的t不發音,直答接是/ge ðə fʌk/

❷ 來幾句經典的台詞中英對照

1. Hate got me into prison,love is gonna break me out.
仇恨使我進了監獄,愛將使我重獲自由。——《颶風》
(丹左華盛頓扮演的颶風拳王一生被囚禁在監獄中,但清白的他永遠不會放棄希望)

2.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她吃什麼,我吃什麼。——<<當哈里遇到莎莉>>
(愛屋及烏,非常好的拍馬屁台詞)

3. The kid just won't quit peeing and throwing up.He's like a cocker spanial.
這個小傢伙不停地上吐下尿,像個英國小獵狗。——《天才老爹》
(美國人視狗為最好的朋友,用狗來形容小孩,決不是惡意的)

4. The blue pill or the red pill?
藍色葯片,還是紅色葯片?——《黑客帝國》
(在我們的生活中,確實經常會面臨著這樣必須做出沒有退路的選擇)

5. I don』t kown if you are keeping up with current events but we just got our asses kicked!
我不知道你是否掌握最近的狀況,但我們剛被狠狠的收拾了!-----《異形》
(其實這句話按照中國人說話習慣,可以說:「我們都忙死了,你裝什麼傻呀!」)

6. I make this look good.
我襯得這衣服很好看。----《黑衣人》
(非常自戀的人可以這么說,不是衣服襯得人好看,而是人襯得衣服好看。)

7. I』m going to make you an offer you can』t refuse.
我會給你一個你難以拒絕的出價。----《教父》
(看來美國人也是非常相信有錢能使鬼推磨的,實際上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你不能拒絕我」)

8. I could tell you but I would have to kill you.
我可以告訴你,但那樣我就必須殺了你。----《壯志凌雲》
(從電影熱播之後,這句話就經常被利用來以開玩笑的方式拒絕回答對方的問題。)

9.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ieing.
要麼忙於活著,要麼忙於死去。----《肖申克的救贖》
(總之,人生不能就是這么忙碌地活著。)

10. ----You want answers? 你要知道答案嗎?
----I want the truth! 我要知道真相!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承受不了真相。----《好人無幾》
(傑克尼克森的這句台詞非常有力,它證明真理總是赤裸裸的,而赤裸裸總是難以接受的。)

11. Say hello to my little friend.
來跟我的小朋友打招呼。---《疤面煞星》
(這個「小朋友」當然就是自動步槍了,我們中國古代的武士會這么說:「那要問問我的刀了。」)

看片學英語的幾大誤區>> 影視節目「Super一句」是怎樣煉成的?>>
【全方位實戰】看電影,學英語>> 《時尚女魔頭》地道口語學習>>

12. Why do I do this? Because the money』s good, the scenery changes ,and they let me ues the explosives. okay?
我幹嘛干這個?因為他們給錢多,路上風景不錯,而且他們讓我玩炸彈,怎樣?---《世界末日》
(為了拯救地球而毅然登上太空飛機,前往迎地球而來的隕石並拚命炸毀它,這么危險的工作卻被標準的美國個人英雄主義說得像娛樂,也是美國人舉重若輕的思維慣性。)

13. If you build it ,he will come .
你建好了,他就會來.-------《夢幻成真》
(電影結束了,也不知道「他」到底是誰,但這句話給主人公以無窮的動力和信心。)

14. We are not here because we are free .we are here because we are not free.
我們在這里不是因為我們自由,我們在這里是因為我們不自由。——《黑客帝國》
(注意其翻譯。黑客電影里很多台詞都可以使人想一下人生的道理。)

15. I』ll never let go ,I』ll never let go ,Jack .
我決不放棄,我決不放棄,傑克。——《泰坦尼克號》
(決不放棄就會有希望)

16. Death sm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smiles back .
死神在向我們每個人微笑,我們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角鬥士》
(有點「我自橫刀向天笑」的意思)

17. That』s all I got to say about that.
我只能說這么多了。---《阿甘正傳》
(有些話真的不必說出口,有心人自然會心領神會)

18. Come Luck, together we can rule the galaxy as father and son .
想清楚吧,盧克,作為父子,我們可以統治整個銀河。-----《星球大戰之帝國反擊戰》
(這句台詞充滿誘惑力,當然並沒有足夠的誘惑力使盧克投向黑勢力。它之前的那句台詞「我是你爸爸」似乎更為美國觀眾經常掛在嘴邊)

19.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阿甘正傳》
(從1995年電影熱播之後,這句台詞風靡全世界,流行了至少5年。它闡述了簡單到極致的知天命的人生態度)

20. Houston, we have a problem.
休斯敦,我們有麻煩了。-----《阿波羅十三號》
(休斯敦代表美國航天航空局,湯姆漢克斯的這句台詞隨電影而流行,以至於在生活中你會聽到學生不會做作業時也會這么說。)

21. The things you own, end up oweing you.
你所擁有的東西最終擁有了你。-----《搏擊俱樂部》
(我們每天追求物質上的享受,慢慢就會真的發現自己已經被已有的成就套牢,沒辦法脫身)

22. Bond, Jams Bond.
邦德,詹姆斯邦德。-----所有《007》系列電影

❸ 英語電影的十句英語台詞(三部)

初戀的回憶 a walk to remember 非常好看,音樂也超級好聽,曼迪摩爾的only hope
our love is like the wind,i can't see it but i can feel it ...
不看會版後悔的。。權。

❹ 求一百句英語電影台詞

1. "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1。「坦白說,我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
"Gone With the Wind," 1939.
「亂世佳人」,1939。

2.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2。「我要給他一個他無法拒絕的條件。」
"The Godfather," 1972.
「教父」,1972。

3. "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a had class. 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3。「你不明白!我應該是個有類。我應該是個一個有力的競爭者。我可以給我的人,而不是一個流浪漢,這就是我。」
"On the Waterfront," 1954.
「海濱」1954。

4. "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4。「托托,我有一種感覺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
"The Wizard of Oz," 1939.
「綠野仙蹤」,1939。

5. "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5。「就看你的了,孩子。」
"Casablanca," 1942.
「卡薩布蘭卡」,1942。

6. "Go ahead, make my day,"
6。「去吧,讓我的一天,」
"Sudden Impact," 1983.
「突然的沖擊,「1983。

7. "All right, Mr. De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
7。「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
"Sunset Blvd. ," 1950.
「日落大街。」,1950。

8.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8。「願原力與你同在。」
"Star Wars," 1977.
「星球大戰」,1977。

9. "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9。「系緊你的安全帶。它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
"All About Eve," 1950.
「夏娃」,1950。

10. "You talking to me?"
10。「你在跟我說話嗎?」
"Taxi Driver," 1976.
「計程車司機」,1976。

跟著老外輕鬆快樂說地道英語>>
跟著老外輕鬆快樂說地道英語> >

11.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11。「現在我們得到的只是溝通上的失敗。」
"Cool Hand Luke," 1967.
「喋血》,「1967。

12.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12。「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
"Apocalypse Now," 1979.
「現代啟示錄」,1979。

13.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13。「愛意味著永遠不必說對不起。」
"Love Story," 1970.
「愛情故事」,1970。

14.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14。「東西之夢,」
"The Maltese Falcon," 1941.
「馬爾他獵鷹」,1941。

15. "E.T. phone home,"
15。「打電話回家。」
"E.T. the Extra-Terrestrial," 1982.
」的《外星人》,「1982。

16. "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16。「他們叫我狄博思先生!」
"In the Heat of the Night," 1967.
「在酷熱的夜晚,」1967。

17. "Rosebud,"
17。「玫瑰花蕾」,
"Citizen Kane," 1941.
「公民凱恩」,1941。

18. "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
18。「我做到了,老媽!世界之巔!」
"White Heat," 1949.
「白熱」,1949。

19. "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19。「我抓狂了地獄,我不需要這個了!」
"Network," 1976.
「網路」,1976。

20. "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20。「路易斯,我想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
"Casablanca," 1942.
「卡薩布蘭卡」,1942。
青春歌舞
You must remember, young thespians, learning is never seasonal. So, do allow the shimmering lights of summer to refresh and illuminate - your fertile young minds.
The future greets you with its magic mirror, reflecting each golden moment, each emboldened choice. Summers have passed fleetingly since I was your age, but I remember each with poignant clarity.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你們必須記住,年輕的演員們,學習是不分季節的。它允許假期內閃爍之光振作並且啟發。它使年輕的思想得到充實,神奇的未來之門在向你招手,回想每個珍貴的時刻,每個英勇的抉擇。。。我像你這么大的時候,暑假早已飛快的過去了。但我依然清晰記得每一刻。。。

what was your favourite summer memory?你最美好的暑假回憶是什麼?
I gotta make bank.我得去賺錢
we got off to a rough start, but you really came through.我們不打不相識,但是你真沒有在意
We're not busy or anything. 我們沒什麼
Keep it coming, guys!加油,伙計們
The big zero.什麼都沒有
Talk to me. 跟我說
Here's the thing.有一件事
Straight A's, quintuple straight A's, 成績優秀,所有功課都優秀
he's really working someone.他在談正事

we're kicking off another hot summer here in Albuquerque. So, for those cool enough to have a convertible, crank up the sound, breathe that fresh air, and say hello to summer!
我們拋開又一個炎熱的夏天,這里是阿爾布開克市,因此,在這里你會感到很舒適,呼吸新鮮空氣,跟夏天問個好吧!

looking very sharp this summer.這個夏天你們看起來很精神
With discretion.很謹慎
"Whatever it takes." 無論什麼條件
don't mention that backstabbing yogini to me!不要跟我提那個只顧修煉瑜伽的人
let's go for it.接受它吧
Confirming assignments.確認分配
The promised land.願望實現
would you care for lemonade?你想要點檸檬水嗎?
Henceforth, do clock in and out on time.從今以後請記住要按時上下班
How sick is that 真糟糕
We got a hoop out back 我們可以承受的
All for one, and one for all, All right? 都是一樣的,不是嗎?
Send the waiters right in. 讓服務員都就位
college costs a fortune. 大學要花很多錢
Keep an eye on them tomorrow and keep me posted. 明天看著他們,並和我保持聯系
Big timeout on that one. 那個已經過去了

I'm just here to make a cheque and sneak in the pool after work.我來這只是賺一些錢並在工作後偷偷游個泳
I've got the talent show sign-up sheet right here. Are you in?我剛剛拿到演出報名單,你參加嗎?
Close, very close.對,很對
you've been working out?你還在健身嗎?
Fair warning. 注意
Nice call.好建議
Line it up. 瞄準
Off we go. 留下我們
work up an appetite 引起食慾
board of directors 董事會

This shirt positively screams for a Windsor knot.今年肯定好事成雙了
We pull a little weight over at the school. 我們給學校施加了一點壓力
Well, it wasn't an official date type of thing. 這並不是一個重要的約會啊
Watch your step. Insurance issues. 注意腳下,安全起見
What the heck? 怎麼回事
Again from the top. 再來一遍
Don't get a third. 不要再有第三次

I love that you've got the team working together, but you're not gonna be a Wildcat forever. The team is now, but everybody's got their own future. Well, when you graate, lots of people are gonna be chasing the same opportunities. 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keeping your eye on the prize. In fact, if you don't, you get left behind.
我很高興你和隊友一起工作,但是你不可能一直都待在野貓隊。隊友也只是現在的,但是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將來。當你畢業後,很多人都會追逐同樣的機會,盯著這些獎勵並沒有什麼錯。事實上,你不盯著,你會被落下的。

Same here. 我也是
What is she up to? 她准備干什麼?
Young man, the future is full of uncharted waters年輕人,未來是個未知數
You got eyes, use them. 眼見為實,看看吧
Coming right up. 馬上來
in the meantime 同時
Don't strain yourself, slick. 不要太過分了,小滑頭
It's been wild 有點瘋狂
Hard to keep track of it all, I bet. 我想說,很難了解這些
Get your head in the game! 全身心投入比賽
Let's run it back. 再來一場
You might want to think this one out.你必須考慮清楚
Have blonde hair and wear designer flip-flops. 有一頭金發,穿著時髦時裝
I don't really want to see my sister crash and burn. 我真的不想看到我姐姐在那裡怒氣沖天

26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She Done Him Wrong 1933

試譯: 哪你那天過來看我吧! (儂本多情,1993)

27 I'm walking here! I'm walking here! Midnight Cowboy 1969

試譯:我在這兒走著!我在這兒走著!(午夜牛郎,1969)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

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❺ 英語台詞15句

一、「這個世界已經不再需要我這個守護者了,大地的創傷,會由它自己慢慢的回復,而各個生存在這里的種族的未來,就只有靠他們自己的努力了。」
1/ "The world no longer needs my guardian, and the trauma of the earth will slowly from the back of its own, and all live in the future of the race here, only rely on their own hard." - MR Di-Wen
、「Now,we are one!!」 ——阿爾薩斯&巫妖王耐奧祖
2/ "Now, we are one!" - Alsace & Wujiao resistance Wang Yujie
3「種族不代表榮耀,我見過最高尚的獸人,也見過最卑劣的人類。」 ——提里奧.弗丁
3"race does not mean that glory, I have seen the best of Orcs, have seen the most despicable human beings." - Shiliao. Fuding
4「叛徒?事實上,我才是被背叛的人!」 ——伊利丹.怒風
"Traitors? In fact, I only betrayed the people!" - Yilidan. Angered the wind
5「最後,我終於解放了我自己……」 ——格羅姆.地獄咆哮
. "Finally, I finally liberated myself……" - Geluomu. Hell growl
6、「退後,你們這些無知的傢伙!你不會就這樣死的,我的國王!」 ——克爾蘇加德
"Forward, you ignorant guy! You will not die this way, my king!" - Andrew Card Keersu
7、「顫抖吧,凡人!」 ——阿克蒙德
"Trembling bar, everyone!" - Akemengde
8、「沒人生來傑出。」 ——奧格瑞姆.毀滅之錘
"not born outstanding." - Aogeruimu. Destruction Hammer
9/、「我們是聖騎士,不能讓復仇的情緒占據我們的意識。」 ——光明使者烏瑟爾
"We are St. Cleveland, the emotional revenge must not be allowed to occupy our consciousness." - Bright envoys Wuseer
10/、「沙漠,揚起你的沙礫,遮蔽太陽的光芒吧!!」 ——無疤者奧斯里安
, the "Desert hoist your gravel, obscured the sun shine!" - No scars, Aoshilian

❻ 求一些英語電影台詞。

《甜心先生》台詞
You completed me.
I love him for the man he wants to be, and I love him for the man that he almost is.
(我愛他期許中的自己,我也愛他現在的樣子。)
主演: 蕾妮齊薇格,湯姆克魯斯(Tom Cruse)。
《鋼琴課》
1.Wander off 閑逛,無任何目的性的
2.A shred of manners 一丁點兒的修養,禮儀
e.g.: without ……
3.It is just as well.指原本對一件事期望它的發生,但卻沒有發生,不過也同樣不錯。
E.g.: It』s just as well that she was sick, I wasn』t prepare well the exam. (Here 「she」 refers to a teacher.)
《阿甘正傳》
1. grease (潤滑油)……
e.g.: Keep your head down in compact, you don』t want to get greased. (你不想被幹掉吧。)
2. pretty basic = simple, no luxuries.
Eg: The math exam was pretty basic, you should have passed with no sweat.
3. Stick with sb. 緊跟著,形影不離keep staying close to sb.
4. sea legs 在船上生活工作的能力
E.g.: I』ve never really tried out my sea legs. It』s time I learned how to sail.
My got his sea legs very young, when he was in the navy.
5. ain』t 所有be動詞否定式的歸一。
E.g.: You ain』t gonna give me any trouble, are you?
6.說話算數,保證
E.g.: I』m a man of my word.
I give you my word.
7. Grow on sb. 開始慢慢喜歡某人
另:Pay one』s respect to sb. 去墓前瞻仰
歌曲: 《珍珠港》主題曲The theme song
關鍵字: Pearl Harbor, Faith Hill, There You』ll Be
there you will be (珍珠港主題曲)
When I think back on these times,
And the dreams we left behind.
I'll be glad cause I was blessed to get, to have you in my life
When I look back on these days,
I'll look and see your face
You're right there for me

In my dreams I'll always see you soar above the skies
In my heart there'll always be a place for you, for all my life
I'll keep a part of you with me,
And everywhere I am there you'll be
And everywhere I am there you'll be

Well, you showed me how it feels,
To feel the sky within my reach
And I always will remember all,
The strength you gave to me

Your love made me make it through, oh; I owe so much to you
You were right there for me

In my dreams I'll always see you soar above the skies
In my heart there'll always be a place for you, for all my life
I'll keep a part of you with me,
And everywhere I am there you'll be

Cause I always saw in you my life, my strength
And I wanna thank you now for all the ways,
You were right there for me
You were right there for me, oh, yeah

In my dreams I'll always see you soar above the skies

In my heart there'll always be a place for you, for all my life

I'll keep a part of you with me,
And everywhere I am there you'll be
And everywhere I am there you'll be
There you'll be

4. know one』s stuff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是專家,在行
5. The field
針對室內的辦公場地,是指戶外的工作地點, field work
E.g.: You can』t just stay in the office all the time .To be a good salesman, you have to get out into the field.
6. live up to 不辜負(。。。。。。的期望)
E.g.: My dad is very stern (嚴厲), I can never live up to his expectations.
歌曲:Simple Plan Untitled(無題)
7. a trip 真帥,酷,逗,可以形容人和物
E.g.: The uniform is a trip.
同樣的,far out = amazing, cool.
8. out of hand 失控
補充知識:
黑澤明karosawa 1990年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國家寶藏》
1. confidence 信任某人,可以並願意與之分享的秘密
e.g.: President took his advisor into his confidence and told him what happened.
2. waltz in(into) 鎮定自若的進入一個地方
e.g.: You can』t just waltz into my bedroom anytime you want! You should knock first!
3. lost ①沒聽明白 ②不相信
e.g.:You lost sb.
4. hunt down 很難找但費盡千辛萬苦找到了
5. stay with the program 照計劃來
6. set sb.up 故意設置陷阱陷害某人,涮了某人,放某人鴿子。
7. status quo 事情的現狀(拉丁語)
8. 「John Hancock」 指簽名
E.g.: Put your 「John Hancock」 on the document.
補充知識:
A. Mountain climbing登山運動
B. Halloween 萬聖節 (October 31st) :trick or treat
附註:Some American Holidays
January 1st New Year』s Day 新年
January 15th Martin Luther King』s Day 馬丁路德金誕辰紀念日
February 12th Lincoln』s Birthday 林肯總統誕辰紀念日
February 14th ST.Valentine』s Day 情人節
March 22nd –April 25th Easter Sunday 復活節(3月21日第一次月圓後第一個周四)
May second Sunday Mother』s Day 母親節
June third Sunday Father』s Day 父親節
July 4th Independence Day 獨立紀念日(國慶)
November fourth Tuesday Thanksgiving Day 感恩節
December 25th Christmas 聖誕節
C. continuity mistake 穿幫鏡頭
《風月俏佳人》Pretty Woman
主演:莉亞羅伯茨,李察基爾。
1.You』re stunning. 你非常迷人。
2.What』s ~~~~? It』s my favorite ~~~~~in the whole world. 用於誇獎某人,和某人套近乎。
3. Leave sb. with little choice 別無選擇,沒得選擇
4. not right in the head 腦子有問題
E.g.: she is ~~~~.
5. here are sb.』s terms 這是某人的命令或條件
6. from top to bottom 從上到下,全部的,所有的
e.g.: She』s gorgeous~~~~.她太美了。
《美麗心靈》Pretty Mind
主演:拉塞爾克勞,珍妮弗康奈利。
Terrified, Mortified, Petrified, Stupefied by you. 被你嚇呆了,驚呆了,窘呆了,而且目瞪口呆了。(反語)
《丟失的葯櫃—奪寶奇兵》
1. cash in ① 兌現現金②死了
2. if you insist ① 不想做但為了別人還是做了②賣乖,想做某事但找了個堂而皇之的理由去做。
3. You』re a man of many talents. 你是個多面手。(很多方面是天才)
4. handsomely 數目可觀的,很巨大的
e.g.: pay handsomely money 一大筆錢
5. You should like my mother. 即你不需要管這么多吧。
6. Hocus-Pouches =fack 故弄玄虛的東西
E.g.:I don』t believe in ghosts, they』re all hocus-pouches!
7. show sb a good time (date時使用,sb常是lady, girl)給某人一個歡樂時光。
8. Life gose on. 日子還要過下去!
9. A archaeology is not an exact science.考古學不是一門周密的科學。(有運氣的成分)
10. Squeamish adj. 反應很大,很強烈。
11.I』ll bet you should …,bet =sure
12. chaperon 伴護人
e.g.: God, my mom always insist on chaperoning me whatever I go! I can』t stand.
13. adieu 再見
14. No thanks to you. 不用欠你的情。這個功勞跟你沒關系。你沒有起到什麼作用。你沒有幫到什麼忙。
15. Holy smoke! 口語,表示一種喜悅的驚奇。
16. be uncomfortable with sb = can』t get along 不能相處
17. give sb a bad time 玷污了某人的名聲
這是我的補充答案。這是我看電影的一點筆記,還有好多,但不想敲鍵盤了。隨便你滿不滿意,我都不想再答了。

❼ 50句英語經典正能量電影台詞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3、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4、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5、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6、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讓你重獲自由。

7、old life blown away in the blink of an eye ,nothing left but all the time in the world to think about it.

一瞬間,過去的一切都離你而去,剩下的只有回憶。

——《泰坦尼克號》

1、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2、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3、don't you do that, don't say your good-byes.

別那樣,不說再見,堅持下去。

4、you jump ,i jump.

生死相隨。

5、when you got nothing, you got nothing to lose.

當你一無所有,你沒有什麼可以失去。

6、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阿甘正傳》

1、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繼續前進。

2、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承諾的人。

3、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

4、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只要你需要,我就在這里。

5、we all have a destiny .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我門都有自己的命運 沒有什麼是隨隨變變發生的 它都是計劃的一部分。

6、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

7、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我並不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情。

8、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9、mirack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會發生。

10、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11、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在你前進前必須先甩掉過去。

12、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速度與激情》

1、couldn't slow down so we had to crash it.

絕不放慢速度,寧願粉身碎骨。

2、i never feared death or dying,i only fear never trying.

我從不害怕死亡,只害怕無疾而終。

3、life is simple.you make choices and you don't look back.

人生很簡單,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4、she survived. she's in hell for a walk, stronger.

她活了下來。 她在地獄走一遭,變得更堅強了。

5、want to catch the big fish, deep water to get.

想釣大魚,得到深水去。

6、some things you just have to take on faith.

有時你只需依靠信念。

7、i am whatever i am,only god can judge me.

我就是我,只有上帝才能對我指指點點。

❽ 明日世界經典語錄中英文互譯

科學始終是不公道的。如果它不提出十個問題,也就永遠不能解決一個問題。 —— 蕭伯納

❾ 英語電影里的一段台詞,四個人的,五分鍾左右

猜火車的 頭一段

❿ 電影one day最經典的那句台詞:這些年遇到那麼多人……的英語版

電影one day最經典的那句台詞:這么多年,這么多人經過我的生活,可是為什回么偏偏是你,在我心中答占據了這么重要的地位。
英語版:Dexter, I love you so much. So, so much, and I probably always will. I just don't like you anymore. I'm sorry.
影片one day《一天》改編自英國作家大衛·尼克爾斯的同名小說,由羅勒·莎菲執導,安妮·海瑟薇和吉姆·斯特吉斯聯袂出演。影片於2011年8月19日在美國上映。電影故事的起點是1988年,剛剛從學校畢業的德克斯特(吉姆·斯特吉斯飾)和艾瑪(安妮·海瑟薇飾)初次相識,然後在接下來的20年裡,他們每一年的這一天都會見面,只見一面聊聊彼此的生活。

閱讀全文

與明日世界口語英語台詞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90分鍾高清完整版推薦 瀏覽:143
肉很多電影 瀏覽:729
les電影尺度大 瀏覽:849
英文介紹電影開頭 瀏覽:665
男主角脖子上長了蛋電影 瀏覽:255
國外一個換腦子的電影 瀏覽:638
無需下載就能看的網站 瀏覽:309
泰國床上有蛇在線觀看 瀏覽:720
菲利克斯是哪部劇里人物 瀏覽:944
微電影女主角叫叮咚 瀏覽:61
法國10部真刀實槍的電影名 瀏覽:519
愛妾女主演員還演過什麼 瀏覽:928
日本床戲電影有哪些 瀏覽:830
芭比魔法公主電影大全集 瀏覽:748
電影院在TOM家對面英文 瀏覽:984
韓國同性電影女 瀏覽:943
傑森斯坦森 瀏覽:300
那些電影有餵奶 瀏覽:128
女友把自己凍冰箱的電影 瀏覽: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