⑴ 商務英語的常用口語
1 Do I have to make a reconfirmation?
我還要再確認嗎?
2 Is there any earlier one?
還有更早一點的嗎?
3 Could you tell me my reservation number,please?
請你告訴我我的預訂號碼好嗎?
4 Can I get a seat for today's 7:00 a.m. train?
我可以買到今天上午7點的火車座位嗎?
5 Could you change my flight date from London to Tokyo?
請你更改一下從倫敦到東京的班機日期好嗎?
6 Is there any discount for the USA Railpass?
火車通行證有折扣嗎?
7 May I reconfirm my flight?
我可以確認我的班機嗎?
8 Are they all non-reserved seats?
他們全部不預訂的嗎?
9 Do I have to reserve a seat?
我一定要預訂座位嗎?
10 May I see a timetable?
我可以看時刻表嗎?
11 How long will I have to wait?
我要等多久呢?
12 Which would you prefer,a smoking seat or a non-smoking seat?
你喜歡哪種,吸煙座還是禁煙座呢?
13 Do you have any other flights?
還有其他的航班嗎?
14 When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您希望什麼時候出發?
15 Can I reconfirm by phone?
我能電話確認嗎?
16 Where can I make a reservation?
我到哪裡可以預訂?
17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for the dining car?
我需要預訂餐車嗎?
18 How many more minutes will it take for the train to arrive?
火車還要多少分鍾就要到達呢?
19 Is this a daily flight?
這是每日航班嗎?
20 Excuse me. May I get by?
對不起,我可以上車嗎?
21 How much does it cost to go there by ship?
坐船到那裡要花多少錢?
22 Can I cancel this ticket?
我可以取消這票嗎?
23 Check it to my final destination.
把它托運到我的目的地。
24 Please come to the airport by eight thirty at the latest.
最遲要在8點30分到達機場。
25 Take your baggage to the baggage section.
把你的行李拿到行李房去。
26 Please open your baggage.
請把你行李打開。
27 Please fill in this disembarkation card.
請你填寫這張入境卡。
28 Let me see your passport,please.
請讓我看下您的護照。
29 I have come to make sure that your stay in Beijing is a pleasant one.
我特地為你們安排使你們在北京的逗留愉快。
30 You're going out of your way for us,I believe.
我相信這是對我們的特殊照顧了。
31 It's just the matter of the schele,that is,if it is convenient of you right now.
如果你們感到方便的話,我想現在討論一下日程安排的問題。
32 I think we can draw up a tentative plan now.
我認為現在可以先草擬一具臨時方案。
33 If he wants to make any changes,minor alternations can be made then.
如果他有什麼意見,我們還可以對計劃稍加修改。
34 Is there any way of ensuring we'll have enough time for our talks?
我們是否能保證有充足的時間來談判?
35 So our evenings will be quite full then?
那麼我們的活動在晚上也安排滿了嗎?
36 We'll leave some evenings free,that is,if it is all right with you.
如果你們願意,我們想留幾晚供你們自由支配。
37 We'd have to compare notes on what we've discussed ring the day.
我們想用點時間來研究討論一下白天談判的情況。
38 That'll put us both in the picture.
這樣雙方都能了解全面的情況。
39 Then we'd have some idea of what you'll be needing.
那我們會心中有數,知道你們需要什麼了。
40 I can't say for certain off-hand.
我還不能馬上說定。
41 Better have something we can get our hands on rather than just spend all our time talking.
有些實際材料拿到手總比坐著閑聊強。
42 It'll be easier for us to get down to facts then.
這樣就容易進行實質性的談判了。
43 But wouldn't you like to spend an extra day or two here?
你們不願意在北京多待一天嗎?
44 I'm afraid that won't be possible,much as we'd like to.
盡管我們很想這樣做,但恐怕不行了。
45 We've got to report back to the head office.
我們還要回去向總部匯報情況呢。
46 Thank you for you cooperation.
感謝您的合作。
47 We've arranged our schele without any trouble.
我們已經很順利地把活動日程安排好了。
48 Here is a of itinerary we have worked out for you and your friends. Would you please have a look at it?
這是我們為你和你的朋友擬定的活動日程安排。請過目一下,好嗎?
49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n the details, feel free to ask.
如果對某些細節有意見的話,請提出來。
50 I can see you have put a lot of time into it.
我相信你在制定這個計劃上一定花了不少精力吧。
51 We really wish you'll have a pleasant stay here.
我們真誠地希望你們在這里過得愉快。
52 I wonder if it is possible to arrange shopping for us.
我想知道能不能為我們安排購物。
53 Welcome to our factory.
歡迎光臨敝廠。
54 I'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visiting your factory.
我一直都盼望著參觀貴廠。
55 You'll know our procts better after this visit.
參觀之後你會知道我們的產品更好。
56 Maybe we could start with the Designing Department.
也許我們可以先參觀一下設計部門。
57 Then we could look at the proction line.
然後我們再看看生產線。
58 These drawings on the wall are process sheets.
牆上的圖表是工藝流程表。
59 They describe how each process goes on to the next.
表述著每道工藝間的銜接情況。
60 We are running on two shifts.
我們實行的工作是兩班倒。
61 Almost every process is computerized.
幾乎每一道工藝都是由電腦控制的。
62 The efficiency is greatly raised,and the intensity of labor is decreased.
工作效率大大地提高了,而勞動強度卻降低了。
63 All procts have to go through five checks in the whole process.
所有產品在整個生產過程中得通過五道質檢關。
64 We believe that the quality is the soul of an enterprise.
我們認為質量是一個企業的靈魂。
65 Therefore,we always put quality as the first consideration.
因而,我們總是把質量放在第一位。
66 Quality is even more important than quantity.
質量比數量更重要。
67 I hope my visit does not cause you too much trouble.
我希望這次參觀沒給你們增添太多的麻煩。
68 Do we have to wear the helmets?
我們得戴上防護帽嗎?
69 Is the proction line fully automatic?
生產線是全自動的嗎?
70 What kind of quality control do you have?
你們用什麼辦法來控制質量呢?
71 All procts have to pass strict inspection before they go out.
所有產品出廠前必須要經過嚴格檢查。
72 What's your general impression,may I ask?
請問一下,你們總體印象如何呢?
73 I'm impressed by your approach to business.
你們經營業務的方法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74 The proct gives you an edge over your competitors,I guess.
我認為你們的產品可以使你們勝過競爭對手。
75 No one can match us so far as quality is concerned.
就質量而言,沒有任何廠家能和我們相比。
76 I think we may be able to work together in the future.
我想也許將來我們可以合作。
77 We are thinking of expanding into the Chinese market.
我們想把生意擴大到中國市場。
78 The purpose of my coming here is to inquire about possibilities of establishing trade relations with your company.
我此行的目的正是想探詢與貴公司建立貿易關系的可能性。
79 We would be glad to start business with you.
我們很高興能與貴公司建立貿易往來。
80 I'd appreciate your kind consideration in the coming negotiation.
洽談中請你們多加關照。
81 We are happy to be of help.
我們很樂意幫忙。
82 I can assure you of our close cooperation.
我保證通力合作。
83 Would it be possible for me to have a closer look at your samples?
可以讓我參觀一下你們的產品陳列室嗎?
84 It will take me several hours if I really look at everything.
如果全部參觀的話,那需要好幾個小時。
85 You may be interested in only some of the items.
你也許對某些產品感興趣。
86 I can just have a glance at the rest.
剩下的部分我粗略地看一下就可以了。
87 They've met with great favor home and abroad.
這些產品在國內外很受歡迎。
88 All these articles are best selling lines.
所有這些產品都是我們的暢銷貨。
89 Your desire coincides with ours.
我們雙方的願望都是一致的。
90 No wonder you're so experienced.
怪不得你這么有經驗。
91 Textile business has become more and more difficult since the competition grew.
隨著競爭的加劇,紡織品貿易越來越難做了。
92 Could I have your latest catalogues or something that tells me about your company?
可以給我一些貴公司最近的商品價格目錄表或者一些有關說明資料嗎?
93 At what time can we work out a deal?
我們什麼時候洽談生意?
94 I hope to conclude some business with you.
我希望能與貴公司建立貿易關系。
95 We also hope to expand our business with you.
我們也希望與貴公司擴大貿易往來。
96 This is our common desire.
這是我們的共同願望。
97 I think you probably know China has adopted a flexible policy in her foreign trade.
我想你也許已經了解到中國在對外貿易中採取了靈活的政策。
98 I've read about it,but I'd like to know more about it.
我已經知道了一點兒,但我還想多了解一些。
99 Seeing is believing.
百聞不如一見。
100 How would you like to proceed with the negotiations?
你認為該怎樣來進行這次談判呢?
101: Mr. Green, we have decided to accept your order.
格林先生,我方已經決定接受您的訂單。
102: Thank you for your quick feedback.
謝謝您迅速給我方回復。
103: You are welcome, in spite of the current shortage of the goods.
不用謝,雖然我方的現貨不足。
104: Yes, we know that. We will appreciate your help.
是的,我方知道。我方很感激你的幫忙。
⑵ 商務英語口語
商務英語培訓是抄從學員的實際需求出發,教授學員實用的商務活動技能和英語應用技能。
該課程將特別強調實用性,每天5小時以上的學習與實戰演練,讓學員快速提高商務溝通技巧,提高口語能力,更專業地表達自己的想法。
這樣對於經常與國外客戶溝通的學員來說,是很有幫助的!
⑶ 商務英語口語大全
建議貨比三抄家選適合自己的吧
我學的和挺值得參考的~~不妨一試哦
http://www.tudou.com/home/diary_v12536341.html
⑷ 常用商務英語口語怎麼學
作為一門語言最重要的就是口語上的交際,從事商務工作對於口語的要求不用說都應回該知道其重答要性,但是該如何練習好商務口語呢?由於商務口語的針對性比較強所以相對還是有目標性的。
①多看看國外的名著或者商務雜志,周刊等等用來積攢更多的詞彙量,如果一開始看不下去也可以選擇詼諧幽默的書刊慢慢過渡
②多聽慢速磁帶,這里需要注意的是不一定非要把所有的句子都聽懂只要做到每個單詞可以聽清即可,等可以做到以後再換常速
③多看國外名人的演講,學習他們演講時的口型,發音等等,最好可以背誦演講稿
⑸ 商務英語口語哪的好
商務英語口語哪的好?
雖說英語教育逐漸普及,大部分人多少都有接回觸過英語學習。但個人情況答不同,英語基礎也不一樣。因此學習商務英語的第一步,是明確自身英語級別,找到學習薄弱點,「對症下葯」開展學習。全日制英語學習是一種非常系統的英語學習模式,一般都會從最基礎的開始學起,將英語基礎知識給你補牢,然後再給你構築一層層的知識網路,詞彙、語法、口語、聽力,多方位同步學習。許多職場人盲目開始學習商務英語,這樣只會像無頭蒼蠅一樣找不到方向,浪費時間和精力。
⑹ 什麼人適合學商務英語口語900句
學習商務英語口語要注重商業的用語,要動的區分商務英語口語和普通英語的同一專個單詞的區別。要分屬別懂得他們的意思。商業的話,就算你的英語不錯,也需要報培訓班專門針對性的學習商貿英語,商貿英語口語和商貿英語的聽力會話都是需要專業學習的。電話英語這種培訓方式的確不錯,不僅節省了去上補習班的麻煩而且可以享受外教一對一授課,不過要注意的是,電話英語畢竟還是新生階段,
距離太遠的話又不能實地調查,
所以最好找口碑好的培訓機構,多參考對比一下為好,
目前我知道的一家是電話英語的NO.1,
Enging的培訓班就口語專門的針對性的培訓商貿。商貿會話,商貿談判。在工作中都是非常重要的。Enging的商貿英語培訓口語完全達到你的要求哦。很多人都是在網上先試過他們的免費英語水平測試後決定的試試看看
⑺ 商務英語口語和普通口語的區別是什麼
商務英語就是我們復理解制商務場景下所應用到的英語,事實上它跟我們理解的英語口語、寫作有本質上的區別,主要的區別在於一些詞彙,基於不同的詞彙,主要是名詞。
另外其他的區別還包括不同的句子,基本上為了適應不同的商務場合因此提出不同的詞彙和句子,就構成了商務英語一定的特色。本質上跟普通英語沒有很大的區別。
商務英語是以滿足職場需求為目的,內容涵蓋商務活動全過程,它以語言為載體,把核心的商務內容放到其中,以職場人員和即將邁入職場的人員為目標,以商務活動中常用英語為重點的一種培訓。商務英語的特點主要在於其教學的專業化、口語化和較強的針對性。歸根到底,實用性是商務英語最大的特點。
目前最好的商務英語認證就是英國的BEC,(BEC)考試是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UCLES)專門為我國設計的英語水平考試。該項考試包括選擇題和非選擇題,主要對考生的英語讀、寫、聽、說能力進行全面的測試。
能拿下中或高級的話,就是外企的敲門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