㈠ 英語聽力填空技巧中考
在英語聽力考試時,很多人沒有辦法聽懂或聽到所謂的關鍵詞,或者無法把聽到的內容連接成句子,怎麼辦?實際上,關鍵點在於,太過於關注「聽」而忽略了聽力考試的思維和傳播本質。其實真正在做聽力題的時候,需要的英語知識只是一層外衣,有時內在邏輯能力更加重要。這一點和國外考試中的SAT和GRE中的句子填空題有點像,不同是,SAT和GRE的單詞,不會就是不會,了解了邏輯單詞全不會也沒用。然而,四、六級聽力中的單詞對於學生來說相對簡單,真正的難詞比例非常小,故而,其實邏輯和思維能力更加重要。所以相對的,在考試中要消除緊張,克服心理障礙。當遇到生詞或一時想不起的詞時,不要把精力集中到這個詞上,繼續往下聽其餘的材料。-
首先在英語考試中,我們常遇到的題型一般都是以對話模式開始的,所以針對對話模式我們在英語聽力考試中又應該怎麼做?
每一段對話或是文章都會有一到兩個是主題句,這個中心點無論是在英語考試中還是在英語聽力考試中都是不變的。所以主題句的所在可以說是制勝的關鍵,你可以不理解那段話,只要你理解主題句。
主題句常常在對話的開頭,對整篇對話的大意起到概括和提示的作用,實際上是說話人所談論的中心話題;長對話的第一題很可能針對對話的開頭提問。 結尾處往往涉及到建議、決定或某種行為等,它對整個對話起到一個總結的作用。長對話的最後一題經常是針對對話的結尾設題,故留意結尾回合中的關鍵動詞就成了解題的關鍵。
(1)利用對話正式開始之前的閱讀題型介紹及例題時間快速瀏覽選項,做到心中有數。
(2)掌握特定句型:英美人在向他人提出建議或請求時,往往採用委婉的方式來表達。好在這類題目英語中有較為固定的句法結構.
否定題型在這類題型中,最重要的線索是抓住否定性的關鍵詞。值得注意的是這類題一般都不是以明顯的否定方式出現的,所以需考生多加註意。
身份及人物關系題型:在Section A中身份及人物關系的題型幾乎每次考試都會出現。考生可以通過抓關鍵的特徵詞來判斷。四級聽力中常見的人物關系有teacher and student, librarian and student, shop assistant and customer, doctor and patient, waiter (waitress) and customer。地點及場所題型:這類題在聽力對話題中也較簡單,考生只需掌握表示地點及方位的介詞短語,抓住其中的關鍵場景特點,就能辨認對話發生的場所。如一聽到boarding一詞,就想到是機場。
數字和時間題型:這是Section A中最簡單的一類,考生只要事先瀏覽了選項,留意對話中的數字或時間稍經計算和分析,就能答對。所以,考生一定要把握好這類拿分題。
而在英語聽力的第二部分中,英語聽力短文考試算是學生們的攻堅至今部分啦!
短文理解題應試技巧:這部分是聽力題中難度最大的部分。信息量大,題材多樣化,考生往往難以把握。在聽的過程中考生不僅要聽懂,抓住其中心大意,並且還要記住某些重要的事實和數據。聽力短文的提問形式一般有以下幾種:中心思想歸納題:它要求考生對短文的主要內容有一個大致的了解。對於大部分考生來說,掌握文章大意並不難。
重要的事實和細節題:這類題一般為wh-question的形式,主要就文章中涉及到的重要或關鍵性信息進行發問,做好這類題的關鍵是抓住文章中的關鍵性細節信息,要注意養成邊聽邊記的習慣,這樣才不會聽完就忘。另外,事先瀏覽各選項,進行預測。
正誤判斷題:當看到這類題時,考生一方面應對全文的信息有全面的把握,另一方面要注意聽清提問,對於有沒有not一詞要搞清楚。一般情況下,not一詞會重讀。
詞語釋義題:這類題要求考生對文章中的某個重點詞進行解釋或猜測生詞。對於這類詞,一般會在材料中的有關位置給出解釋,有時該詞的後面用一同義詞解釋,有時藉助於逗號、破折號來對前面的詞進行解釋。考生還可藉助詞的前綴、後綴來判斷一個詞的意思。
學英語要做有心人 求採納
㈡ 2人英語情景對話 機場
Mrs. Fu : Hurry up! We don't have much time left.
Mr. Fu : Take it easy. We still have two hours.
Mrs. Fu : Come on! This is my first time ever to take a plane. I don't want anything to go wrong.
Mr. Fu : Let me take care of everything, all right? Now, let's go to the check-in counter.
Airline Clerk : May I see your tickets and passports, please?
Mr. Fu : Here they are.
Airline Clerk : Would you put all your baggage on the scale, please?....Ah, thirty-eight kilos.
Mrs. Fu : Is that inside the free allowance?
Airline Clerk : Yes, we allow twenty kilos each.
Mrs. Fu : That's lucky! (To her husband) What's next?
Mr. Fu : They'll have to check our baggage. Why don't you wait for me upstairs at the refreshment lounge?
Mrs. Fu : All right. (She goes off.)
Airline clerk : Open your baggage, please.
Mr. Fu : Sure. (He opens the bags. The airline clerk examines them.)
Airline Clerk : All right. Thank you, sir.
Mr. Fu : (Upstairs at the lounge.) What did you order for me?
Mrs. Fu : Black coffee. What do we do now?
Mr. Fu : Let me finish this coffee and then we will go to gate 5. They're announcing our flight.
Mrs. Fu : I didn't hear anything.
Mr. Fu : It's on that sign board up there. See? UA 801. At gate 5. Have you payed the check yet?
Mrs. Fu : Yes.
Mr. Fu : Let's go then
寫得手軟啊~~還不錯!!
㈢ 求機場對話需要用的詳細英語
你可以下個網路翻譯
㈣ 急求一篇機場對話的英語聽力,附帶音頻
已發送,收好
㈤ 在機場接朋友的英語對話
Bob:Dad,we have waiting an hour.Why uncle's plan not coming?
Dad:Your uncle gave me a call yesterday.He told me he have a important thing to do.So his plan have to put off an hour.
Mother: Why not we put off an hour to see him,so that we don't have to wait there.Dear.
Dad: If you think that. I think you're wrong.Bob's uncle always help me when we are in trouble.So I think if we get there early.Bob's uncle will feel we welcome him sincerely(真誠的).
Mother:Oh,I see.You are really wise(英明回的答).
㈥ 急求一篇機場對話的英語聽力,要有音頻
這里無法發送地址鏈接,方便的話留下你的郵箱。
㈦ 國際機場常用英語對話有哪些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麻煩請給我你的護照。 Where are you staying? 將在那兒住宿? Here is my passport / Here it is. 這是我的護照。 I will stay at Boston Hotel. 我將住在波士頓飯店。 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旅行的目的為何? Do you have a return ticket to Taiwan? 是否有台灣回程機票? Sightseeing(Businese). 觀光(公務)。 Yes, here it is. 有的,這就是回程機票。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in the United States? 預計在美國停留多久? How much money do you have with you? 你隨身攜帶多少現金? 5 days. 5天。 I have 800 dollars. 大約800元。 I plan to stay for about 10 days. 預計停留約10天。 Good. Have a nice day. 祝你玩得愉快。 I'm just passing through. 我只是過境而已。 Thank you. 謝謝。 I am leaving for Geneva tonight. 今晚即動身前往日內瓦。 具體內容請查看 http://www.niwota.com/submsg/3077717
㈧ 誰能幫我找一下飛機上面乘務員與乘客的英語對話聽力教材。
www.putclub.com
你可以多看點電影噻專。屬
㈨ 接機的簡單英語對話,求!~
1.Excuse me. Are you Susan Davis from Western Electronics?
對不起,你是來自西方電子公司的蘇姍。戴衛斯嗎?
2.Yes, I am. And you must be Mr. Takeshita.是的,我就是,你一定是竹下先生吧。
3.Pardon me. Are you Ralph Meyers from National Fixtures?
對不起,請問你是從國家裝置公司來的雷夫。梅耶史先生嗎?
4.Im Dennis. I am here to meet you today.我是丹尼斯,今天我到這里來接你。
5.Im Donald. We met the last time you visited Taiwan.我是唐納德,上次你來台灣時我們見過面。
6.Im Edwin. Ill show you to your hotel.我是愛德溫,我帶你去旅館。
7.How was your flight? Was it comfortable?
你坐的班機怎麼樣?還舒服嗎?
8.It was quite good. But it was awfully long.班機很好,就是時間太長了。
9.Did you have a good flight?
你旅途愉快嗎?
10.Not really, Im afraid. We were delayed taking off,and we encountered a lot of bad weather.不太好,我們起飛延誤了,還遭遇了惡劣的氣候。
11.How was your flight?
你的航班怎樣?
12.Did you get any sleep on the plane?
你在飛機上睡覺了嗎?
13.Mr. Wagner, do you have a hotel reservation?
華格納先生,你預訂過旅館嗎?
14.No, I dont. Will it be a problem?
不,我沒有,會有困難嗎?
15.I dont think so. I know several convenient hotels. Let me make some calls.我認為沒有,我知道有幾家便利旅館,讓我打幾個電話。
16.Ive made a reservation at the hotel you used last time.我已預訂了你上次住過的旅館。
17.Weve booked a Western-style room for you.我們已為你訂了一間西式的房間。
18.Lets go to the station to get a train into town.我們到火車站去乘車進城。
19.Does it take long to get into Taibei from here?
從此地去台北要很久嗎?
20.Its about an hour.大概要一個小時。
21.Well get a taxi from the station.我們到火車站乘計程車。
22.Theres a shuttle bus we can use.我們可搭乘機場班車。
23.Ive brought my car, so I can drive you to your hotel.我開車來的,所以我開車送你到旅館。
24.You must be hungry. Shall we get something to eat?
你一定餓了,我們吃點東西好嗎?
25.That sounds good. Lets get something at the hotel restaurant. I feel a little tired.那太棒了,我們就到旅館餐廳吃點東西,我有點累了。
26.Would you like to have some dinner?
你想吃飯嗎?
27.What would you like to eat?
你想吃什麼呢?
28.Can I take you out to dinner? Itll be my treat.我帶你出去吃飯好嗎?這次我請客。
29.If youre hungry, we can eat dinner now.如果你餓了,我們現在就去吃飯。
30.Have you had breakfast yet?
你吃過早餐了嗎?
31.Yes. It was delicious.是的,味道很好。
32Good. Lets go to the office.好的,我們去辦公室吧。
33.How is your room?
你的房間怎樣?
34.Did you sleep well last night?
你昨晚睡得好嗎?
35.Why dont we go to the office now?
為何我們現在不去辦公室呢?
36.Well start with an orientation video. It runs about 15 minutes.我們將從一個電視簡報開始,大概放15分鍾。
37.The tour will take about an hour and a half. We ought to be back here by 3:00.參觀大概要一個半小時,3點鍾以前回到這里。
38.Our new proct line has been very successful. Weve expanded the factory twice this year already.我們新的生產線非常成功,我們今年已把工廠擴展了兩倍。
39.Id like to introce you to our company. Is there anything in particular youd like to know?
我將向你介紹我們的公司,你有什麼特別想知道的嗎?
40.We have some reports to show you for background information.我們還有一些報告向你介紹背景資料。
41.Is your factory any different from other plastics factories?
你們工廠和其他塑膠工廠有何差別呢?
42.Yes, our proction speed is almost twice the instry-wide average.是的,我們的生產速度是其他工廠兩倍。
43.Id like to explain what makes this factory special.我要向你說明本工廠的特性。
44.This is the most fully-automated factory we have.這是我們的全自動化工廠。
45.Its the most up-to-date in the instry.這是同業中最新型的。
46.Weve increased our efficiency by 20% through automation.通過自動化我們的效率增加了20%.
47.Could you tell me the cost of proction per unit?
請你告訴我每件成品的生產成本好嗎?
48.Im afraid I dont know. Let me ask the supervisor in this section.恐怕我不知道,讓我來詢問一下該組的負責人。
49.Im not really sure about that. Mr. Jiang should know the answer to that.關於那事我不敢確定,蔣先生應該知道答案。
50.Let me direct that question to the manager.讓我直接問經理好了。
51.Im not familiar with that part. Let me call someone who is more knowledgeable.那部分我不熟悉,讓我找專業人士來說明。
52.Yes, Id like to know your daily proction.是的,我想知道你們的日生產額。
53.Is there anything youd like to know?
你想知道什麼?
54.Is there anything I can explain fully?
有什麼事情要我詳細說明的嗎?
55.What did you think of our factories?
你認為我們的工廠怎樣?
56.I was impressed very much.我有深刻的印象。
57.thank you very much for giving us your valuable time.我們佔用了你寶貴的時間,非常感謝。
58.We have a small gift for you to take with you when you leave the factory.你離開工廠時,我們有件小禮物要送給你。