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英语听力 > 饭店英语听说听力

饭店英语听说听力

发布时间:2021-02-12 15:48:00

A. 美国中餐馆英语听力

是接复电话吗?
一般接电话就是说制
XXXX(餐馆名)how can i help you
接下来说 you want to delivery or pick up
如果delivery 就要问 can i have your name address phone number please
接下来问 what would u like to order today
谢下来后 跟人家讲 about 30minuts
如果是pick up
就直接问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phone number
然后就是问order
告诉人家 about 15minuts

主要就是 如果需要送外卖的 周围的地图要看熟 最起码人家讲什么地名 要会写
没有外送的 主要把店里的 menu记清楚 客人一说就立刻知道人家要什么

good luck~~

B. 哪儿可以下载旅游饭店中级英语听力光盘,我有书,没有光盘,谢谢

不知道你是哪里的考生,到地方旅游局官方网站上看一下吧

旅游饭店英语等级考试启用新证书
----作者: 发布时间:2006年7月19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潘 波) 北京市旅游饭店英语等级考试7月21日将举行本年度的首场考试。从本月起,结合新防伪技术,考试将启用设计制作的新版饭店英语等级证书。
据介绍,新版证书内芯由防伪纸张制作,有以下鉴伪标志:甩动时会发出清脆的声音,有清晰的防伪金属线,红色印章防伪,在紫光灯照射下发出荧光,印有天坛长城的立体浮雕和BHET缩写。
据悉,此次只举行初级考试,中、高级考试将在程序稳定运行的基础上分阶段推出。目前7月的24场次已全部报满。报考人群主要来自各旅游饭店员工和旅游中、高等职业院校应届毕业生。北京市旅游饭店员工和志愿从事饭店业工作的市民均可参加考试。
初级主要考查应试者的英语听、说能力。考查对象为饭店一线员工。中级除考查应试者的英语听说能力外,还对语法阅读有一定要求。主要考查对象为部门经理、领班、一些使用英语较多的一线岗位上的人员。高级全面考查应试者的听、说、读、写能力。主要考查对象为饭店高层管理人员。
英语等级考试属于行业岗位考试,是对北京市旅游饭店员工英语水平的认定,是旅游饭店星级评定标准之一。根据北京市旅游局岗位职务培训指导委员会建议要求,五星级饭店持证人数占本单位一线员工总数的90%,四星级饭店持证人数占一线员工总数的80, 三星级饭店持证人数占一线员工总数的75。一、二星级饭店持证人数占一线员工总数的60。
考生可通过北京市旅游饭店英语等级考试网)报名,并可通过下载试用考试演示程序,提前熟悉考试方式。
我可以帮助你,你先设置我最佳答案后,我网络Hii教你。

C. 如何用手机听英语视听说上的听力

把英语MP3上传到手机音乐里,就可以了。或者下载一些英语或者音乐app,有英语听力的。

D. 饭店吃饭的英语对话

餐厅英语情景对话
A: What can I do for you, sir?
先生,您要来点什么?
B: What have you got this morning?
今天早上你们这儿有什么?
A: Fruit juice, cakes and refreshments, and everything.
水果汁、糕点、各种茶点等等,应有尽有。
B: I’d like to have a glass of tomato juice, please.
请给我来一杯西红柿汁。
A: Any cereal, sir?
要来点谷类食品吗,先生?
B: Yes, a dish of cream of wheat.
好的,来一份麦片粥。
A: And eggs?
还要来点鸡蛋什么的吗?
B: Year, bacon and eggs with buttered toast. I like my bacon very crisp.
要,再来一份熏猪肉和鸡蛋,我喜欢熏猪肉松脆一点。
A: How do you want your eggs?
您喜欢鸡蛋怎么做?
B: Fried, please.
煎的。
A: Anything more, sir?
还要什么别的东西吗,先生?
B: No, that’s enough. Thank you.
不要了,足够了。谢谢。
Dialogue 2
(A couple waiting to be seated in a crowded restaurant)
(一对夫妇在拥挤的餐厅外等待就座)
A: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sir?
请问您订位了吗?先生,太太?
B: No, I am afraid we don’t.
没有。
A: I’m sorry. The restaurant is full now. You have to wait for about half an hour. Would you care to have a drink at the lounge until a table is available?
很抱歉,餐厅已经满座了。约要等30分钟才会有空桌。你们介意在休息室喝点东西直至有空桌吗?
B: No,thanks. We’ll come back later. May I reserve a table for two?
不用了,谢谢。我们等一会儿再来。请替我们预定一张二人桌,可以吗?
A: Yes, of course. May I have your name, sir?
当然可以。请问先生贵姓?
B: Bruce. By the way. Can we have a table by the window?
布鲁斯。顺便,我们可以要一张靠近窗口的桌子吗?
A: We’ll try to arrange it but I can’t guarantee, sir.
我们会尽量安排,但不能保证,先生。
B: That’s fine.
我们明白了。
(Half an hour later, the couple comes back.)
半小时后,布鲁斯夫妇回来了。
A: Your table is ready, sir. Please step this way.
你们的桌子已经准备好了,先生,太太。请往这边走。
Dialogue 3
A: Waiter, a table for two, please.
服务生,请给我一张两人的桌子。
B: Yes, this way please.
好的,请跟我来。
A: Can we see the menu, please?
能让我们看一看菜单吗?
B: Here you are.
给您。
A: What’s good today?
今天有什么好吃的?
B: I recommand crispy and fried ck.
我推荐香酥鸭。
A: We don’t want that. Well, perhaps we’ll begin with mushroom soup, and follow by some seafood and chips.
我们不想吃香酥鸭。或许我们可以先吃蘑菇汤,然后再要点海鲜和土豆片。
B: Do you want any dessert?
要甜品吗?
C: No dessert, thanks. Just coffee.
不,谢谢。 咖啡就行了。
(After a few minutes.)
过了一会儿。
A: I can have the check, please.
结帐。
C: George. Let’s split this.
乔治,我们各自付帐吧。
A: No, it’s my treat tonight.
不,今天我请客。
B: Cash or charge, sir?
现金还是记帐?
A: Charge, please. Put it on my American Express.
记帐。请记入我的“美国运通信用卡”帐号。
Dialogue 4
A: Good morning. Can I help you?
早上好。有什么能效劳的吗?
B: I want an American breakfast with fried eggs, sunny side up.
我想要一份美式早餐,要单面煎的鸡蛋。
A: What kind of juice do you prefer, sir?
您想要哪种果汁呢?
B: Grapefruit juice and please make my coffee very strong.
西柚汁,还有,我要杯很浓的咖啡。
A: Yes, sir. American breakfast with fried eggs, sunny side up, grapefruit juice and a black coffee. Am I correct, sir?
好的,一份美式早餐,要单面煎的鸡蛋、西柚汁及一杯清咖啡,对吗?
B: Yes, that’s right.
是的。
A: Is there any thing else, sir?
还有什么吗,先生?
B: No, that’s all.
没有了,谢谢。
(Later)
稍后
A: Good morning, sir. I’ve brought the breakfast you ordered.
早上好,先生。您要的早餐送上来了。
B: Just put it on the table, please.
请放在桌上。
A: Do you need anything else, sir?
先生,还有其他需要吗?
B: No thanks. Ah, yes! Can I have some more juice for the minibar?
没有,谢谢。 啊!可否多放一些果汁在冰箱里?
A: What kind of juice would you like, sir?
哪种果汁呢,先生?
B: Tomato, orange and apple juice, please.
番茄汁、橙汁及苹果汁。
A: Yes, sir. I’ll get them for you right away. Would you please sign this bill first? Thank you, sir.
好的,我立刻去取。麻烦您先签了这张帐单。
Dialogue 5
A: Oh, I’m starving. I’d like to try some real Chinese cuisine. What would you recommend, waiter?
啊,我快饿死啦。我想吃点真正的中国菜。您给我推荐什么呢,服务生?
B: Well, it depends. You see, there are eight famous Chinese cuisines:for instance, the Sichuan cuisine, and the Hunan cuisine.
那要看情况了。您知道,中国主要有八大菜系。比方说,川菜、湘菜。
A: They are both spicy hot, I’ve heard.
我听说这两种都很辣。
B: That’s right. If you like hot dishes, you can try some.
对。您要是爱吃辣的,可以试试。
A: They might be too hot for me.
对我来说可能太辣了点。
B: Then there’s the Cantonese cuisine and the Jiangsu cuisine. Most southerners like them.
再有是粤菜和江苏菜。大多南方人都爱吃。
A: What about any special Beijing dishes?
有什么特别的北京风味菜吗?
B: There’s the Beijing roast ck.
有北京烤鸭啊。
A: Oh, yes. I’ve heard a lot about it. I’d like very much to try it. Where can I find it?
啊,对了,听过多次了。我很想试一试。在哪儿能吃到呢?
B: You can find it in most restaurants, but the best place is certainly Quanjude Restaurant.
大多数饭店都有烤鸭,可是最好的当然还是全聚德烤鸭店。
A: Is it near here?
离这儿近吗?
B: Not too near but not too far either. A taxi will take you there in 15 minutes, if the traffic is not too bad, I mean.
不太近也不算远。乘出租车15分钟能到。我是说,要是堵车不厉害的话。
A: Well, thank you for your information. But what is the name of that restaurant again?
好,多谢您的指点。请您再说一下那个饭馆的名字好吗?
B: Let me write it down on this slip of paper for you. You can show it to the taxi-driver.
我来给您写在这张纸片上。您好拿给出租车司机看。
A: That’s very kind of you. Thanks a lot.
您真是太好了!多谢多谢。
B: You’re welcome.
不客气。
A是你,B是外国人)
A:Welcome to our hotel.

欢迎光临。

A:So you have got altogether four pieces of baggage?

您一共带了4件行李,是不是?

B:Let me have a check again.

让我再看一下。

A:The Reception Desk is straight ahead.

接待处就在前面。

A:After you, please.

你先请。

B:Excuse me, where can I buy some cigarettes?

劳驾。我到哪儿可买到香烟?

A:There is a shop on the ground floor.

一楼有个商店。

A:It sells both Chinese and foreign cigarettes.

在那儿可买到中国香烟和外国香烟。

B:Can I also get some souvenirs there?

也可以买到纪念品吗?

A:There is a counter selling all kinds of souvenirs.

有个柜台出售各种各样的纪念品。

B:Excuse me,where is the restaurant?

劳驾,请问饭厅在哪儿?

A:We have Chinese restaurant and a western-style restaurant.Which one do you prefer?

我们有中餐厅和西餐厅,你愿意去哪个?

B:I'd like to try some Chinese food today.

今天我想尝尝中国菜。
回答者: richoo - 四级 2009-1-15 20:33
上网收一下啊,

要多讲,收集到对话如果不多练也不行的。

找个伙伴做partner一起练最好了。
回答者: honghua_li2002 - 四级 2009-1-15 20:36
酒店英语口语会话必备手册
一.概述
在酒店里所使用的英语会话,基本上是属于商业英语,与日常生活会话中所使用的英语略有不同,较注重礼节。正式英语通常会让人误解为极艰深的英语,其实,只要套用一定格式的句子和单词,就可以了。例如:

非正式英语 正式英语

What’s your name? May I have your name?

您贵姓? 请问您贵姓大名?

Do you want some tea? Could you like some tea?

您要喝茶吗? 请问您想喝茶吗?

Over here, please. Could you come this way please?

这边请。 请您往这边走好吗?

* 不要说OK, Sure, Yeah等等,而要说Certainly, Sir.

* Hey, uh-huh, Hang on 等等,也不适合在酒店中使用。

* 别说“I don’t know.”回答“不知道”是非常不礼貌的说法。

可以说“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that for you.” (请稍候,我来帮您确认),然后请有能力处理的人前来协助。

* 对男性客人,尊称为Sir; 面对女性客人时尊称为Ms.

在招呼客人时,最好说“Excuse me, Sir(Ms)”, 不要直接称呼Mr.或Ms. 至于称呼小孩,可以直接使用Excuse me,但是不可以直接称呼boy或girl.

* 正视对方的眼睛,以显示出你的信心和诚意。但必须注意,注视对方的眼睛,并不是无理地盯着对方看。

* 在面对语言不通的外籍人士时,一定要多加利用手势和肢体语言。但是使用手势时要特别小心,因为对于不同国家、民族而言,手势的意义也大不相同。

E. 多媒体互动酒店饭店英语口语实例大全 MP3 那里有下载 或谁有能给我一份, [email protected]

线话英语网站里有很多酒店英语口语方面的实例 在英语广场里边。希望能帮助专到你。而且里边有个属免费申请试听体验的机会。不花钱的。和外教交流。还有录音回放。挺有趣的。可以去测测自己的英语水平吧。呵呵,希望能帮助到你。

F. 酒店英语口语听力

http://www.tingroom.com/lesson/crazy/
这里来面都有源。可以用迅雷下载。

G. 求酒店英语口语对话MP3下载地址!

英语学习环境抄,方法,以及自己的袭自制力,都是非常重要的,
别人的方法不一定适合你,所以自己要努力找一些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个人偏向于老外one to one的学习方法
我也是豆油给介绍的
http://www.douban.com/note/360764999/?67

H. 《餐厅英语情景口语50主题》的 mp3

派一名技术人员到我家!

I. 旅游饭店职业英语中级听力下载

旅游饭店英语你可以去环球英语网校看看,我记得他们有这个课程。

阅读全文

与饭店英语听说听力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老公的家教老师女演员 浏览:788
圆明园题材电影有哪些 浏览:806
欧洲出轨类型的电影 浏览:587
看电影可以提前在网上买票么 浏览:288
有没有什么可以在b站看的电影 浏览:280
今晚他要去看电影吗?翻译英文。 浏览:951
林默烧衣服的那个电影叫什么 浏览:133
哈莉奎茵与小丑电影免费观看 浏览:509
维卡克里克斯演过哪些电影 浏览:961
什么算一下观看的网站 浏览:710
大地影院今日上映表 浏览:296
朱罗纪世界1免费观看 浏览:311
影院容纳量 浏览:746
韩国最大尺度电影 浏览:130
八百电影 浏览:844
手机影院排行榜在哪看 浏览:182
韩国有真做的电影么 浏览:237
欧美爱情电影网 浏览:515
一个女的去美国的电影 浏览:9
金希贞的妻子的朋友 浏览: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