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美式英語口語去哪學習好
自學最好。
練成美式英語口語發音技巧一,如何用英文簡單界定一個東西的技巧。
美國人和美國人交談80%是想告訴對方這個事物是什麼。我們的課本盡管詞彙難度不斷加深,但思維邏輯結構卻只停留在一個水平上。中國人常說Where
is the book(這本書在哪兒)?很少有人說What is a book(書是什麼)?而美國的小學生就開始問:What is the
book?這種Where is the book只是思維的描述階段。但是我想連大學生也很難回答What is a
book?因為中國傳統英語教學模式沒有教會學生表達思想的技巧。
練成美式英語口語發音技巧二,用不同的方式解釋同一事物。
一種表達式對方不懂,美國人會尋找另一種表達式最終讓對方明白。因為事物就一個,但表達它的語言符號可能會很多。這就要多做替換練習。傳統的教學方法也做替換練習,但這種替換不是真替換,只是語言層面的替換,而不是思維層面的替換。比如,I
love you(我愛你)。按我們教學的替換方法就把you換成her,my
mother等,這種替換和小學生練描紅沒有什麼區別。這種替換沒有對智力構成挑戰,沒有啟動思維。這種替換句子的基本結構沒變,我聽不懂I love
you,肯定也聽不懂I love her。如果替換為I want to kiss you,I want to hug you,I will
show my heart to
you等,或者給對方講電影《泰坦尼克》,告訴對方那就是愛,這樣一來對方可能就明白了。這才叫真正的替換。也就是說用一種不同的方式表達同一個意思,或者一個表達式對方聽不清楚,舉一個簡單易懂的例子來表達,直到對方明白。
練成美式英語口語發音技巧三,我們必須學會美國人怎樣描述東西。
從描述上來講,由於中美的文化不同會產生很大的差異。我們描述東西無外乎把它放在時間和空間兩個坐標上去描述。美國人對空間的描述總是由內及外,由里及表。而中國人正好相反。從時間上來說,中國人是按自然的時間順序來描述。我們描述一個東西突然停住時,往往最後說的那個地方是最重要的。美國人在時間的描述上先把最重要的東西說出來,然後再說陪襯的東西。只有發生悲劇性的事件,美國人才在前面加上鋪墊。這就是中國人和美國人在時間描述上的巨大差別。
練成美式英語口語發音技巧四,要學會使用重要的美國習語。
不容易學、易造成理解困惑的東西就是「習語」。比如北京人說蓋了帽兒了,外國人很難理解,這就是習語。所以和美國人交流時,能適當地運用美國習語,他馬上就會覺得很親切,也很愛和你交流。那麼什麼是習語?就是每個單詞你都認識,但把它們組合在一起,你就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練成美式英語口語發音技巧五,學會兩種語言的傳譯能力。
這是衡量口語水平的一個最重要標准。因為英語不是我們的母語,我們天生就有自己的母語。很多人都認為學好外語必須丟掉自己的母語,這是不對的。
練成美式英語口語發音技巧六,要有猜測能力。
為什麼美國人和美國人、中國人和中國人之間交流很少產生歧義?就是因為他們之間能「猜測」。我們的教學不提倡「猜測」。但我覺得猜測對學好美國口語很重要。在交流中,有一個詞你沒有聽懂,你不可能馬上去查字典,這時候就需要猜測來架起一座橋梁來彌補這個缺口,否則交流就會中斷。
中國人學習口語講究背誦,背句型、背語調,結果就是很多人講口語的時候講著講著眼就開始向上翻,實際上是在記憶中尋找曾經背過的東西。如果他要是能猜測的話,我想也就不會出現這種現象。
以上就是我所說的學會用美國人思維方式的6個技巧。中國學生如果能做到這6點,用較短的時間肯定能學好口語。
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貳』 請幫忙翻譯一下 ,要美式的口語,謝謝了!
最簡單明了的口語:
Two tickets of 「The Rooftop」 close to the front, please!
『叄』 各位前輩 我想學美式英語口語 請問有哪些好的經典的教材
想學好美式英語,那就得知道美式英語它發音的基本規律。其實任何語言都有其自己的內一套規容律可循,就像是音樂一樣,爵士,古典等音樂種類之間有其自己的規律。推薦《美式口語MP3教程》,讓你掌握美式口語的「music」
『肆』 美式英語口語去哪學習好
我覺得你找一個正復規的制美式英語口語練習的補習班才是最重要的,因為只有在老師的輔導下才能真正了解你的英語達到一個什麼樣的標准,我剛開始學英語時總覺得很簡單,自己買本英語教材書就能很快的吧英語學好,因為一般的英語我基本通暢,但是如果真和外國人交談時,他們會以為我是外星來的外國人,嘿嘿,所以就一直在找英語口語練習班,後來找到了一家叫恩京的英語輔導外教班,恩京有種電話英語很不錯,不用浪費時間去培訓班在家就可以學習,也不限制時間。交流中提升自己的口語表達能力和聽力,外教及時提出錯誤的語法,讓我們更好的改正錯誤,還有錄音,方便課後學習。 如果參加培訓班的機會很少,那麼也沒有關系,有很多種方法可以自己練習學口語.比如多找些外國人交流,主要還是氛圍比較重要。
『伍』 美式英語口語
Any day will do?哪一天都可以?
Any messages for me?有我的留言嗎?
Are you by yourself?你一個人來嗎?
All right with you?你沒有問題吧?
Are you free tomorrow?明天有空嗎?
Are you kidding me?你在跟我開玩笑吧?
As soon as possible!盡可能快!
Back in a moment!馬上回來!
Believe it or not!信不信由你!
Better luck next time!下次會更好!
Boy will be boys本性難移!
Come to the point!有話直說!
Do you accept plastic?收不收信用卡?
Does it keep long?可以保存嗎?
Don't be so fussy!別挑剔了!
Don't count to me!別指望我!
Don't fall for it!不要上當!
Don't get me wrong!你搞錯了!
Don't give me that!少來這套!
Don't let me down!別讓我失望!
Don't lose your head!別樂昏了頭!
Don't over do it!別做過頭了!
Don't sit there daydreaming!別閑著做白日夢!
Don't stand on ceremony!別太拘束!
Drop me a line!要寫信給我!
Easy come easy go!來得容易去得也快!
First come first served!先到先得!
Get a move on!快點吧!
Get off my back!不要嘲笑我!
Give him the works!給他點教訓!
Give me a break!饒了我吧!
Give me a hand!幫我一個忙!
Great minds think alike!英雄所見略同!
I'll treat you to lunch.午餐我請你!
In one ear,out the other ear.一耳進,一耳出!
I'm spaced-out!我開小差了!
I beg your pardon!請你再說一遍!
I can't afford that!我付不起!
I can't follow you!我不懂你說的!
I can't help it!我情不自禁!
I couldn't reach him!我聯絡不上他!
I cross my heart!我發誓是真的!
I don't mean it!我不是故意的!
I feel very miserable!我好沮喪!
I have no choice!我別無選擇了!
I watch my money!視財如命!
I'll be in touch!保持聯絡!
I'll check it out!我去看看!
I'll show you around!我帶你四處逛逛!
I'll see to it!我會留意的!
I'm crazy for you!我為你瘋狂!
You make me jump!你下了我一跳!
Make up your mind.作個決定吧!
Make yourself at home!就當在家一樣!
My mouth is watering!我要流口水了!
Never heard of it!沒聽說過!
Nice talking to you!很高興和你聊天!
No doubt about it!勿庸置疑!
No pain no gain!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None of your business!要你管?
There is nothing on your business!這沒你的事!
Now you are really talking!說得對!
Please don't rush me!請不要吹促我!
Please keep me informed!請一定要通知我!
She looks blue today.她今天很憂郁!
She is under the weather.她心情不好!
So far,so good.過得去。
Speaking of the devil!一說曹操,曹操就到!
Stay away from me!離我遠一點!
Stay on the ball!集中注意力!
That makes no difference.不都一樣嗎?
That's a touchy issue!這是個辣手得問題!
That's always the case!習以為常!
That's going too far!這太離譜了!
That's more like that!這才象話嘛!
The answer is zero!白忙了!
The dice is cast!已成定局了!
The same as usual!一如既往!
The walls have ears!隔牆有耳!
There you go again!你又來了!
Time is running out!沒有時間了!
We better get going!最好馬上就走!
After you. 您先。
Allow me. 讓我來。
Any day will do. 哪一天都行夕
Any messages for me? 有我的留言嗎?
Any thing else? 還要別的嗎?
Any urgent thing? 有急事嗎?
Are you kidding? 你在開玩笑吧!
Are you sure? 你肯定嗎?
As soon as possible! 越快越好!
Be careful! 注意!
Be quiet! 安靜點!
Believe it or not! 信不信由你!
Between us. 你知,我知。
Big mouth! 多嘴驢!
Blast! **!
Bless you! 祝福你!
Bottle it! 閉嘴!
Bottoms up! 乾杯!
Bottoms up! 乾杯(見底)!
Boy! (表示驚奇,興奮等)哇!好傢伙!
Break the rules. ?#;反規則。
Break the rules. 違反規則。
Can I have this. 可以給我這個嗎?
Can I help you? 我能幫你嗎?
Can you dig it? 你搞明白了嗎?
Can-do. 能人。
Cheap skate! 小氣鬼!
Cheer up! 振作起來!
Chin up. 不氣 ,振作些。
Close-up. 特寫鏡頭。
Clothes make the man. 人要衣裝。
Come on! 快點,振作起來!
Come on, be reasonable. 嗨,你怎麼不講道理。
Come on. 來吧(趕快)
Come seat here. 來這邊坐。
Congratulations! 祝賀你!
Control yourself! 克制一下!
Count me on 算上我。
Daring! 親愛的!
Dead end. 死胡同。
December heartbeat. 黃昏戀。
Did you miss the bus? 你錯過公共汽車了?
Dinner is on me. 晚飯我請。
Do l have to 非做不可嗎?
Do me a favor? 幫個忙,好嗎?
Do you have any money on you? 你身上帶錢了嗎?
Do you have straw? 你有吸管嗎?
Does it serve your purpose? 對你有用嗎?
Doggy bag. 打包袋。
Don't be so childish. 別這么孩子氣。
Don't be so modest. 別謙虛了。
Don't count on me.別指望我。
Don't fall for it! 別上當!
Don't flatter me. 過獎了。
Don't get high hat. 別擺架子。
Don't get loaded. 別喝醉了。
Don't get me wrong. 別誤會我。
Don't give me that! 少來這套!
Don't let me down. 別讓我失望。
Don't let me down. 別讓我失望。
Don't lose your head。 不要驚慌失措。
Don't make up a story. 不要捏造事實。
Don't mention it. 沒關系,別客氣。
Don't move! 不許動!
Don't over do it. 別太過分了。
Don't play possum! 別裝蒜!
Don't push me. 別逼我。
Don't take ill of me. 別生我氣。
Don't trust to chance! 不要碰運氣。
Don't worry. 別擔心。
Drop it! 停止!
Easy come easy go. 來得容易,去得快。
Easy does it. 慢慢來。
Enjoy yourself! 祝你玩得開心!
Excuse me,Sir. 先生,對不起。
Fasten your seat belt. 系好你的安全帶。
Feel better? 好點了嗎? Follow me. 跟我來。
Follow my nose. 憑直覺做某事。
Forget it! 休想! (算了!)
Fresh paint! 油漆未乾!
Get an eyeful. 看個夠。
Get cold feet. 害怕做某事。
Get out of here! 滾出去!
Gild the lily. 畫蛇添足。
Give me a hand! 幫幫我!
Go ahead. 繼續。
Go down to business. 言歸正傳。
Go to hell! **吧!
God works. 上帝的安排。
Good for you! 好得很!
Good job! 做得好!
Good luck! 祝好運!
Good luck! 祝你好運!
Guess what? 猜猜看?
Hang on! 抓緊(別掛電話)!
Have a good of it.玩的很高興。
Have fun! 玩得開心!
He always talks big. 他總是吹牛。
He came by train. 他乘火車來。
He can hardly speak. 他幾乎說不出話來。
He can't take a joke. 他開不得玩笑。
He has a quick eye. 他的眼睛很銳利。
He has an ax to grind. 他另有企圖。
He is a fast talker. 他是個吹牛大王。
He is a smart boy. 他是個小機靈鬼。
He is ill in bed. 他卧病在床。
He is just a child. 他只是個孩子。
He is my age. 他和我同歲。
He is the pain on neck. 他真讓人討厭。
He lacks courage. 他缺乏勇氣。
He neither drinks nor smokes. 他既不喝酒也不抽煙。
He neither drinks nor smokes. 他既不喝酒也不抽煙。
He owes my uncle $.他欠我叔叔美元。
He pushes his luck. 他太貪心了。
He won an election. 他在選舉中獲勝。
Help me out. 幫幫我。
Help yourself. 別客氣。
Here we are! 我們到了!
Here ye! 說得對!
Here you are. 給你。
High jack! 舉起手來(搶劫)!
Hit the ceiling. 大發雷霆。
Hold on. 等一等。
Hope so. 希望如此。
How about eating out? 外面吃飯怎樣?
How are things going? 事情進展得怎樣?
How are you recently? 最近怎麼樣?
『陸』 美式英語的口語很隨便有多隨便
最多是口語化一點,就像what『s
up等的,很有語調,很有節奏,但是有些俚語會很不禮貌的,那些就要自己琢磨了。
『柒』 問一些美式英語的口語表達,要地道的
1. You've got this, haven't you ? or You've got this, don't you ?
2. After wearing an outfit, it makes you feel like dividing the body into a top third and a bottom two-thirds.
3. I thought all the ABC (American Born Chinese) can speak Chinese (Mandarin).
4. I don't want to come over so early.
5. I don't know many people here except one or two. / I know nobody around here but one or two.
6. I don't feel comfortable sitting (standing alone) here.
『捌』 求翻譯幾個美式口語~!
1. 老生常談/我都聽膩了。
2. 他們要說的我們早就知道了。
3. 我只打算逃第一節課。(其實也不內是第一節課,容第一時段的課,這個和國內不同,所以國內不好理解,你就理解成第一節或前幾節課就行了。)
4. 我的狗狗。
5. (這可能寫錯了。speaking of正好說到/提到,tight緊/緊張/擁擠,按說這倆不應該連著。)
6. 明早7點准時.
7. 這事兒我能發表點兒看法嗎?
8. (這話看語境,on the hook掉入陷阱,被抓住了,quarterback美式橄欖球里最重要的角色四分衛,就是投球的那人。所以看語氣是說「她逮住了某個重要人物」。)
9. 多准備准備准備沒壞處。
10. 你知道為了讓你能跟著來我TM費了多大勁兒嗎?
11. 你急需愛愛。(調侃的話,意思是「你」缺少性生活。)
12. 你TM別做出一副屈尊的樣子。
13. (這個好像就是為了押韻,沒啥實際意思。看語境吧,也許聯繫上下文才有意思。)
14. 感覺有好幾百萬度。(degree多義,程度,等級,溫度,學歷。我們受之無愧。
15. 你咋不和其他人一起在那邊兒玩呢?我跟他們合不來。(後面這句可以有很多意思,合不來啊,興趣不同啊,不一樣啊,之類的。)
『玖』 幫忙翻譯幾句英語口語(要地道的美式口語)
t's very kind of you, don't give me money!This is what I should do, XX is very pleasure to help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